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到了医院一下车我就奔向医院里面,这个时候我还能听到林迈一在身后说。“爸爸阿姨让你把他女儿接过来,你就真接过来呀,你知不知道他一来的就是天暖,而且他本来心情就不太好,而且也容易激动,咱们把他接过来的确是不合适,而且让阿姨见到他的话更是心痛他,你为什么还要听阿姨的话呀?。”

    我不知道林迈一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而且现在也没有时间去猜想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我现在唯一的一个要求就是赶快见到我的妈,妈万一他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或者是真的撑不下来,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如果没有妈妈了以后我该怎么办,我是要去找我的。外公外婆嘛,可是他们还会不会认我这个外甥女啊,自从我出生以后就没有见过他们,他们估计也从来没有把我当成过他们的外甥女吧。

    “护士姐姐,你知不知道三个男人两个女人,然后他们在哪呀?”

    “能说的具体一点吗?嗯小妹妹,您说的是刚刚受伤的那个女人吗?”

    “受伤了,你说我妈妈受伤了,他现在在哪?在抢救室吗?”

    “不好意思,刚刚来了一场连环车祸,所以抢救室没有空房啦,现在在急诊室那是你的妈妈吗?那你跟我来吧!”

    我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紧跟在护士姐姐的后面,跟着他一块去了,就是急诊室的时候不吸,人家压根就不让我进去,我又开始慌了那个姐,姐和外面的人说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放我进去,我没有想过第1次来医院,竟然是这样的场景,有没有想过第1次来医院看到的是我的妈妈但是进了急诊室还是进不了妈妈的那个帘子后面,他们要不要就不让我在接妈妈了没?过了两分钟我就在寝室里站了两分钟,就被其他医护人员拉了出来,我看到我爸爸了,满手是血,我不想再去靠近他了,我不知道我妈妈是不是他伤害的假也不在身边甲乙受伤了我现在也不知道该去找谁。爸爸那里我肯定是不会去的,林万一和他的爸爸不是和我一块来的吗?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上来啊?我感觉我已经过了好久了,他们两个人到底去哪了?不会是把我送过来以后他们两个人就回家了吧?在这里我无依无靠的,总不可能去咱们靠进咱们鲜血的爸爸吧,他已经不是我爸爸了,总发和我妈妈办了离婚手续以后,他就已经抛弃了我们这个家庭,而且现在又导致我妈妈在急诊室里面就是这个男人,他也不配当我的爸,爸得刚开始还以为她还是有一些良志的号,等会看在我的面子上给我们留下点家具,也念在旧情的份上,不要对我和我妈妈那么苛刻,但是这么看来他压根就不是我想的那么温柔。

    “阿幸,来爸爸这里,来爸爸这里!”

    本来已经压抑着自己的心情,不再去想这个男人吧,我压根就不往他那边看,但是她一直叫我去她那边干什么,他还有伤害了我吗?自己把这个家庭打造出更是吗?他可拉倒吧,我怎么可能过去,他应该也想到了,又想叫我过去,先把他自己手上的血擦干净再说吧,而且手上的鞋很有可能就是我妈妈的,我妈妈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不就全都因为她吗?他要是真的嫌弃我妈,妈为什么当初又要和我妈妈结婚呢?还是说到时候姐夫是为了同我妈妈的钱,她这个男人真的是气死我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当时脑海里一团。乱麻。反正我再也不可能原谅这个男人了。

    “快来你爸爸这里呀,你妈妈和你爸爸虽然离婚了,但是他始终都是你的爸爸呀,总不能因为离婚这件事情你就不认你亲爸爸吧!”

    这才引起我的注意,原来是爸爸相克的那个叔叔呀,那个叔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蒋阿姨就是那个书是上海的,这是什么人和什么人走到一起呀,工作单位怎么可能就像他们这种棚狗友,如果爸爸要是不和他们三个,估计也做不出伤害妈妈的这种事情来。

    “我不去他不是我爸爸,我的心声爸,爸也不是,他真想我早就知道了,你不要在这里骂我了,还有你们伤害我妈妈的这件事情,我肯定是要报警的,你已经不是我爸爸了,你既然已经和我妈妈离婚了吧,那你和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现在我宣布你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抢救室的那个帘子里面有一个医生出来了,看到医生的表情我就知道肯定是没希望了,果然一句话都没说没过,一会我妈妈就被退出来了,我实在不敢相信,我以为出事的会是蒋阿姨,没有想到的竟然是我妈妈,我妈妈其实他就是特别无辜,他就是来看看蒋阿姨怎么样了,他生怕蒋阿姨在我们家受了委屈,而且这一次伤的蒋阿姨了,所以他着急啊,真爱是亚太养大的人,所以他还是挺关心蒋阿姨,都没有想到最终出事的竟然是它,我实在接受不了我是拦不住的,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我以前也从来都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爸爸也一直在旁边站着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没有想到我竟然有这么一个爸爸我也没有想到他竟然对妈妈这样的事情我该。怎么办?现在也就是说我连家都没有了呗,守着那么一个空荡荡的房子有什么用啊?好像就在这一刻的时候,我感觉其实富不富有都无所谓了,家人理不理我关不关心我这些都无所谓了,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我绝对不会做那种错事的,可是我也知道挽回不了了,我现在该怎么办?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蒋阿姨好像没有什么大事,二妈妈被拉进了停尸房,妈妈在身前已经签过一个器官捐献的一个责任书,所以说它的尸体会有由医院来处理,而且又念在他名下,只有我一个孩子,我年纪还小,处理不了这么多事情,所以医院的举动我也挺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