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奶奶这句话听得我是恨得直牙咬牙,而且我现在已经有法力了,如果真的需要他帮助的话,必须得走到的这条路吗?

    是凤林是可能不想让我把自己我的身份暴露了,而且我现在刚有的是别人的法力,我自己是没有修炼资格的,有法律也只是为了对付那个更恶毒的人,要去回那三珠子,但是我奶奶这边我真的是应付不了了,我天生最烦的就是这样的人了,蒋阿姨他没有这么烦过我他爸妈把我的身旁去接近我,ppt在这个时候。

    我最烦的就是这个,但是我现在必须得忍着,我也知道他们对我意味着是什么,凤梨也对我说过,只要我能平平安安的把他这个珠子给他找齐了,我也就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了,这辈子就像是送给我了,我也想过你做平凡人的生活呀。

    我自己的妈妈给毁掉了,也就是说我的家庭现在和个普通的家庭没有什么区别,只有一个当警察的爸爸还是一个小官,这一切都是被我害的不是被分离害的,要不是因为他的话,我也不可能出现这么多的情况,但是如果我不按照他去说的去做,那我这个人真的就没有了被那个李幸白给取代了,所以我也害怕呀,每一项选择都是最艰难的选择,每一项选择都要考虑半天,我不知道是对是错,因为没有人告诉我。

    真的像分你所说的那样,因为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尝过那样的苦头。

    “奶奶,我知道啦!”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恨的牙痒痒,我真的从小到大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了,我那个时候拿着那些碗筷都使劲的发汗,我觉得我不应该再被这种人欺负的话,他那时候老一辈的思想怎么可以在。

    我呀,他有什么资格来教导我,他怎么说?我刚进世纪他有吗?他没过啊,可是我看到这个想法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脑海里已经丝丝的有一点点疼痛了,我知道我脑海里在想什么问题是都知道的,他估计也是用这种方法来警告我吧,我不该有那样的思想,我应该无条件的去服从他,他给我安排什么任务我就听都听他的话。

    我的脑子里是没有办法去背叛他的。

    “今天晚上来接我的时候,记得昨天晚上我交给你的那些东西,我要再看一遍,你拿了我的东西拿了我的级别,你必须得做出一些应该做的事情来,当然我也不会强迫你,因为在我这个地方还有个人闲着的护着你我也不会对你这对你做什么过分的事,但是你也别让我失望,现在也受罚了,和以前你在这儿的时候不一样了,等你回来了,如果想在把我欠你的还回来的话,你随便还,但在这里千万要记住我给你的任务。”现在林迈一的好像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啊,我是一个和你一样的人,对我就放心了,也就是说我就这么过完这辈子我啥事可以活下去的,只不过是不在这个人世间了,没有关系,那我对你这辈子来说就是替奋力完成任务,然后花天酒地就可以了,扩散到目前一点都不重要了,对不对?

    就是这个样子啊,只要我搞明白这件事情,那另外一怎么样已经无所谓了呀,可是我还是想体会一把那种阔太太拿着钱出去消费的快感,我已经期待好久了,这辈子从生下来到现在十几年了,我每天都在想着每一天我能够有人养着我,我拿他的钱能够随意挥霍,他还不会怪我,他觉得我就是他最可爱的小娇妻,那该有多好。

    想这件事情想太入迷了,手里的盘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划出来了,但这个时候已经走进厨房,奶奶一听到盘子在地上的声音,眼睛冒泡进来了,正准备咆哮的时候,可能要骂我一顿吧,其实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奶奶这种风险思想的人看到这个肯定是看不了的,而且我第1次做家务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估计他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吧,就算告诫谈的再好又怎么样,我已经想好他竟然要骂我什么了,但是就在他咆哮之前有一阵敲门声,我还以为是爸爸回来的呢,如果是爸爸回来的话,那也算是我的救命恩人,来了也不至于在听奶奶唠叨一番啊。

    去开门的是爷爷,但是爷爷一开门林迈一提着两箱水果,一蹦一跳的跑了进来还笑嘻嘻的。

    “李幸白在不在?李信宇在不在呀?他不会又睡午觉了吧?这么早他就睡着啦,今天我可是专门来看他的,他爸爸也不在吗?你们是噢对我想起来了,刚刚是见过的,刚刚呀,太冒昧了,实在不好啊意思啊爷爷奶奶,我今天是来找李清白的,这两箱水果是给你们带的嗯,咱们也是第2次见面了,不需要那么客气了,我和他从小一块长大的,我每次来他们家的时候都是特别的自在,所以说爷爷奶奶你们聊吧,我和李幸白在一块就行了。”你愿意说完这句话,他好像知道我在哪一样转过头来就看着我笑了笑,而且还打了一个手势说去卧室里,因为那个首饰是我们以前小时候的首饰,一般是指上楼的意思,他这一次直接指的是卧室,而且他这不是第2次来吗?

    不过也是家里就一共两个房间,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可能怎么可能记不住啊?

    我还挺尽兴的,他竟然又来找我了,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洗碗了,也不用说是这个烂摊子了,我真的把那一批碗就放到了水池子里,跟着林白一走了,我不管奶奶会说什么,但是都和我没有关系了,只要林迈一在,她只要能在这里待一下午,我一下午就不用去那个房间,只要他陪着我玩,我就不怕奶奶会冲进去会骂我,因为奶奶他虽然是犯贱思想,但是他也不会做那么糊涂的事,情在朋友面前他还是特别挺讲究的,因为我知道他是好面子的人,所以。

    在我朋友面前表现出他那种封建思想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