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1/1)
作者:一枚落花
    这不是在说笑话吗?我怎么可能有压力呀,不过也是,只不过是随便想一想,让一个凤梨看不起我,我还不至于到那个地步了,我也可以自己打工养活自己呀,而且我这么高的智商去哪不行啊,只不过是年龄有点小年龄,最关键是我也不敢太冲动做那些事情呀,我也是怕万一我真的是去依靠了流落街头,那该怎么办?而且以前那些人都是那种势利眼的人,看到我妈妈公司倒下了以后,压根就在大街上见到我,也好像是不认识的样子,唉,特别是那个尽办法和常雨琦呀,我真是看清他们两个了,以前我妈妈在公司的时候不也挺照顾他们两个人的吗?现在妈妈公司一倒闭两个人连影子都不见了,更别说是来看看我了吧,不过以前常雨琦就对我有些坏的印象,当出去公司的这些事情我还不太同意,常雨琦可能还在生我的气吧,而且尽办法那么听常雨琦的话。所以尽办法不来找我也是情有可原的,可是气也不是那么记仇吧,上辈子的仇我都已经不长呗,和他们算了,没有想到不就是在公司顶撞了她几句,而且还是说说亿点不好听的话吗?他至于这个样子吗,他结婚的时候我还给他当花童,他怎么只记别人的话,不记别人的好呢,而且还不让姐妹们来看看我,我还在想这些的时候连拿过来的那些东西完全没有收拾,蒋阿姨已经在另外一边叫我了,叫我吃完饭,他要是不叫我的话,我估计要一直想下去,而且心里还挺生气的,就发生常雨琦的起,为什么他那么平均计较那么小气啊?

    “阿幸那边的东西收拾好了吗?怎么过去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过来呀?刚刚你姐姐不是和你说收拾好那边的东西或者是放下你就过来吃饭吧,晚饭已经好了呀,怎么还默契了那么长时间?。”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知道中间发生了什么,而且我的确是因为小事情想和凤梨聊天的事情才耽误了时间,所以我也不想在解释了,可是刚刚我再去那个屋子的时候,姐姐并没有告诉我说把东西放下收拾好今天晚上过来把晚饭已经好了,但是说晚饭好的时候,蒋阿姨或者是他后期叫我吃饭的,哎,不过都已经无所谓了,反正马上就要走了,就算蒋阿姨逃逸,我觉得到我是一个不怎么上心的孩子,那也没有关系,有学上就行了,反正我对他们家里的人也没有自己多大的后爸,家也没有什么钱,所以他帮不了我多少忙。

    “不好意思,蒋阿姨刚刚在吃,你叫我的时候我没有听到,我在收拾我那边的东西来着,你放心吧,我所有东西已经收拾好了,不用你担心了,姐姐把我送到学校里以后你就等着我双休日回来看你吧。”

    一听到我这句话突然把筷子放下来了,我是愣住了,他不知道在想什么,不过我已经猜到了估计是我的某一个动作或者是说过的某一句话,特别和小时候我妈妈一样大,他也是这样看着我妈妈长大的,现在又要把我送到学校里去了,而我妈现在已经不在了,她一想到我妈妈估计心里也不好受,我心里也不好受啊,可是这件事情我也不敢在家人面前提,因为知道他舅和我姥姥一样,我早就把他当做老老师,不过是我和小孩子之间有个半小时,那就是蒋阿姨的女儿,可是也不能说是绊脚石,人家本来就是一家人嘛,我才是插过来的那个人,我有什么资格说人家的女儿呢?而且再怎么说人家也是蒋阿姨的女儿,蒋阿姨对我有恩,蒋阿姨的女儿我也不能处处和人家作对吧。

    叫阿姨弄了一下,他发现我在看他了,所以立马抬起头来用手腕搓了一搓他女儿姐,姐这个时候也看见了嘉羿讲义去和他说,你看我就说阿信和她妈妈小时候特别像爸,有时候说话那种动作那种语气都和他妈妈一模一样的,真是没白养这个小孩呀,就感觉他妈妈还在我身旁一样。

    蒋阿姨说出来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惊讶了,他现在在他自己女儿面前提我妈妈的事情,她女儿可是最避讳这件事情了,今天这个蒋阿姨到底是怎么了?他怎么突然提这个事呀?我不就说了一句话吗?其实我也知道他想到了什么,但是没有想到他会说出来呀,而且我一听到讲了一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就直接看向了姐,姐那里,我就知道脸色肯定变了,而且颜色真的很难看,不过我觉得蒋阿姨女儿毕竟假还是他的妈妈,他也不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在餐桌上就和他妈妈几眼吧,可是这件事情的确是蒋阿姨的错啊,因为知道她女儿不喜欢我们,还要在体会提出这件事情。

    “那咱们还是先吃饭吧,嗯他的确是挺堵车的,而且在学校里他也经常帮助同学嘛,只是有一个女孩挺不喜欢他的,因为这件事情我还和那个女孩家长沟通过好了咱们就不聊以前的事情了,这不是马上而且也要转型了嘛,去了新的学校里,他就会有一个新的开始,以前的事情呀,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既然他不见人家阿姨了,那以后就在咱们家里吧,和他妈妈相也是应该的,毕竟人家是亲生的,不像咱们家咱们家当然没有人和他像,嗯,也因为咱们也就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吧!”

    我知道班主任这话是什么意思,他们就是死命的让我和他们家撇开关系吗?没有关系的,那我就送给他来好了,反正讲他有多喜欢我自己是心里清楚的,及时检查也不喜欢我,但是他已经答应管我了,我以后再回来,蒋阿姨还是蛮喜欢我的,只要他不在蒋阿姨这就是我的亲生妈妈一样对待我,而且他现在已经有工作,而且家人啊还有自己的小孩,他是不可能每天都在他待在蒋阿姨家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