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不太明白为什么这个时候想把我留下的原因是什么,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要交代给我,但是。我还是跟着班长一起来,因为我怕我真的有什么急事的话,他在我妈妈面前以后说不明白,我给他这一次机会,而且这个班主任对我来说一直都挺温柔的,我没有理由拒绝他,他应该也不会害我吧,反正我是马上就要走了,他能看成我什么状况啊,再说就在这里是这么说的,我经过这么多天的相处,你应该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吧,而不是一直怀疑他,凤梨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班主任去了,犹豫的那一下,只不过是为了做给我爸爸看的和班里的同学到不到别人已经是另外一回事儿了,反正班里最好的朋友已经是谈论了他应该不会计较的,还有那个小男生,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但是如果说真的喜欢的话,我好像也真的喜欢过他一段时间,那只是小小的两三天而已,也可能只是对他有好感,我分不清楚这个事情,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表示过他,他也并不知道。

    “老师问你一件事情,也就是今天的身上把你叫出来的研究都没有听说过,如果你真的是被他一起来的话,你可以告诉老师,老师会帮你做主的,就这件事情上你也不要害怕,咱们这种学校也算环境不好,但是管理方面还是挺好的,特别是那个教导主任你也知道特别热心肠,如果你把这件事情和他说的话,他肯定会帮你的,你说实话,为什么你刚来的时候没有和老师说过,你还有爸爸这件事情老师并不是说怀疑你,你要是真的的话,那老师也无言以对,只是担心你的安全,怕他把你接走以后你出了事情我也没有办法交代,而且你也是我的学生,我是应该为你的安危考虑。”

    我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班主任最后还是带我去了教室一趟,你是和那些同学们告别吧,当我出现在教室的时候,我那个同桌是我第1个注意的人,来到这里唯一和我作对的人就是他,所以我估计应该忘不了了吧。

    和其他人我真的没有什么话说,唐柳柳我都看你快快急的哭出眼泪来了,他估计也没有想到吧,就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的离开这所学校,那个男孩就更不用说了,我压根就不敢看他,不敢看他的那种眼神,因为我后来慢慢的发现那个男孩其实挺会装可怜的,我就觉得像这样的男生我还是离得远点比较好,特别是在这段时间里,今天正好被爸爸接走以后能够彻彻底底的摆脱这个男孩了,如果真的如果在这里一直呆下去和他上同一所初中的话,我可能真的就被他搞到手了,因为那个男孩情商真的是太高了,也特别会说话,也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所以我不敢一直和这样的人接触,我怕我真的就陷进去了。

    “老师我没有什么说的啦,只是以后请问唐绿柳多照顾好自己吧,我走了!”

    说完这句话我就直接跑出教室里去了,真的我讨厌分别特别是自从我妈妈出生时以后,我总觉得分开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他,所以无论是和谁只要和我相处过一段时间,而且和我特别近的话,我就不想再和他分开了,就感觉只要彼此熟悉了就要在一起过一辈子,但是在我年龄这么小以后的事情越来越说不准了,所以还是不要说告别的话了吧,我跑出来以后办作业自己上来他知道,他知道我在这个班里没有什么好朋友,但是他66以后的关系一直都挺铁的,估计这一次把我叫到班级里来,让我和同学们告别,也正是因为躺着走吧,在走的时候我也没有见到他们留所谓口中他的另外一个好朋友,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我也没有问班主任,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再深究下去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和他就是估计还能。可惜我们太小了,不可能留下自己彼此的联系方式,等长大以后估计真的有缘分可能会上同一所大学吧,我是这么想的,当走到教学楼底下的时候,妈妈已经在教学楼底下等着我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事情,他现在发生了,其实我还蛮高兴的,特别是爸爸提出来要把我带回家,接着我再回原来那个学校上学的时候,我就想起来林迈以后会好像多多做做就做好的圆点,怎么给我没有家了,这件事情做的的确是不好,特别是又想起来。没有帮凤梨办完,那就是班主任变成珠子的这件事情我还没有做到。

    是离开了,就是学校到最后班主任还哭着和我打电话,我看这一班主任也自立自立了,但是我觉得太虚伪了吧,我一点都不想看他这么多学生怎么可能会想我呢?只不过是在我面前所有表现的是那个样子,等我走了以后,当我看不见他的时候,他估计是另外一副样子吧,所以我现在已经不那么在意,但人们是怎么想的呢,但人们太虚伪了。特别高兴,因为远离了苦海,而且还能实现礼拜一了,如果真的能回到巴西进小学的话,也不知道是件好事还是坏事,我就是因为不想再发生这些事,所以才做出来的那件事情,没有想到兜兜转转还是回去了,可能是一件坏事儿吧,毕竟我妈妈没有了呀,如果还像网上一样的话,或者是从来一次不可能绝对不会那么做了,那么做,真的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而来到这个地方没有帮办了一把好的事情,反而他给我落下一个病根,那就是说在这里遇到的这些同学们,当然也有他给我好印象的,但是大部分是坏印象,总觉得他们都比我高一单,最可惜的是我没有参加了期末考试,如果我能把我的成绩留在那里的话,才是最好的,那他们一直都仰慕我,觉得我是他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