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刚开始没有想过要进这间屋子,要看到点什么,因为有些事情我觉得还是我这个年龄不该看到的,毕竟蒋阿姨第1次和这么年轻的男人在一块,而且还在同一个病房里面,对于这个男人的医药费什么的所有事情都是一个谜,我现在不知道从哪查起,是我可以去护士值班室去查查这个男人叫什么名字,全部都可以查,但是我觉得太累了,我的确是对蒋阿姨的心事身世开始怀疑了,而且也特别好奇,也特别想知道,特别搞清,特别想搞清楚这件事。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我存在就是为了让我放轻松的再活一次,结果遇到的每一个人。都不让我省心。这段时间算是好了李金白有人替我活着,我就可以拿着自己的这个想法,这个脑子随便飘的,想去干什么就去干什么,我不知道这个时间会到了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能自由多久,但是只要李信来在这个世界上,我就还能回到我的身体里,我觉得让我留在这个世间飘荡的时间越长越好,我好久没有看看这个世界了,好久没有静下来,好好的看看这个世界,去看看那些人们了,特别是以前欺负过的我的那些人吗?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我真希望看到他们妻离子散,欠了一大屁股债,让他们那时候欺负我,我又不是什么善良的人,我可以让不了他们那么多事情,而且那么多做的都是坏事。

    我女儿的事情,谢谢你不过。我还比较。你说吧,你什么时候给我一个答案,我的时间也不能再耗下去了,你也知道我年龄也大了,而且我这半辈子都陪在了一个人家里面,但是最后那户人家也没有什么好的结果,我就觉得这个人生很失败,现在他女儿我是供着上学呢,现在下一次见面的时间都不知道他女儿有些奇怪,他们一家人都比较奇怪,我也不知道当时候年轻的时候为什么会选择留在他们家里。怎么这么多年都矫情了,有些事情我不能和你说的太破,也是注意咱们两个人之间的脸面,你不要装着不懂我也知道,你从那个时候认识我开始你就没有过过普通人的生活,所以我也不希望你在这件事情上都不肯答应我吧。

    “当然不会忘记关于以前你帮我的那些事情我是一直都记在心上的,而且现在我不也正在帮你办事嘛,你女儿的那件事情我不是解决的也很好嘛,我跟你说这是他说的事情,不管你女儿追不追究,绝对不会缠到你的头上来,更别说是我了他的简直就是天衣无缝,你们那个小地方连个监控都没有,闯红灯的人那么多。”

    “这件事情做好就行,而且我来这里也没有人知道,就像连鬼估计也不知道,咱们两个人的事情都已经做了这么多年了,希望最后一次耶,能合作愉快,你不是说了吗?你跟着我后几年也就是这个报恩,报恩就要有报应的样子,答应我的事情记得要做到还没有把我的身后事处理干净,处理干净了以后我再给你走,咱们一块出去生活,就不在这个老地方待着了,再说这个地方也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待着也只是让我觉得我还是一户大户人家的丫鬟,所以说我希望你能够的期望。”

    “没有问题,那我们现在就祝我们合作愉快”

    果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他们的确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两个人早就开始联系了,但是我和妈,妈压根就没有察觉,或许我妈妈也知道这件事情吧,但是从来都不关我们家的事情,所以我妈妈到最后他公司快倒闭了,那会儿他压根就不会把这件事情放在贾阿姨的身上来,所以说就算我妈妈知道这件事,她也不会多说,也不可能说蒋阿姨这样那样,毕竟蒋阿姨是看着他长大的人,就说,蒋阿姨真的会犯错,或者是说有什么打扮的话,他也只能尊重蒋阿姨,毕竟蒋阿姨也是他的长辈,只是我没有想到啊,我真的没有想到蒋阿姨竟然是这样的人,开始那么微微露露的人,而且干活也特别的利索,没有想到他有这么一个爱好呢,原来他也爱买那些奢侈品,可是他每天在家里都教我如何勤俭节约如何做,一个朴素的人,就和他说的那样,和他平时表现出来的人压根一点都不一样,原来他把他自己的私心私利都藏在了这个医院里。他在这个医院里也认过职,或者说除了在我们家以外,他就一直在这个医院里上班,所以才会这么的清楚手术,为什么我妈妈。会死即是在这里,这的确是我应该深思熟虑的事情,今天他们没有提过那件事情应该也不会提。毕竟那件事情真的关系这么大,我妈妈她好不容易熬过了自己的最难过的事情,却没有想到的是败在了我爸爸和这个蒋阿姨的手里。

    到后来的两句话我压根就没有听进去,不知道蒋阿姨到底和那个男人说什么,那个男人我看着脸熟,他是是在想起来是谁,我也不知道该去问谁,问爸爸妈妈这件事情怎么和爸爸说,我是怎么发现的,爸爸对于蒋阿姨一直都是属于那种不温不热的态度,我总觉得爸爸和蒋阿姨也是有一些男人的是的,我不知道该不该问爸爸以前。一直都挺讨厌家里的,从好几件事情上就能看出来,所以我也不怎么明白这件事情和爸爸讲,至于我什么时候还才能回到那个身体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我哪敢现在就计划要把这件事情告诉谁呀,还是再等等看吧,没准再过几天还能发现蒋阿姨什么秘密呢?真是没有白白的出来,我还想着去以前的那个地方看一看呢,结果就在火车站正好碰上江阿姨,这一切真是太碰巧了,将来亦从病房里出来,以后他真的去,他看看自己的女儿了,看她女儿之前又去了一间屋子里把衣服换了下来,她女儿已经醒过来了,看到女儿的表情也是挺喜悦的,压根就不像是在他女儿之前又去见了那个男人那副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