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算是李嘉诚小虎咬完了吧,这一辈子活了这么久了,还是第1次跟男孩子表白表白,那林迈一一些人跟了那么久,但是这种话他从来都没有和我说过,他一点都不温柔,不过现在他已经成了说不出口的人了,他温不温柔,已经和我没有多大关系了。

    “我着急的去超市去买一根烤肠,你课间的时候不是给我买过一个吗?我想再去一个地方再买一个去,味道还挺不错的,比我以前学校里那个好吃多了。”

    我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李嘉诚拉着我的手就跑了,估计也是因为快上课了吧,毕竟因为数学老师的这件事情就浪费了好多时间,不过我还是挺庆幸的,数学老师安排了这件事情以后,是不是毕竟还没有来找我的麻烦,不过也是他有什么能耐啊,这一次的成绩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虽然我知道我自己考了多少分,也不知道老师发试卷的时候是不是每个人的成绩都读了一次,以前数学老师就是这个样子的。

    “李嘉诚,你回到教室里的时候,数学老师是不是已经把试卷发下来了?那个时候书亦在干什么呀?这一次我还听他们的,他以前不是挺不喜欢我的,这件是那种性格,他肯定不喜欢我强制他的数学课代表呀。”

    “我也不太清楚,的确是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就看见舒佩佩已经很高兴了,估计是他已经知道自己的数学成绩了吧,他应该考的的确是不好,不然导师表扬了我,都没有说他一句话,当然也没有骂他,估计是看在他以前是数学课代表这件事情的份上吧,好了,你别再问这件事情了,问对你好一点好处都没有,反而你还担心别人的事情了,管他呢,他说wifi看来是没有这个福气的数学可代表了,既然已经是你了,那你慢慢的就会拉拢咱们班女生们的人心,他们不过也就是说你学习成绩好,老师又看祝你的话,他们慢慢的就会靠近你的,我以前就是这个样子,我完完全全看清楚了这个班里的所有女生她们是个什么样的人。”

    这句话我没有想到会从李嘉诚的嘴里说出来,我以前一直以为他不和那些人成群结队的走在一起,是因为他和别人不一样,没有想到的是,原来其实他早就把这一切都看淡了呀,不过这样也好,他既然能看得清清楚楚的,那他更加明白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了,有了这么一个朋友对我在这个学校里也许是一件好事情呢,他能帮助我点也算,是我没交了,这没白交了,这个朋友就像林万一像那种背叛我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原谅她,居然真的他回来我身边就说我原谅,我也不知道该和他说些什么,难道我就直接说没关系吧,林迈一这个人还真的比较难解决呢。

    一上午的时候舒佩佩都没来找我麻烦,我还觉得有些奇怪,他真的是遇到什么打击了吗?还是家里遇到什么事了,虽然他平时和我作对,但是偏偏到了这个的时候,他不再找我的麻烦,我就觉得有些奇怪,特别是害怕他家里出了事情的话,我还在这里幸灾乐祸的觉得他是不敢惹我,我还抢了他的数学课代表,这的确是不合适。

    “今天小阿姨来接你吗?能不能把我一块接过去啊?接近我爸爸妈妈有点忙,实在不好意思,以前我和舒佩佩走在一起的确是对不起你了,但是这件事情你不会还和我计较的吧?”这个林迈一的时候挺会说话的,他管我蒋阿姨有没有来接我,他凭什么用我的时候才会来我跟前说这些好话呢。

    “中午的时候我蒋阿姨从来都不会来接我,不过你一直都是和舒佩佩比,翔哥是肯定不知道这回事了吧,或者是说我和你说过,你也忘了你的所有信息都在收废品那里,就连我中午的时候都坐在小饭桌,这件事情都已经忘记了。”

    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林迈一没有理我,直接转头就走了,我知道我对他来说真的是帮不了他任何忙,所以他不理我也是正常的,估计又去找其他同学去了吧,管他呢,反正他在我们班里名声也不是很好,就冲着他是朱佩佩走狗的这一条谣言就能传他个十万八千里的,真不知道他是图什么。

    “林迈一!”

    我真的是不太放心,不知道林迈一以他这个人品在班里能不能找下人,如果找不下人的话,他今天中午该怎么回去,他真的是一点都不关注我呀,并不知道,我每天都住在小饭桌里,这家的话他该怎么办,我其实嘴上说的是说,他对我不好,我也要对她不好,什么要报复,他只理的话,但是真正看到他这个样子的时候我也心疼了,我也不忍心这样做,可是我叫阿姨真的不会来接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他,唯一能帮得了他的应该就是李嘉诚都帮了吧,不过李嘉诚,知道我一直讨厌他,他也一直没有帮过我,所以李嘉诚应该不会帮着林迈一,这又是一个难题,我也是想试一试,因为我害怕林迈一真的返回去的话,没有人帮他,那他就尴尬了,而且一中午在这个校园里的话,他不吃中午饭该怎么办?

    “怎么啦?叫个什么,你蒋阿姨又不来接你,你还叫我有什么用吗?今天中午我看我是回不去了,你要是跟我走吧,不要让我拖累了你,而且我也不希望你来可怜,如果我真的希望你帮我的话,那我就让书皮来了,毕竟他也是和你一个小同桌的,你能做到的事情,他同样也能做到。”

    这个林迈一真的是不理我情,本来也就是想帮帮他,而且我认识李嘉诚啊李嘉诚,他又不是小凡说的,既然他这么说,我还是算了吧,而且李嘉诚本来就不喜欢他,我在和李嘉诚说这件事情,也就是卖我的人情了,这个林迈一怎么不知道待我凭什么要用我的面子去帮他做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