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跟在老师的后面在半路上的时候刚出办公楼就碰到了回来的班主任,班主任是带其他班课的,所以喷了个证照,他这时又给其他班里拖堂了吧,这就是他经常干的事情,也就是为什么我一直不喜欢的原因,不不现在不仅仅是我不喜欢整个学校,没几个班里的同学会喜欢他吧,他就算没有带课的班级,对人家班里的学生也是特别的苛刻,因为刚来了就直接当了一个校领导,在学校里也是有一点地位的,好多老师对他的确得恭恭敬敬的,但是他年纪轻呀,所以好多老师都看不起他,他反而还拿这个职位来处处压人,搞得自己也很不受欢迎。

    “这是去哪呀?数学老师子涵专门在下课时间给同学们补课呀,这个不允许的啊,咱们学校不允许课外补课的这种,而且还在学校里干这种事情,的确是不好的。”

    老师你说什么呢?什么补课的事儿呀,数学老师,只不过因为我前几天英语没考好,所以他在给我做思想教育,说数学考得还不错,所以他是去办公室让我做一份自己的学习经验,要分享给同学们到是班主任,你不会是有这样的打算吧?还是说你压根就在校外已经成立了自己的补习班,这可不行啊,你在这个学校还是当校领导呢,如果在外面成立不喜欢的话,这绝对是违法的一件事情,可能所有人知道的是要把你这个小领导要撤关的,你还是小心一点吧。

    班主任真的是太飘了,然后现在一点都不发达,也许刚刚没有被数学老师叫出来的时候,我的确是有些害怕,万一他再去教室里找的麻烦怎么办?但现在不需要了,谢谢老师,或者我只要我的话,今天下午明天我就可以在颜色的过来上学了,因为我已经上过课了,总不能再把上一次的事情拿出来说事儿了吧,那就是显得这个班主任太小心眼了。

    太过分的话我也不敢说,毕竟在数学老师面前,在数学老师心里我还是一个乖孩子,特别是是他心里的好学生,我不可能那么强势的对班主任说那种不礼貌的话,这样的话也让数学老师的脸很难看,在这个上面打交道,的确是班主任打不过我,特别是耍这张嘴皮子,我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以后遇到的人也不一样了,所以。班主任他算个啥呀,再怎么说我也是活了两辈子的,她真的比不过我,这让他有关系能走到这一步,在这个学校里头就没有什么人心可畏,好多人都不相信他,也不觉得他当上这个官,就是他的实力所在,所以说那么多老师都不喜欢他,我还不敢和他顶一句嘴吗?

    “李信白不能那样说话,他是你的班主任呢,好了这也快上课了,咱们先去教室吧,和你班主任说个再见。”

    啊这个数学老师真的是太给力了,班主任估计都要欺诈了吧,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说什么办公楼楼底下可是最多小领导来转悠的地方,他如果真的吵起来的话,我要是和他吵我肯定没有什么关系的,但是那么多老师和了领导看到他一个老师在这里说那些破口大骂的话的话,的确是很不好,他在我们班已经让我们杨伟管了,在我们教室里是可以的,但是在这里他不敢,我是知道的数学老师也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所以那时候我就想去教室了。就是话说得太过分的话,以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这件事情数学老师估计已经给我打算好了吧,最可惜的是突然空降了一个新老师,让数学老师没有当上我的班主任,这也挺好的,如果数学老师是班主任的话,这一切都比较好处理一点了,也就没有那么多事儿可以说,因为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可是真正的死对头呀。

    跟外衣一直站在教室门口,我还没上楼的时候就看到了,数学老师先让我看的,但是那时候我已经注意到他,但是我不准备和他再说一句话了,等他主动来找我,特别是关于朱贝贝的事情,真的把我惹急了,如果他不和我道歉的话,我没有办法再接受他了。

    “我看你俩有点情况呀,是不是闹别扭了?有什么事情和老师说说,看老师能不能帮到你要不是本质上的错误的话,你还是可以原谅他的,毕竟以后还可以做朋友,还是一块长大的,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错误就让两个人错过了。”

    一说起林妹的事情我就停下来了,因为我知道林妹子叫什么河等着我,我没有在走廊,接下来数学老师也跟着我停了下来,想和我说明白这件事情以后,再带我上去上课,的确我和林曼玉之间的事情要说起来的话的确有点麻烦,但是我不知道从哪开始说,也不知道你满意和我之间所有事情,这个数学老师知道多少平时里她和叔叔的关系比较好,她也是看在眼里的,所以说那些事情都不需要我说了吧,的确再回忆起来再回忆一次,我还是挺委屈的,他凭什么有收费费出现以后,他就开始在那个收费费那一边,是不是因为我不够优秀,还是说舒佩佩比我更有吸引人的地方?

    “老师,你觉得舒佩佩怎么样呀?”

    “还行吧,也是挺好的一个姑娘,咱们班最优秀的就是你们两个人吧,可是你觉得他和林黛玉的关系很好吗?还是说林迈一就是因为她,所以你才生他的气?”

    “我才没有那么小气呢,因为一个女孩就是来得及,一点都不值得社会会,的确是挺优秀的,我觉得我在他面前都有点自卑了,我也不知道我比他优秀的地方在哪里,也可能是真的没有吧!”

    数学老师没有安慰我,这件事情上他可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吧,只是说应该相信第一感觉,也应该相信以前的感情,反正意思就是告诉我,不要因为舒佩佩的事情就让我和林迈一变得生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