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这个哥哥已经在门口叫了你那么长时间了,已经没有听到吗?好好好哥哥玩啊,你说的那个意见绝对不行,爸爸这边就过不了,所以说我要先去工作了,中午的时候你给我按一下起来倒菜让他给你再尝一下。”爸爸说完这句话,我就听到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了,估计是出门了吧,最后还听到我们的响声他走了爸爸走了以后,我也一下子哭了起来,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你,万一我想让他觉得我害怕,这么久了半个月了,我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他压根就不知道他有没有办法去想象,他并不知道在那所学校里,同学们的友情是多么的惨绝人寰,他不知道,他永远都无法体验的,现在在一个不是自己亲生父亲的家里生活着,这些他都不知道,我也没有办法和他说明白,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敢见他的原因。

    所以他也永远都没没有办法去体验上一所大学校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就和一群垃圾人住在一起是一群,什么样的感受他不知道,我遇到一个舒佩佩就已经够让我头疼的了,他就可以和苏慧萍做好朋友,就因为他是男生。

    没有感同身受,所以我和他现在已经做不了朋友了。

    “你真的对我什么话都没有说了吗,今天我已经来到你身旁了,你有什么难过的,心里有什么委屈都抱怨出来吧,今天说过的话我不会对任何人讲,而且这也是我们两个人的小空间,好不容易有这么一个机会,因为你妈妈的事情,所以我爸爸不是很喜欢让我和你来往,今天也是因为我爸爸不在,所以你爸爸才能把我接回来,真是不好意思,长辈们的事情我真的解决不了,我也不去听他们的,我现在年龄还小,我希望你能理解我,而且同样你也是这样子的你相信我,现在你回了法西里小学上学咱们就可以一块了,说分屏的事情我也是迫不得已,因为一些原因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但是我敢向你保证,初中的时候咱们肯定会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的,不管你选择哪所学校,我都会跟你一起去的。”林迈一说完这些话愣了老长一段时间我不理他,他可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吧,不过也是我们分开这么长时间,他对我说的话也只有这些,但我觉得我也没有必要再反过头来和他说那些好听的话了,更何况我们也没有什么好听的话,可以说两个人的关系已经都成这样了,的确不是我们两个人都想看到的,但现在想挽回,但是我不想啊,我已经熬过来了,回到法西里小学我也不可能再去那个班了,所以说缘分也就到这了,我不想再牵扯那么多以前的事情,搞得我压力还挺大的,而且总觉得以前是好朋友,现在就不应该把关系弄的那么疏远,我就想到处,什么都不认识,什么都不知道,不过他说了初中的时候非要和我上同一所学校的话,那我就要看看他这个决定是不是很坚定了,反正还有最后一年在法西里小学平安的度过就行了,至于处分的什么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再考虑考虑吧。

    真正的人,但是现在李白一站在这里,我好像觉得。你妹才是最重要的,可是他一次一次的负我,每一次都是对不起我的事情,我实在没有办法再一次一次的原谅他了。

    我现在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的。我才清楚的知道这段时间里我到底干了什么,原来就是在考虑要不要原来你们一直这个期间我睡着了我猛地一下坐起来,其实我也害怕你那一行留在屋子里,但是后来又想想,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万一他不在的话,我也没有必要一直在床上睡觉吧,虽然在那我一下子不起来应该也过了老长时间了吧,他既然能等我这么长时间,我应该也可以原谅他吧,但是我坐起来的那一刻看到4座没人的时候,我就开始慌了,心里还有那种失落感,总觉得他也只不过是这样天天过来,也可能是我爸爸安排的吧,他刚刚对我说的那些话,也可能是我爸爸让他说的,就是为了不让我伤心。

    反正里面也就是这样的,如果真的走不到一起,那也没有关系,我在理想其他办法,反正我有这么好的基础,就凭我自己报复也是可以的,为什么我非要听分离的话呢,也许分离正在往把我往圈套里面演,还是算了吧。

    四中又没有人,礼拜一估计早就回去了吧,我还是继续躺在被子里。爸爸不用回来了吧,因为爸爸知道里面一定有家里,而且我最近学了几道菜,爸爸还想着把一些时间留给我们两个小朋友在家里玩呢。

    想想,我还真是可怜吧,爸爸经期安排了这么久,结果还是因为我太不争气了,李曼一因为和我说不上几句话便自己回去了,这件事情回来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和爸爸交代这回事呢,爸爸肯定会把所有的错错错错错错字我错错,因为他走之前是我不离不弃的,可是殊不知他走了没多久,林妹一眼就走了,其实林黛玉对我的。

    是对我的好奇度也没有那么深,他就从来都不问问这两个星期我经历了什么吗?

    转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学校里吗?他不去看我就算了,连最基本的这些问题就算一个普通朋友都会问问吧,但是他没有。

    在躺回被窝里的时候,我怎么也睡不着了,满脑子都是你满意的事情,因为我觉得他不会原谅我,而且在这件事情上他也没有过多的解释,他反反复复说的就是那几句话,其实他和舒贝贝的事情,他在我走之前就和我说过了,他说他们两个人之间是有误会的,而且今天的事情他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在了他爸妈身上,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他今天已经来了我家,他能不能和我说几句真心话呀?

    你快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肚子也饿的咕咕叫,早饭就没有吃好。刚打开我什么的时候,就看着餐桌上已经摆了两杯杯饮料了。

    是我最爱喝的桃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