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能不能离我远点,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么恶心的话了,还有不要提那么恶心的人了,我就是对他有些误会,我就是一个恶人,我也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绿茶,就这么误会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对一个绿茶有什么误会的吗?他是红茶吗?我把它误会成绿茶了吗?你能不能走开一点?如果你是像着舒佩佩的,你就不要在理我了,我不想和那种人成为间接好友。”

    我真的已经把话说的够明白了,我就是这么直接的人,因为像给舒佩佩那种小心思我是玩不来的,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和林迈一走到一起的,或者是说刚开始和林迈一说了什么,明明之前林迈一是和我在一块和我是好朋友的呀,参加数学竞赛的时候,林迈一那个时候还挺讨厌舒佩佩的,真不知道我就和你妈一起了一点点矛盾,她竟然就把你卖一怎么就给拖走了她自己的身边,而且还让你妹现在和我对着干,他真的是很厉害,如果可以的话,我绝对会和他学一些的,像这种技能我可能跟他学半辈子都不一定能学得会吧。

    “你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感觉那一次咱们两个人闹,闹完矛盾以后你就变了一样,你能不能别这样了,好像我就不认识你似的,而且我已经和你说了,不要把那件手链带在身上,因为你带的那件手链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大家本来最近矛盾就够多的,你还把那串手链戴在身上,不就是把我推得更远更远的吗?”

    林迈一一边说这句话的时候,别人还准备要过来打我的时候是在他心里可能我永远都是他的妹妹吧,但是我不想用这种关系一直保持着,而且妹妹怎么样妹妹只要是和她的一个好朋友开始做对的时候,她就会全然不顾妹妹的感受,而全部站在她好朋友的那边,抱着她好朋友来对付她的妹妹,这就是他所谓的我变了吗?他能不能先看一看自己有没有站在以前的那个立场上。

    “你说我越走越远,说我变了是吗?你明明是不是被舒佩佩拉走的好吗?我现在不想和你在这里吵了,今天蒋阿姨还在外面等着我呢,而且我爸妈都在家里,如果真想做我们家车的话,你就什么的话都别说,特别是在车上的时候,我知道讲阿姨特别喜欢你,但是蒋阿姨的喜欢是因为他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和舒佩佩那么要好……”

    “阿幸,怎么和林迈一在这里呢?蒋阿姨在外面都等你们好久了。”我的话还没有说完的时候就被蒋阿姨打断了,蒋阿姨在校门口等了我们好久,都没有等到我们,不是在等我,不是我们,所以他就进来的时候看到了林迈一小阿姨看到林迈一就知道怎么回事啦,最近几天我和林迈一的关系不太好,蒋阿姨是知道的,但是她一直以为是我们两个小孩在那矛盾,过几天就好了,所以她也没有多管我现在也好像突然间就明白为什么讲啊,有些事情不会和我妈妈说了,她总觉得是小事情,因为像我这种年龄的孩子和同学们闹了矛盾,或者是和朋友们闹的矛盾,过几天就好了,所以他不觉得这件事情不需要惊动我妈妈,可是他并不知道我和林迈一的矛盾不是一般的矛盾。

    “蒋阿姨,你已经来了呀,都管林迈一她一直揪着我要和我聊会天不让我出去,这个我才没有出去打断你的,好了,咱们走吧。”

    我拿着蒋阿姨要走的时候,蒋阿姨倒是没有管得,万一这我都惊讶得,蒋阿姨不是平时挺喜欢的林迈一的吗?刚刚我还和林迈一说了几件事情,没有想到这一次讲话一般现在在我的这里啊,而且出去了的时候假牙小时能跟我说,你是不是和你们有什么矛盾了?或者是说林迈一在学校里是不是欺负你了,或者是帮着其他同学欺负你了,我点了点头也没有说话,但是当我刚准备上车的时候,我又反手问了下阿姨一句。“咱们真的不带林迈一了吗,他爸爸妈妈好像没有空过来接他这边,他今天中午没有回家,他爸妈竟然一点都没有发觉,如果咱们不带他的话,他今天晚上是不是都会在学校里,或者是去找我们班主任,让我们班主任才回去啊,这样子的话不是给姐姐再添麻烦吗?”

    蒋阿姨也已经上车了,刚准备倒车倒回家去了吗?被我的这句话一下问得愣住了,他也没有想到要把林迈一也带着一块回家去,因为他知道,但是里面又是一个累赘,他也不想给自己找那么多的麻烦,本来他就是我们一个一家的阿姨一家的保姆管我一个人就够了。本来他在我们家当差了这么多天,他也有些很不愿意,但是她从来不会和妈妈开口报应这件事情,因为他是养我妈妈长大的,也知道我妈妈的苦衷在哪里。

    “那咱们就叫上她吧,阿幸,你从你那边下去去学校里再找一找林迈,一看看他走了没有,既然他妈妈爸爸没有来接她的话,那咱们就把它带回去吧,本来我还以为他是在等她妈妈呢,所以就没和你开口讲这件事情,既然他也是一个人的话,咱们把他拉回去就算了,以前人家妈妈也是接过你。”

    我刚准备下车,连门都没打开呢,礼拜一又消息一字过来了,他就好像是一个狗皮膏药似的,他既然这么能贴人的话,他为什么不去黏着舒贝贝呢?真的是不还是给舒佩佩添麻烦吗?那他也真会为了舒佩佩斗想我说他的青梅竹马他一点都不会说,除非别针对我的时候我有多难受,他只是觉得我误会了,苏佩佩师佩佩说什么他都相信,我觉得我永远都不会和他打开这个心结的。

    “你还真早过来啦,要是我们再早一步的话,你可能今天晚上都会在这个学校里过下去吧,不过也是你有舒培培,估计躺在舒佩佩的课桌上就能睡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