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喂,老李,你那边到底怎么样了?需要我过去吗?需要的话我只能坐今天晚上的火车了,刚刚的那趟动车没坐上,家里临时出了点事情,实在走不开,但是现在可以了,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了。”怎样一边说着这句话边就往动车站走。他真的不去看看他的女儿了吗?当他打算出生的时候我才知道,哦,原来是在临走之前还要看看他女儿是什么情况,这也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冷血,这样还好,最起码他也算是尽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吧,反正平时里他和他女儿的关系又不怎么好,以前我一直认为蒋阿姨都是什么都由着她女儿的,因为觉得小时候亏欠了她女儿不过,从这件事情看来贾阿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蒋阿姨是一个这样的人。

    嘉羿在打上车以后挂了老李的电话,立马又打给一个好像是医院的人,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贾阿姨的社会关系会这么复杂,我容易觉得他就是在我们家的一个保姆,是看着我妈妈长大的,她可她能有什么社交啊,这个就认识一些我妈妈以前的同学的家长她,还有什么我真的再也想不到了,但是现在我就好像发现了今天大秘密一样,就感觉蒋阿姨并不属于撒娇,说的那个蒋阿姨她变了,就好像完完全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她在我面前是另外一个样子,现在就感觉是那种饱读诗书,做什么事情都特别有自信的人,而且每天的一起来一个电话他都是那个主导者,就把这电话的那边什么都得听他的一样。

    “记得用什么药对吧,好了那我交代完你这件事情再说其他的吧。”

    正好打完这个电话就到了医院的门口,我全身都跟着他,坐在他的旁边直勾勾的看着他,最可怕的是他不知道我在这里吧,他也没有想到以前他一直舍不得离开的那个小女孩,现在竟然坐在他的身旁偷听着他的秘密,不过对于他来说或者是其他人来说,这并不是秘密,但是对我来说是真的比世界塌陷,地球毁灭都严重。

    在进医院之前,他先去了医院一层的一个管理间,那真的是一个管理间,他进去的时候我也跟着进去了,什么都没有,就有两间衣柜,一个床,估计是打扫卫生的工人们休息的地方吧,他进去特别的轻车熟路,我都感觉我是不是跟错了,这不是我的家阿姨呀,蒋阿姨也不会做这种事情,可是明明打电话的就是我的,以前班主任好多事情是能对得上的,但是他变化真的太大了,我都有些不敢认他了,我觉得在他不可思议了,他去了那间屋子里的时候,打开衣柜直接把所有的东西都拿了出来,医生个子大连衣裙而且还带着蕾丝,我记得以前的蒋阿姨她一直穿的特别朴素,不可能穿这种衣服的,还有一双10厘米的高跟鞋,我记得。记得特别清楚,因为那双高跟鞋是黑色的,底子是红色的。以前的蒋阿姨真的从来不穿这种衣服,她一穿上这件衣服,而且还打开了另外一层柜子,那层柜子里全是化妆品,而且有很多是大牌的化妆品,他们买得起这些我也承认,因为以前我妈妈公司刚起来的时候给了他一大笔钱,那时候的工资一个月也涨到了3万,所以我觉得他买那些奢侈奢侈品也是应该的,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想到过,以前我以为他攒的那些钱最多也就是修一修他自家的院子,没有想到他还有这些爱好呢,只不过是他平时都不愿意拿出手来,这一次他来医院看他的女儿为什么要打扮成这个样子,难道他女儿一直都知道他是一个这样的人吗?

    我眼睁睁的开始蒋阿姨把中华吧,涂了一个特别浓艳的口红。而且出来那一间屋子的时候,还不忘了拿钥匙把门给锁上了,就好像那间屋子是他一直常住的一样,他上去了去了住院部,他女儿这个时候应该也没过了多长时间,如果太严重的话应该是在抢救室吧,他为什么去了住院部的那边,而且他这么轻车熟路的,估计是常来这边吧,我越来越怀疑了,甚至现在都有些怀疑我妈妈的死是不是和她有关系,爸爸什么都没说,是不是爸爸也不知道,上一次就是在这家医院里,既然贾阿姨能这么轻车熟路,估计上一次来的时候咱阿姨什么都知道吧,因为刚开始来的是她先受的伤,为什么后来我妈妈就没有走出去了,不会又是被他陷害的吧?这是什么理由啊?他不是一辈子都跟着我妈,妈妈怎么可能会看我妈妈呢?希望是我多想了吧,我还是跟着他上去看了看  teddy.而且见的那个人也不是他女儿,原来在去找老李之前他不是来看她女儿最后一面的呀,我把它想得太好了。

    江阿姨真的是一个年轻的男人啊,那个男人我见过的,但是实在想不起来他是叫什么名字。年轻小伙子呀,不会是因为他有了点钱以后想再找一个男人吧,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蒋阿姨的老公是谁,所以说我就特别期待能在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中听出点来什么关于用药什么的事情是不是对于这个小伙子呀,还是说是对于他女儿至于用药那件事情应该是害人的吧,所以应该不是他女儿,他怎么可能会亲手画给他个女儿呢?估计就是那个这个男人他不会是想囚禁这个男人吧,就在那么一瞬间,我脑海里闪过了无数个念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想这个人,反正蒋阿姨他已经变了,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佳怡,所以说出我的地方就他点,虽然说以后我们可能不会再见面了,他那个女儿我觉得已经够心机了,没有想到根本就不存在什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他女儿估计也是蒋阿姨教的吧,既然教的那么好,在他女儿见我第1面的时候就表现出来他的不喜欢我,给我那么大的压力,就算他妈妈再喜欢我。我还是和他妈妈不能放开了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