一百八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快到教室门口的时候,班主任也接着上来,他好像有什么事情一样,我还以为他是要来和我打个招呼,然后去教室里吩咐什么事,但是他路过我的身旁,没有和我说一句话,你看都没看我一样,我也知道蒋阿姨的女儿骂蒋阿姨是他的妈妈,他本来就不喜欢阿姨,怎么可能会喜欢我的,所以来这所学校也就是自己,其实我真不知道我妈妈和蒋阿姨到底是怎么想的,蒋阿姨可能是因为觉得我来的这个法西丽小学她女儿正好在的话,我妈妈可又会欠他一个人情吧,可是他压根就没有为我考虑过,他养了我这么多年,时时好好都在为他们家里着想。反正是没有一个靠得上的人可能然后把凤梨带在身边,这已经是注定好的吧,就是所有人都对我不好,我一个人觉得巫毒的时候就会把凤梨带着出来,我也想到了就跟大家带上凤梨,的确是有时候会让凤梨控制我,这个今天晚上可以好好跟你好好商量商量,但是如果让我一个人继续干下去的话,我觉得我会憋出病来的。既然班主任不理我,我也只好往教室里走去,但是刚去了教室里,还没进门口呢,因为我的出现教室里的说话声音都已经停了。我还以为是我自己的超能力,不过另外一和我说过,班里的同学们都不怎么喜欢我,说我有公主病,我真不知道传言是从哪里起来的,而且我每天住的也是小饭桌,怎么就能看出来是我公主病了,而且这个传言还是舒佩佩来了以后才会有的。我也就比如说美多来了一上午,他们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来我有公主病的,我再班里野核在以前那个班里是一样的,估计是又是背书为费,或者是那个女生相爱了吧,现在也没有什么证据证明景书书被骗,我也没有办法和书面培训理论,而且就算手术baby的话,我也更不能去找他理论了,上辈子的时候我就是那种人,一发现别人欺负了我,我就去和别人对质,但是明明知道所有的人都站在人家的那一边,我还是非要冲不上去,这辈子我有经验教训了,所以我不会做上辈子做过我的傻事儿了。

    我还是卖进去了,我知道现在已经躲不过了,毕竟和舒培培他们是一个班的,如果真的要有遗憾我的话,舒佩佩斗这个班里的所有学生又不一样,说明他是了解我的人,而且以前就是和我是同学,就让他传什么谣言,这些班里的同学们也都应该相信,因为突然发生只有我们三个人,而且我们三个人以前就是一个班的,人家两个人关系好,我关系不好那就难免不会让人多想,而且这个班里的同学们和舒菲菲不一样,收费信息太深了,而一般般的同学不是想不到那么多的说妹妹说什么她给他们就会相信什么吧,他们又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也没有人愿意走到我的跟前,去问一问这件事情是真是假。

    就在我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好几个女孩又开始小声嘀咕起来了,我就好像是回到了上辈子一样,为什么?我都已经转世了,还是躲不过这舒佩佩的,他们为什么还是要追着我要嘲笑我的这个舒佩佩就和上一辈子的常雨琦一样,怪不得他们两个人会有相同的手链呢。

    至于能不能听到他们在嘀咕什么,我也不想知道,而且就算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我也不会站起来维护我自己,特别是在这件事情上,如果我连这点他们小声嘀咕我都忍不了的话,那说明我真的有公主病,我才不会坐实了我这个罪名呢,而且本来就没有,他们说什么说什么吧,如果实在忍不了我就哭,哭着去找班主任蒋阿姨不是说了吗,她女儿什么都会帮我的,而且真正来了这个班里,来了这个学校我还没有嘛,凡过班主任的,因为这件小事情麻烦他,他应该不会和我计较吧。

    我的座位是紧挨着门的,刚走到座位上的时候我同桌叫靠近了我的这边小声的和我说:“你是不是得罪佩佩了?他为什么今天一大早过来就说你的坏话,至于说什么我也没有听的全明白,但是现在全班人都知道了,我今天也来晚了,但是我来的时候真是一群人都为之说拜拜,你以后还是小心点儿,他比较好吧,你们怎么转学还和舒佩佩转到了一块儿呀。”

    “我真不知道,他也要玩这个星耀钻,而且我转过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在了,而且还是和我同一天转的,我也不去问过咱们,现在是一个班主任,他说淑妃妃她是她自己以前的成绩单过来攥写的,我转到寄宿学校还是托的关系,他的陈锡他比我还差,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看到他的成绩单,都让他过来了,也真是奇怪呢。”

    同桌刚和我说了没几句话的时候后头就在叫他了,我知道,肯定是人家已经全部都笼络好了,而且也知道人家本来就是一个班的,看到同桌和我说话,估计有的人也看不下去了,不想让嗯同桌接近我这个霉神吧。

    “你怎么还和他聊天呀?今天说妹妹在教室里说什么你忘了吗?你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不要把人家的祸事惹到你的身上来了。”

    我大概也能听到他们在说什么,可是他就坐在我的后面这样说,他应该也知道我能听见吧,估计就是说的给我听的,让同志不要再理我了,这么说的话,在这个班我还真是没有人指望了,看这个同桌是怎么做吧,再看看他的反应再决定我以后要不要和他做朋友,毕竟反正这个班里他还是对我最好的啊,礼拜一就不一样了,舒佩佩把林迈一拉回来,估计你们也不知道舒佩佩在教室里说了什么吧,可是平半一就看不到全班同学对我的意见吧,对我的反应嘛,他应该是知道的,他是个明白人,而且在教室里他应该也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