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1/1)
作者:一枚落花
    李嘉诚说完的最后一句我才立马反应过来,这个时候数学老师在那讲台上一把,他吩咐完我的话都已经说完了,我要看一下我,可能正在等待我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吧,可是我压根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我也只好先答应下来,等一会老师走出去的时候,我再去向他问一问具体的安排是什么。

    当我一脸疑问的看着老师的时候,老师还以为我听懂了那微笑的脸,练的我就直接出去了,我也知道这张我还剩两节课是英语老师的,可以说我们班主任的课班主任来了,肯定要说关于数学课,我们两个人逃课这件事情我知道并没有那么容易就解决了,所以他肯定要在他的课堂上让所有的同学都知道,他并没有因为一些原因去骗待我,我也知道他这么做是为了我好,所以我也做好准备了,在这个大课间的时候我一定要追上去问一问数学老师,他的安排到底是什么,我怕过后以后再见不到他,他如果在这个学校里没有课的话,他就不会经常留在学校里了,我还是抓住这个机会吧,所以数学老师你往出走的时候,我正要往出走就被李嘉诚拉住了。

    “你拉我干什么?我现在必须得立马追上数学老师,问一问他刚刚到底在说什么,我一直在听你说就没有听清楚数学老师的安排,如果这件事情错过了的话,下一次数学老师来学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万一他下次来了就问我要,什么作业的话,我没有该怎么办?”

    李嘉诚好像并不了解,也并不理解我说的这句话,即使我告诉他这件事情特别要紧,但是他好像并没有怎么着急,而且还说我就不相信班里这么多人,没有一个人听清楚的,你非得追上数学老师,请问这样的话不是显得你很不称职吗?我就知道你上课的时候没有听清楚这句话,不过也怪我,在数学老师说话的时候一直让我呃一直我在和你聊天,这的确是我对不起你,所以这件事情我给你打听就好了。

    我也一直都知道李嘉诚在班里是个什么样的地位,所以说他打听不一定能给我打听到,而且万一有的人骗我的话不说实话那该怎么办呢?所以我还是不愿意相信这个李嘉诚的,并不是说我不信任他,而是觉得他把这件事情也办不好。他现在是和我一条草上的蚂蚱,别人不帮我说不定也不帮他呢。

    “不用了,不用了,你要是在这里耽误我的时间的话,就不是在帮我啦,而且这件事情我只有从数学老师嘴里再听一次我才放心,就算他真的厌烦我了,觉得我第1天上任就这么不在意,他说的话,那我也认了,毕竟刚刚就说因为我的粗心大意,所以没有听到的.。”

    李嘉诚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就放开我,我也想炸,只要他不是什么都不为我着想那就好了,而且这件事情他可能真的没有想到那么多,我也就原谅他了,毕竟以前他也帮了我不少见,特别是在班主任面前,他能突然站出来说是他的错,我就觉得这个朋友是值得交的,所以我不可能因为一件小事情就开始怪他了。

    我刚准备追上数学老师的时候,已经发现数学老师已经下到教学楼底下了,准备叫的时候却被另外一把拉住了,另外一已经好久没有和我说过话了,自从在校外说了那句话以后特别是来了学校里,苏佩佩和我吵起来,因为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不可能和林迈一和在做朋友了,就算是以后真的需要走到一起,两个人真的是良人特别相配,那是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吧,现在他已经和舒佩佩斗在一起,那我就顺其自然,等到他慢慢走到我身旁为止,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时候林迈一又来找我了,我对他真的是挺失望的,为什么每一次我和苏培培这做对的时候,他总是站在书柜旁边那一次,而且每次我和舒佩佩斗背逗做对的时候,都是因为舒佩佩斗起来的一件事情,要不是因为她我才懒得理他呢,净知道在我这里刷什么存在感,我早就厌烦了。

    “干什么去啊?你不是想让数学老师也开始讨厌你,你忘了说别人是怎么当不上的吧,你真以为是他这一次成绩没有考好吗?是因为在考数学测试之前,他就是已经出了问题,以后不要再惹什么麻烦了,有些事情我不能和你说说说的明明白白的,因为我现在和你没有站在一边,所以我也知道,你可能不相信我当时这件事情,请你求求你来听我的吧,这也是为了你好,老师说的是,吩咐你让你把下节课之前所有的错题都收起来,就说这一句话,其他的都是让同学们都听你的话,都听你的安排,所以说你现在再去问老师的话,老师会觉得你这个人也特别不靠谱,你忘了舒佩佩斗吗?不可能,因为他的一次考试考得差,就把他数学职位给撤了吧,那是因为他之前就犯了错事,至于什么错事说明你不肯和我说,但是你一定要小心一点不要再这样这样下去的话,会让数学老师继续抓住你的把柄,而且你也达不成这个数学课代表了,你还是小心一点吧,而且舒佩佩斗你想他的数学课代表,所以他一直都不服气,你估计这近几天还要找你的麻烦。”

    林迈一说的也不是道是不是真的比我好,但是他说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刚说了李家诚你想得出来就被另外一辆出来,估计我今天真的不适合去找数学老师问明白这件事情吧,的确也是,我现在他们两个人一直来打扰我都觉得也许我真的不敢去,去了的话也是挨数学老师骂一顿,就算他不骂我心里也会暗自的怪我觉得,就是因为我不伤心,所以他什么都记不住,刚上任的第1天就连他吩咐的事情都没有弄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