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你现在准备去哪?要不帮我去完成一个任务吧,正好这个点儿林欣现在不在,但是他的小白妈在,你就把他的眼镜拿出来洗回来,然后用我教你的第3招,然后把这个小兔子的眼睛放到你的手串里,这样的话其中一个你就完成了,我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快这么顺利,我一直以为你要等完全系的邻居奶奶信任以后,才选择把她的猫自己养回来,我还想了一个大计划呢,没有想到这么快,现在在这已经住院了,你就可以收集他的对他的猫啦,因为他这一次住院病还挺严重的,估计已经回不去来了。”

    “能不能不要这样对你亲奶奶,他对我蛮好的,他怎么就回不来了,你能不能用用你的办法让他再回来照顾我一段时间,因为最近我家里的确实遇到了一些事情,爸爸把那个女人带回来了,如果没有邻居奶奶的话,他们可能就要结婚领证了,我就让邻居奶奶回来能阻止他们,现在也只有邻居奶奶才能说得动他们了,我是没有办法的,你难道想让我为你完成一个任务,连家都没有了吗?”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发现这个男人本来就不是你的家人,你应该赶快去找你的父亲,是父亲或者是拜托我帮你找父亲是父亲,而不是让我来替一个人延续寿命,他的阳朔就到那里了,我帮不了,如果帮你的话,我还得下阴曹地府找阎王老爷呢!”

    我就知道凤梨的能力也没有多大,他也只能就做到这里了,现在我真的是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我没有回答他,这个事情我现在不适合去办,的确是人生夜深人静的办一些那些事情是很合适,可是今天我的心情也不太好,因为一句奶奶出现的话,就没有认出是那个阿姨进我们家家门了,现在爸爸又把她带回来了,那说明爸爸已经下定决心要让她和我们成为一家人,带回来那个阿姨以后,他就连我还在门卫物业那里他都已经忘记了,那是不是等那个阿姨进了家门以后,我是不是一点存在感都没有了。

    我虽然走得很慢,但是一抬头就到家门口了,还是我和邻居奶奶的那栋楼,我不知道该不该进去,进去邻居奶奶家没有人,难道我再回我们家去吗,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两个人在那里又说又笑的,我就好像不是那个家庭里面的人一样,然后我还没有进去,就有一种直觉告诉我,人家两个人在里面相处的挺愉快,我进去的话有点突兀,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还是默默的回去了,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但是我最终决定走进去看一看吧,反正是我的家,只要那个男人还没有说他不是我爸爸之前他就这里就是我的家,我是有理由回去的,那个女主人是我才对那个阿姨,只不过是来了几趟,凭什么就确定,我爸爸必须得把她娶回来呀,没有我爸爸并不是看上他了,而是觉得想和他玩一玩,毕竟我玩完走了也这么长时间了,但是个男人嘛,毕竟有点生理需求的,找一个阿姨回来也是很正常的,我极力的在说服自己,不然一会儿进去我肯定会生气上头的那个时候对那个女阿姨破口大骂一顿也不是不可能,但是我也不想给我爸爸捅那么多的篓子,她好不容易能带一个女人回家,而且人家本来就不是我的亲生爸爸,能把我接回来已经很不错了,估计也就是不想让我在那所学校里受苦,所以才选择把我接到家里来的,我不能给他添乱。那样的话是不是太对不起他了,虽然说对于我妈妈而言,爸爸的确是辜负了他,但是我又不是他的亲生女儿,让他养了我这么多年,也应该扯平了吧。

    我悄悄的站在门前,他们的门竟然没有关机,难道是等待着我,可有可能还会回来吗?我还是走进去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回自己的家里没有必要这么做做长长的,就算是那个阿姨在又能怎么样,她是个外人,我才是女主人,我回去的话她得听我的话,所以我大有大把的走了进去,他们两个人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或者注意到,压根就没有想理我,不过那已经不重要了,他们理不理我那是他们的事情,我是想做好自己的,直接去了餐厅去找吃的的时候发现他们已经吃过饭了,而且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有叫我,我一个人在物业哪有什么饭可以吃呀?物业跟那些人都是下班以后回自己家吃饭的,后来他们真的没有把我当是一家人,连吃饭都没有给我留一点点,我真的绝望了,以后如果真的这个阿姨搬进来的话,我该怎么和他相处,阿姨注意到我回来了,他抬起头看了我一眼我。但是没有理我,爸爸连抬头都没有抬,更别说看我了,我也死心了,看来爸爸真的被这个女人给迷住了,我妈妈的算什么呀,管他们现在说那些想那些都已经没有用了,我去了餐厅的时候发现人家除了碗没有洗,其他吃的一概都没有了,我去了冰箱里,因为现在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冰箱里了,真的蛮饿的,上了一天课回来,而且还是走回来的。

    “爸爸,你今天为什么没有去接我呀?林静奶奶好像去医院了,你们有没有去看看她?”

    爸,爸没有说话还是字不字的,和那个阿姨聊起天来,而且还嬉笑打闹的,我就觉得今天真的完蛋了,他连我说话都听不见了吧,他是故意装作这样子的我就打扰不了他们两个人,还是说我回来就是个错误,我回来的进门的那一刻,爸爸就已经开始讨厌我了,我觉得是这个样子的,爸爸他以前不是这样的,不就认识了一个这样的阿姨吗?都怪这个阿姨她到底是什么人啊,不会又是和妇女一样会反复的人吧?那样的话我还真是搞定不了这样的阿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