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爸爸的手机号我的确是没有记过,但是有个印象,如果真的要给爸爸打电话的话,我可能得猜好几次才能猜对吧?因为我记得不太熟,我也没有想过自己遇到危险就要给爸爸打电话,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遇到危险,所以说我压根就没有在意爸爸的手机号是多少邻居,奶奶就更别说了,才认识没多久,并更别说记他的手机号了,今天他们家怎么排号我都不一定能说得清楚。

    “怎么啦?你不会六年级了还不知道自己家里的电话吧?我可是知道你啊,你来的时候可是称为神童来的,怎么能不记家里的电话呢?你这遇到危险以后给谁打电话呀?”

    我没带头,因为神通这个词已经给了我很大压力了,他们好多人都说,我申通就应该什么都会,就连数学老师他表扬我的时候都有好几个人说,他本来就是什么的话,考一个很高的成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吧,不用那么夸他的,越夸他越骄傲,不要下一次肯定考不上好成绩了。

    “拨打110。”

    门卫他也没有理我,只是笑着和另外一个人说,你说这个孩子聪明还是不聪明呀?你说他不聪明吧,他还知道打110,你说他聪明,把家里人的手机号都不记一个他出来,你说万一出点啥事真的要打110吗?大事小事都可以麻烦警察吗?

    听到他们这么说,我也不想在他们这个屋子里待下去了,虽然是有点暖和,但是外面天已经慢慢的黑下来了,我一个人出去是有点不敢,但是一直在站在他们面前等待,在他们指责还是算了吧,我可受不了这种委屈,而且他叫他带我爸爸妈妈都不这样,他们凭什么呀,就因为他们能给我一个取暖的小屋子嘛,还是算了,我也不贪图这一世的温暖了,还是我自己走着回吧,所以我直接出去停留都没有停留,跑了几步就往家的那个方向走去了,我知道今天晚上估计是没有人来接我了,邻居奶奶可能有事了吧,或者真的是因为我爸爸的缘故,所以邻居奶奶才没有出现,不然邻居奶奶那么好,她怎么可能忘记来接我呢?

    我走在一路上的时候,我想起了上辈子我也是这个样子,是读初中的时候,所以说家里离学校比较远,但是爸爸妈妈。从来不想让我住校,离的特别远,我就怎么跑着走着被这一行这么重的书包去上学,那个时候好多人都欺负我,因为我每天下课都要提前一两分钟走,因为我成绩好,但是这却成了别人找我的把柄,好多人提前两分钟出来,为了等着我,耽误我回家的时间,因为人家是住校的,我不是,所以他们让我给他们带饭。在外面的好吃的,但每一次带完以后他们都不会给我钱,本来我的零花钱就有限,本来我们家就很穷,但是他们都不让我。安安心心的回家,不让我安安心心的,过完初中生活,初中生活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除了学习好老师喜欢一点以外,其他真的没有一点点在支撑我活下去的希望了,好几个同学都是那个样子。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们,所以一走这种黑晚上的这种电路我就会想起以前的那些事情,甚至本来就因为林迈一的事情挺崩溃的,而且生下来在这个家庭的时候,我也没我的好日子到了,没有想到我还是会想起来以前的一些事,还是会经历以前的那种感觉,另外一的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没有更好的解决方式,我也知道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人能帮我,估计也就没有人会帮我吧。有了新的阿姨,有了他新的爱的女人,和我妈妈已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是或许哪一天她就会把我赶出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了,我的小视频好像停电了,他不在。一直停留在6:49,我有些害怕,连手表都坏了,万一真的有个坏人的话,我该怎么办?这大街上一点都不热闹。以前我读初中的时候走的都是乡间的小路,那个时候我都没有觉得有,现在这么害怕一点不热闹,万一出现一个坏人直接把我带走两个监控器都看不见的话,那我这辈子是不是就完了不过完了也好,反正林妹我都是去了,我的梦想也就不可能完成了。不如回去和凤梨他们那些人团聚凤梨不是我的死对头吗?等我回去以后,是不是我就可以和分离他们平起平坐,或者是说比凤梨的官职还要大,我就可以欺负凤梨了。

    “想什么呢?赶快回家吧,李俊奶奶出事了,他今天见不了你,你那个爸爸你还是别指望了,他既然不是你亲生爸爸,你也就别指望说他能帮你到哪里,只要不把你赶出来就是好的,不过你要是有点能力的话,还是趁早离开你的家吧。”

    是跟你说话了,有个人陪我说话,我就是感觉会温暖好多,总比一个人走在冷风中强吧。而且凤梨说这话是什么意思,那个男人不是我认识凤梨的一个人派过来照顾我的嘛,怎么突然中间就出了这么大的问题,而且还会因为感情的事情把那个人给牵走了。

    “的确是你的一个好朋友,踏踏实实去照顾你的,但是他想承认感情对人类有着感情,以后他照顾不了你,完成不了你这个任务了,就像你你也可以对另外一件东西,然后抛弃我的任务去死心塌地的和另外一在一起,这些我都阻止不了,但是如果你这一辈子完成不了的任务,你还会有一辈子下一次出生到一个什么样的家庭,那就是一个未知数了,所以说你是逃不离不了的,这个情怀的处理完任务完成以后你才能再回来。”

    我相信凤梨说的话,因为在这个世界上他没有理由骗我,他骗我能怎么样,就为了骗我帮他完成那两个任务吗?其实我觉得机器人李金白是可以完成的,他只不过是想让我。再回来有这种生命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