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今天没有收到消息呀,这件事情不是一直你们在负责的嘛,现在出了问题了吧,那你先过去出一个事儿,我今天是去不了的,估计要买明天的票或者是今天晚上坐动车回去吧。”这样一说完这句话,就凑成一个背着一个新的吧,离开吧,问一个眼光跟不上去,他做了一个公共汽车,好像是去动车站都是在的,这片我是没有来过的,所以不太熟悉他去哪里,我就只能跟在哪里,我也不能预判也不知道,也没有手机没有地图,反正我就跟着他紧紧地跟着他看看他有什么动作,看看他最近到底在为了什么事情怎么奔波。

    在车上的时候他有联系,接到了四五个通电话,好像都是那个叫什么老李的打过来的,每次他都是气急败坏的,好像是他完成的一个什么任务,然后失败了。“我不是和你我说了吧,你们过去先解决事情啊,一起来问我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现在连那边到底发生的也是一种什么情况,我都不知道,不要再给我打电话给我了,我马上就过去了,现在我在转网动车站。”

    说实话,我是第一次见,贾阿姨这个样子,以前都是那种温文默默的人,他在班里面开家长会都不会大声说话的人,怎么这个时候看起来他丽莎风行的。现在我越来越觉得压力并没有那么简单,这个照顾我长大的人,包括他也是我妈妈早来的,他背后还有什么样的秘密呀,幸好我现在是这样的,移动幽灵状态能探讨一题他的秘密,如果我还是一个人傻傻的李清白在爸爸那里生活着的话,这件事情我怎么可能会看到的。

    “妈妈,我好像出生了特讨厌,出车祸了,在咱们家门口出来的那个十字路口,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停一下,现一辆商务车,我和我好像撑不住了。”这个电话机器是王阿萨的吧?一下想到的就是我以前的那个班主认出车祸了,他接打的第一个电话键是捡了一,他不是不喜欢他妈妈,不过这也是救生信节,我看到甲乙现在已经到了董事长了,接到的一个电话,但是他还是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去了,他还是他女儿要紧啊。他忙东忙西的。他也只有这一个女孩情人了吧,对于他的老公是谁,我压根都不知道,也从来都没有见过。

    咱也在市场的时候,他手机经过这手机,首都我都出汗了,已经已经没有眼泪,他还让我心里有那么一丝丝安慰,我总觉得其实他和那个班主任也并不是关系特别的好,你看那时候都出了生活了,他虽然是打了出租车往回走,但是他没有哭啊,说明也没有情绪崩溃到什么程度。

    一路上我就跟着蒋阿姨,我想要看看到底去了那个目的地以后,看着她女儿蒋阿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表现,我知道我这样现在是很不人性的一种做法,而且再怎么说人家女儿也是当过我班主任,虽然说也没有做过什么对我坏的事情,好事也没有做过,但是人家也没有针对过我,我的确不应该这个样子,更何况在大街上看到出了一趟车祸,我都要觉得心有些寒,这一次我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估计也是因为我没有,但是我的身体所以也没有什么七情六欲吧。

    家里刚回到家门口,就已经看到那片狼藉,的确是他们家门口的那个十字路口,因为我记得特别清楚,小时候第一次在这里过马路的时候,还被家里的女儿给骂,因为我没有看着车,因为我没有闯红灯啊,就是因为绿灯才走过去,但是这个小地方的人,他们不懂这些,闯红灯的车他才有错,但是讲阿姨的女儿妈妈说的是我,就因为这件事情,后来他成为我的班主任,我还是一直很讨厌他加一站在原地一直看着内大血,一直都没有被信任清理过,我知道这是一个小地方,是没有亲戚哄的,所以想要亲你的话,肯定是自家人出来请你的,或者是说等着时间长了,等风干了或者是人走的,人多了,慢慢的那些很急就办吧,但是在这种小地方怎么可能会出车祸呢?难道就真的是因为闯红灯人太多这个女人他的命就到了这个份上了吧.。如果我真的站在这里的话,我可能会走到家,一面前和他说不用担心的,姐姐肯定没有事情,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说什么他是听不见的,我也没有必要在那个庄下去了,我看是蒋阿姨妹妹我都难过,我就觉得事情也就是这样了,我还能在他身边陪陪他,毕竟万一真的因为这场车祸,他要是失去一个女儿的话,那他损伤真是挺大的。快天黑的时候他也没有去了那个地方,而老李还是在不停的给他打电话,他接了一个以后就再也没有接过其他人的电话,而且还把手机时间关机了,估计是因为他失去你儿子这件事情吧,但是他始终都没有去医院,只是自己待在那个小院子里,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事情。那女儿不是还有个小儿子吗?为什么他女儿出了车祸以后,他不先去看他的小儿子呢?这也真是挺纳闷的,我对蒋阿姨家里的事情以前都从来都不了解,但是经过这件事情以后,我有些后悔了,为什么以前什么都不知道呢?现在觉得蒋阿姨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他怎么还会联系一个叫聊里的人,以前他的社交关系不都和我们家有着联系吗?这个老李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还有完成什么任务,我也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才分开半个月,他不会是又接了什么秘密任务了吧?谁都不和谁说话就连他的女儿,他也只不过是打电话想拜托他送他一程,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过也是他女儿也就不怎么孝顺,老天有眼才让出了这档子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