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八(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好不容易扶着墙站起来,把那个手机又放到了客厅的地方,我希望妈妈没有看到那条微博了,如果明天真的吵起来的话也不要怪在我的身上,这就是我唯一的愿望了,因为除了这些事情不被他们发现,我就能好好的做他们的乖乖女,要是被发现了的话,他们肯定要和我断绝了父女关系,母女关系。

    微博已经删掉了,我把手机放下以后,就立马又跑到上了自己的卧室里,真的像睡着了一样,当天晚上我可能熬了好久吧,也不知道妈妈什么时候回来的,直到第2天的时候妈妈才说最近他们公司也不用去了,因为妈,妈要提出来送我去上学,我还挺纳闷的,其实我也知道半个了。就是妈妈知道那件事情,或者是说外面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他公司也撑不下去了,所以妈妈才不去公司里上班,这些我都想到了不过没有想到的是这么快,我还以为慢慢的公司要撑几天呢,因为哪个公司会因为董事长的事情,然后一下倒闭了的呀,没有想到的是我们家这是这样子的,不过也是所有的事情,总不能如我愿的,我已经做到这个地步上了,其他的就靠天意了,而且凤梨也在背地里慢慢地帮着我,他一知道什么消息就会来告诉我的,我还是不用担心了,他说我以后和妈妈的关系就要看照化了,就算在不在一起了已经无所谓了,如果爸爸妈妈疼我的还好,如果这件事情导致爸爸妈妈不能在一起,就他妈妈陪着我每天也是不高兴的话,那还是算了,不要留在我身边了,你要留在我身边对我自己的成长也不好,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一个人也是被分离,告诉我我要怎么做,不然我可能真的要被这个家庭给压抑住了。

    “那行,以后妈妈送你上学吧,蒋阿姨,昨天晚上我已经通知她不用再来了,咱们家公司那边也没有了,妈妈也没有工作了。”

    我都在他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妈妈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叨叨的,这些话我瞬间又感觉妈,妈其实是挺可怜的,她奋斗了半辈子才奋斗,来自每个公司对我的一张照片,我的意思鬼迷心窍就给全毁了,可是妈妈她从来都没有为我着想过,她要是一直隐隐的那家公司的话,她就从来都没有时间来陪伴我了,我这样做也许是对的,让她好好享受生活吧。

    可是每当我听到妈,妈这样说话的时候,我就不知道该回答他什么,我能让我安慰他们,我又有什么资格去安慰他们,这件事情就是我办的,就是我现在的我妈,妈到知道这个地步,我再去安慰他,这事上,显得我是不是太过分了,而且那不就是人前一套背后一套吗?那我和舒佩佩甚至比舒佩佩斗还坏,过了一会儿妈妈又说咱们走吧,但是我知道这个时候距离上学的时间还早,为什么这么早就要带我出去,我还挺纳闷的,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叫我妈,妈毕竟她现在心情挺不好的,我要直接去的话,他又觉得我不听话,或者是昨天晚上的事情他其实一直都知道,但是他把我没办法,因为我是他的亲生女儿。

    “妈妈,爸爸呢?”

    我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没有看妈妈,因为我知道他可能对爸爸这件事情比较敏感,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们要离婚了,今天上午把你送了以后,我们就去民政局办理离婚,妈妈家里出产了,希望你不要管妈妈这件事情,我也知道你和你爸爸感情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妈妈也不能给你过多的解释这件事情,本来是妈妈和爸爸两个人的事情,那是一不小心把你踩进来了,你是我们的孩子,但是你是无辜的,这件事情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时候小到大,我也从来都没有和你解释过我和你爸爸的关系,他并不是你的亲生爸爸,所以我准备把这里的后事都处理完,以后祝你得干干净净,妈妈就带你去你姥姥家,咱们一大家子一块生活吧,往往也不想一个人在外面蹦过来。”

    妈妈还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爸爸就醒来了,爸爸昨天晚上是在书房里水的,因为他刚出来书房门的时候我就看到了他,他是眼朦胧的,不知道为什么睡到现在才起床,以前爸爸不是这样的人,可能也是因为昨天晚上他和妈,妈闹得太严重了吧,但是我却什么都没有听到,也可能是因为凤梨,凤梨他不想让我听到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而且这件事情他也不想让我有什么后顾之忧,他让我办完这件事情以后,就直接让我睡得很死很死,不管外面发生了什么我都听不见这些,可能真的是凤梨的意思吧。

    我看到爸爸那个样子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我造成的,如果他们没有这个孩子的话,两个人可能能够幸幸福福的生活下去,而且妈妈已经这么优秀了,最让人痛心的就是我为什么生在了这个家庭里面,虽然说真的是特别的美好,而且也特别的富有,一家人应该是很幸福的,可偏偏我不是这个爸爸的孩子呀,我不是眼前这个帅气男人的孩子,就因为这件事情,所以他们谁都对我不好,而我又忍不了,偏偏我内心里还住着一个凤梨一样的人。

    “妈,妈,这件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呀?你愿意和宝贝女儿说一下吗?”

    我一直盯着妈妈的眼睛,想看看他到底有没有怀疑我,至于现在家庭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一点都不在意,本来这件事情就是我做的,我虽然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们,但是这也是他们逼到我这个份上了,要是他们从小就对我好一点的话,我也不至于就是来这样的事情,要是他们肯听我的话,我说去哪个学校,他就把我送到你的学校的话,我也不会让舒佩佩一直针对着,就是因为害怕舒佩佩斗一直堵在我的前面,所以我才做这件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