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想什么呢?我们走吧,咱们是把衣服买好了,化妆品你要不要?不行我绝对得要走,带你去买化妆品他什么都懂,其实我对化妆品这一行里什么都不了解,但是他知道就够了,真的活了两辈子了,虽然说第2次人生也才十几岁,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但是我真的上一辈子的时候是都是我最可怕的事情,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我重生了,我也从来都没有了解过化妆品这些事儿,我总觉得有一天我总会有一天提着一个珍珠膏出来逛街的,到那个时候更别说什么奢侈品了,都可以放在我的包里,更别说知道什么好用什么不好用,那些已经不是我能够担心的了,就像现在我也有了那种感觉,就感觉是梦想实现了的那种。太幸福了,能在半路上遇到这个男人真的是太幸福了,其实他是专门来等我的,我觉得我遇到就是赚到了。

    “既然你没有自己想要的,那就一切听我的了。”

    一路上我一句话都没说,任由归姐推荐,和我男朋友再给我挑选,现在我可以改口叫男朋友了,因为他已经开始叫我女朋友了,我觉得这样蛮好的不过我最害怕的事情不知道会不会发生,现在我是一个人啊,活生生的一个人今天晚上回去还要直播挣钱,我想要看看您家家这个身份到底值多少钱,是当红小明星,我今年压根一点都没听说过。希望是我自己孤陋寡闻了吧,我都没听说过的明星真的有那么火吗?难道我又活了一辈子,还是和这个世界脱轨了吗?

    “我们回去吧,今天的这一次出来你还满意吗?以后咱们都这样行不行?如果你不想了解这些的话,我给你做主就行,不过是你你要是内心外长大了,这些肯定得你知道的,那个你万一又不能像我一样的照顾你。”

    这样的确是很好,我也知道他和我只能待一段时间,剩下的日子我必须得和那个林迈一一块,不过这样她把她自己叫李万一我说起话来还怪怪的,虽然那个李白也不在身边的话,我觉得他可以可以陪我度完这一生,可是内容上已经告诉我了,说你已经告诉我了,我的确是要和那个你万一在一块的,现在我能和他在一起也,只是因为他把他的所有身身份信息都换成了林迈一。

    “你要是想这样,咱们可以一直都这样,不要顾及其他的事情了,你和我两个人反正现在时间都属于我的,好了不讲了,咱们回去吧,一会儿回到酒店的时候,把这些拍的照片先发一个微博,然后再进行直播微博先告诉大家说你要几点直播,我知道这一行经纪人那些事我能不精通吗?现在你放心吧,只要咱们两个能够一心,我还是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愿望的。”

    他给我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其实我顿时心还是挺慌的,就可能因为他安慰我几句,或者说他告诉我事情的真相,我知道他可能会和我安安全全的度过这几个月,可能带我去玩,但是我心里还是不踏实,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给了我身,体万一他导致我一直回不去你现在的身体里的话,我用你在家的身体做得好吗?他是不是想帮我实现梦想,以后我就可以帮他完事了那可不行,我还是想回到原来的那个家庭里面,虽然说没有妈妈了。也总比跟着一个陌生人生活强吧。

    跟着你愿意回来住的地方,其实我蛮喜欢这里的,但是心里总有一点点愧疚,就因为面前这个男人叫林曼玉,我就能和林妹妹一起生活下去了嘛,我就能把她当做另外一一样对待他们吧,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点排斥的,我觉得我现在特别恶心,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竟然能找一个假的林迈一来代替他。

    9点的时候还是在那间院子里,而且外面好几个佣人也穿着相当少,带的衣服在等着了。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好的待遇,我以为整个院子是我们的就够了,但是如果有用人或者服务员在旁边的话,我倒是有些不自在。我心里想这些只是我的直觉,也是为了让林迈一看的,如果他能知道的话,他肯定会让这些服务员都撤掉的。

    果然就和我想的一样,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们两个人以后相处起来也会更容易一点。

    “来看这边我给你拍个照片吧,一会儿你怎么可能只发咱们逛街的东西吧,配上你几张美照也是可以的。”?说完这几句话,他就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一个单反相机,它还有这东西啊,刚才他这么久不要,这就没有发现,估计也是在刚刚高商场的时候,他偷偷的自己买的吧,如果林黛玉也能像他这样对待我的话,那我死而无憾,就算再让我回到那个世界我也是蛮愿意的,现在我越来越期待和李曼一再一次见面或者是长大以后的我们啦。

    “好看真好看!”

    “那你以后就是我的机器经纪人啦,好不好呀?”

    我还以为他会答应的,结果这句话刚出来他脸色就变了,不过也是啊,我什么都得听他的,他凭什么给我当经纪人呀?再怎么说我也应该做小他应该是我的老大,我有些后悔,但是说出来的话不可能收回去,就算看他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吧。我站在他面前还有些慌张的,第1次对他说这种话,他肯定不会答应我的。

    “那不行,咱们两个是高质量的恋爱,怎么能其中一个人是你的经纪人呢?这也太对我的身份有点落差了吧,他说你聪明就行了,如果他因为我是你经纪人的身份被李曼一知道了的话,这件事情是不是会引起你们两个人的误会呀?算了算了,如果你要不想这样做的话,我也可以答应你,不过你得给我发工资啊,我这钱不是有限的,而且我的钱全部拿来开这间酒店了你如果不给我发工资的话,那我剩下的日子怎么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