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说话怎么这么理直气壮的呀,这么贵的酒店又不是我让你开的!”我靠这句话还没有说完他就跑走了,我追了上去就那种小打小闹的感觉,我真的已经好久没有听过了,但是和他这样玩起来,又感觉这种场景似曾相识可是两辈子了,两个人生了从来都没有一个男生愿意和我这么玩,他终于出现了,可能第1个人生就是因为他怕自己吃醋吧。

    但我把所有拍的照片,还有小道小道的照片发到微博的时候,瞬间以30张开锅了,我都没有想到,我竟然能成了一个影响微博头条的女人,不过上面的名字是灵犀并不是异性吧,没有关系,灵犀就灵犀吧,灵犀也蛮好听的。

    “你看我就说了吧,你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这是一篇你压根就不用担心你挣不上钱,凭怜惜的这个身份就够你我后半辈子了所以说啊和我好好的谈几场恋爱之前联系你的梦想就够了,其他的事情你压根就不用担心。”

    我和他呆呆的坐着下一步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只知道马上我就要开始播了和,粉丝们开始互动,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是另外一个在身边的时候,我会觉得其实也不用担心,什么事情他都可以帮我摆平的,什么事情都不用我担心。虽然嘴上说的是特别想谈一场高质量的恋爱。但是高质量的恋爱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标准呢?什么都听眼前这个男人的吧,以前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就像在我想这些事情的时候,李曼怡已经走到买回来的那堆东西旁边去整理衣服去了,几乎全是我的东西。挺喜欢他的。但是现在的喜欢可能有点变质了吧,因为我花人家的钱马上也能挣钱回来还给他了吗?去挣钱,到底是我在这还是因为他帮了我,所以我才有这个资格的,我的确是有些愧疚,我觉得对不起那个李满意那个陪我一块长大的李美怡,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怎么说出来,我怕我的意思或者是语气稍微出了一点小错误,就会让现在这个林迈一误解我。

    “这个手链是你买的吗?”

    我一抬头看到那条手链就和凤梨给我的那双一样,不不是凤梨给我的那个时常一起给我的那串健身成员,为什么一直我都摆脱不掉了?就算现在和林迈一走出来,她难道不认识这条手链吗?明明分离让我完成的任务就和这段时间有关系啊,他不是和分离是老熟人了吗?他怎么可能不认识?

    “我没有买啊,不是你买东西的时候送的吗?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个时间其实挺奇怪的,和凤梨有点关系,我还以为你知道呢?”

    这句话应该落因为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我想向他坦白,我所有的事情他都可以知道了,因为他对我对我付出的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所以说让他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在这里完成了一个什么样的任务,也许他早就知道,所以我也没有准备再瞒着他了。

    “那我买东西会送这种手链呀,你知道这种手链是什么意思吗?你能不能别再那么恶心了,你身边还有什么东西要瞒着我?我对你还不够好吧,一晚上直播,我想着咱们两个人在这里一块生活了一段时间,我也不想回去,你以为我想这样吗?这个手链不就是你专门拿出来想告诉我一些东西的吗?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这样,如果你真的好像我觉得我在用了你卖艺的名字的话,你也不用把这个照片拿出来,我知道你现在想什么了,明天我就把你送过去吧,你回到李信吧在身体里,那样你就可以真正的和林迈一在一起了。”

    “我没有那么想,这个手链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真的也不知道。”

    “你别装了行不行?这不就是你以前都是你安排的吗?我都是在努力的请求你的原谅你这辈子来到这个世界上不要理的真的好多,无论我怎么感动你,你估计也不会让我回去了吧?我是来教你的,你怎么就不明白呢?你拿出来这个给我看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没有想那么多,这个手链我也真的不知道。”

    等我说完这句话的时候,我也知道这件事情很有可能我没有挽回的余地了,不知道,因为这个手链对于李曼玉来说不是许大仙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为什么看到这个手链的时候这么生气?石大仙已经三把输了,我也从这现在开始真正的意识到他永远都没有办法替代迪拜一,明明不会像他这样,因为出来一件小事情就这么神奇了,我不知道里面有个洗发水,为什么都那么排斥我带着这个手链,而且这个手链出现的时候,许大仙的反应,就已经有那么大了。

    许大仙跑走了,他这边房子开了有三个月的房子,我要不要留在这里,我现在还用的林佳佳的身份,我是不是他要是不理我的话,我就只能这样生活下去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人中间会出来这种事情,最多也就是吵两架,可能也会因为吵架而分开,但是因为一条手链分开的事情,我真的是没有想到过的,那个手链到底是怎么来的,是谁放到了那个包里,还是说现在这个世界已经真的是灵异事件了,他们都会法术,也有可能是有心之人用法术把那个手链放进包里的其他线和这个手链到底是什么关系,我也没有想明白,其他线跑出去的时候我没有下意识的去追他,我总觉得追上他也没有用,他想走就走吧,我们才认识没有多久,虽然他给了我另外的那种感觉,但是我没有理由去挽回他,这一切都是他答应我的,他连答应我的事情就因为中途发现了一样,这样的事情就能抛弃的话,那我追回来他又有什么用呢?我该怎么和他解释,反正该说的我都说了,我不会再去追她了,大不了我就在这里住三个月,然后再用李佳佳的手机去联系。一些人蛊惑李佳佳的生活倒是也行,这样的话还不需要帮着凤梨办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