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三(1/1)
作者:一枚落花
    还有一节数学课,我真的不想回到教室里了,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满意度我们的中间啊这个女生还是我最讨厌的那个女孩,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下一步该怎么办?

    泪流满面,我也不知道该去哪儿,不过现现在还好,林白走的这个地方还算隐蔽,一时半会儿不会发现我在这里哭泣,我是可以躲在这里,但是不敢发出声音,万一一点点声音吸引过来一个人的话,他们会笑话我的,还以为我怎么了,这件事情可不能让其他人都知道了,因为他们都知道我是跟着林万一出来的,如果一个人在这里哭不就是压根就被看出来我被抛弃了吗?

    虽然说现在年纪还小,他们不懂,但是我懂,我不想让这么丢人的事情让所有人都知道,万一有个人一直记得的话,要长大起来,我一口气这件事情,那我多丢脸呀,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而且是因为说不清楚我才气成这个样子的,并不是因为你满意。

    你万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是他的事,但是是因为舒芬芬的出现,所以里面才变成这个样子,我一直认为是这个样子的,所以我把所有的错都归在了舒佩佩的头上,如果再让我看到舒淇再让我看到舒淇,再让我看到舒佩佩的话,我肯定我会那么轻易的找过他,因为是他抢了我最爱的男生,是我最喜欢的男生了吧,因为我觉得对于李曼玉而言我是肯定能拿下的,没有想到的是中间要经历这么多坎坷,特别是要出现一个女孩的事情,我就觉得特别的心酸,特别是在两个人之间让他选择一个的时候,他选择了另外一个女孩,我就觉得不可思议,如果真的以后走在一起的话,我们两个人之间还是有点隔阂的。

    我听到打上课铃了,时间过得太快了,10分钟吗,就我们说了两句话,就他刚走了一会,20分钟已经过去了,现在应该没有同学会在外面了吧,今天下午天气不太好啊,今天经济体冷了,应该没有的班级会在外面上体育课了吧,为什么就是要在一个这么冷的天气让我生这么难过的气呢?

    生这么大的气,我一时半会儿也消化不了,特别是这个天气,让我更觉得有点凄凉,以前冬天的时候我还记得自己光着少连洗衣手套都没有带,然后用冰凉的水在院子里给弟弟洗衣服,这是爸爸妈妈让我干的,他们压根一点都不心疼,我在这里也是没有妈妈就算了,贾阿姨不爱我也就算了,爸爸不是亲生爸爸也就算了,从小一块长大的青梅竹马,现在也喜欢了别的女孩,因为这件事情还和我吵架,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还能信任。

    付林已经好久没有联系我了,是不是因为他觉得我办事不离不准备再让我帮他完成任务了,可是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还有谁呀?

    应该没有了吧,谁还能帮助他做这种事情呢?我越想越委屈,蹲在地上放声大哭起来,因为在这个地方应该没有人能发现,我所有的同学都回到教室里上课去了,也没有几个人会在外面加油吧,这么热的天气没有一个人是傻子,所以说他们不可能再出来了,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寒冷的天气我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还在这里哭泣想着一会儿回教室之前洗个脸他们就看不出来了嘛,这是一个完美的计划,但是这也并不是我想要的计划呀,如果可以的话,谁愿意这么难受呢?

    只要我在这个班里有一个真心朋友,有一个人能分享我这些心事,我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来发泄。

    我哭了一会儿以后在哭的时候,我觉得那些都已经交往了,我不知道该怎么把这段友情交回来,因为我还想有更一步的发展,结果他已经扼杀在摇篮里了吧,这件事情我没有想到另外也会这样解决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也不想这样就结束了,我也知道这样肯定结束不了,我们一个人以后还要在一块呢,怎么可能就这么简简单单聊聊草草就结束了呢,但是他不回来找我,我怎么主动找他,而且这段时间里他如果每天都在我眼前晃悠的话,我怎么能接受呢,他是因为出门女儿才和我发了这么大的脾气,才和我走到这一步的,我实在是接受不了为什么他是因为别人才选择离开我的。

    我害怕我一节课得一直待在这里,等到下课的话事实上是找不到我,他会不会担心我最担心的就是数学老师了,他对我那么好,我在因为你满意的事情一直在这里读书,不上人家课的话,那不是辜负了人家吧,所以我站起来的时候脚已经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蹲了多久,哭了多久,但是我觉得眼睛很胀,估计是肿了吧,没有想到反应竟然这么快我去厕所洗了把脸以后准备去教室,发现数学老师已经在教室门口等着我了,我一抬头就看到他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他估计是认为我逃课了吧,因为以前因为英语老师的事情,这件事情,包括上一件事情都已经在老师门口中传遍了,说我是因为对英语老师不尊重,所以才考29分的这件事情好多老师也相信了,所以见到我的时候,好多老师可能对我的印象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因为以前所有的老师都觉得我是个神童。

    又参加数学竞赛第一等奖,而且年龄还比普通人低,还能上了这个学校的这个班里就已经很不错很厉害了,所有的老师对我都是抱有那种敬佩的心态,但是经过那个29分世界以后,老师们好像也不怎么喜欢我了,只有数学老师还站在我这边。

    这还没有下课的时间我也不知道教室里的东西在干什么数学老师能看在教室门口等我,的确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他对我过分宠爱的话,这的确不符合一个老师和学生的省份,万一这件事情让我们班主任再和教导主任说一通的话,我觉得数学老师可能会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