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还没出卧室的门呢,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真的是越想越委屈,这事怎么能发生在我的身上呢?我到底是做了什么样的格式才被贬下凡来?成了这么样的一个人,所有的人都讨厌我青梅竹马一块长大都被别人撬走了,我还有什么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好不容易有一个人是别人拍下来来帮助我照顾我的,结果他动了情,我真的是太惨了。

    “你到底是不是不吃的话我们就先吃了啊,就不等你了,估计已经睡着了吧,今天上学也太累了。”

    我心里就想着我才不可能和他们的心意呢,他们也不可不希望我出来和他们一块吃这顿饭吧,特别是那个阿姨,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所以刚刚我爸爸来叫我,也只不过是因为看着我可怜,所以才试图的叫一下他,也他们最希望我睡着了,我才不可能入了他们的眼,所以他刚说完这句话可能还没有走开我的门口,我就直接开门出去了,那个阿姨果然脸都黑下来了,他估计不想和我们一块吃饭,特别适合我,因为我坐在他面前,他可能就会想起我妈妈和我爸爸,以前有过一段过了,也不知道这个阿姨到底知不知道,我不是这个爸,爸的女儿。我觉得他知道,如果我爸爸想得到她的芳心的话,肯定会和他解释这件事情的,他也只是看在他和我妈妈的感情的份上估计才愿意把我捡回来,我觉得这句话就是他和那个阿姨的原话吧。

    “我没睡呢,你们怎么这么晚才点麦麦呀,我真的太饿了,今天是从学校走回来的,那么远爸爸你以后都不会接我了对不对?你有了这个阿姨以后,我和我妈妈是不是在你心里都没有位置了,我也理解,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能不能帮我送到寄宿学校,因为家里的学校真的是太远了,如果每天我都是走着去学校走着回来的话,那我肯定会迟到的,而且回来也会太晚的,天越来越冷了,我不想再这样了。”

    “不会啦,以后爸爸肯定还是去接你,今天是个意外,你阿姨不是正好过来了吗?她说也想带你出去玩一次,等这个周末吧,我带她和你一块出去好不好?”

    我没有说话我就知道,其实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这个阿姨肯定是要进我们家家门的,他们不是刚刚已经说过已经领证了嘛,所以说就算我再怎么闹,也不可能把他再闹走了,这是爸爸已经决定了的事情,所以我说什么都没用了,我也就坦然接受了,一块出去玩就一块出去玩吧,反正现在我是离不开这个家的,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如果那个阿姨要难为我的话,我以前和周瑞豆的时候写的那些,还有从长一起那里学学到的那些。我可不是白受那些苦的,我都是有些经验的呀。所以说逗这个阿姨,我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是我有5%的把握吧,不是有一半的把握。不会让她再继续欺负我了。我也不能一直那么软弱呀!

    “好呀,我感觉这个阿姨也挺面善的,希望我们以后能成了愉快的一家人,反正你们两个人已经走到一起了,我还是挺珍惜我爸爸的感情的,他也是好不容易才能看上一个女人,能带回来,估计爸爸也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吧,所以说我不会反对爸爸的这件事情,反而特别支持,只是今天我一个人走回来,的确是有些不高兴,还有就是那天邻居奶奶的那个举动把我也吓了一跳,我没有想到他的反应会那么强烈,实在不好意思,我还是挺喜欢这个阿姨的。”

    “喜欢就好,我最担心的就是你接受不了这个阿姨,所以说我也不知道开口怎么和你说,就直接在回家里来了爸爸也知道爸爸的这件事情做得特别的突兀,但是请你原谅爸爸爸爸做这件事情没有什么恶意的,只是觉得这个阿姨好,你看阿姨最近回来,他也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他怕说错了话又得罪下咱们两个,所以说阿姨在咱们家过的也是小心翼翼的,不如你就坦然的接受他,每天对她好一点,她也会对你好一点,他并不是那种恶人,你一定要相信爸爸这件事情。”

    没有说话,我只是点点头,因为阿姨曾经来了几天屋子里她就再也没有吭过一声,就是低着头看着爸爸,他连我都不理我也知道,可能我真的不和这个阿姨计较的话,他也不会放过我吧,所以说我也没有必要说特别应付,爸爸说我会怎么怎么样的对阿姨好,毕竟那些都是我做不到的事情。他这个阿姨还看不惯我呢,他凭什么看不惯我呀?他才是后来来我们这个家的,我才是原来的女主人,他来了也得什么都听我的呀,只不过是因为爸爸那么喜欢他,我给他个面子罢了,他竟然还不和我打招呼,他凭什么呀,这一点还让我真的挺难受的,万一以后他比我厉害怎么办?我如果降服不了他的话,他非要当这个主人,我该怎么办呢?“我们出去吧,让女孩一个人在这里休息,咱们也别打扰他了,他明天还要上课呢,咱们都是长辈,也不和小孩计较吧,他可能有时候说话说的不对,或者是看你的眼神你都不想和他计较,他也不是故意的,而且以前我把他宠坏了,现在正好他妈妈妈妈不在,你也可以代替他妈妈好好的教育教育他,也不是说他不够好,就是就像一家人一样相处就行了,我也是一个大男生,也不怎么爱说话,也不是很会说话,我就是平时做点粗活,所以我调和不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尽量和平相处,女儿其实挺好相处的,等慢慢你就和他熟了就好了,不用担心的。”

    爸爸和阿姨说着这些一边就走了出去,他们顺便还把门给我关上了,记录下我一个人的时候,我真的发现我也真正的意识到了,我被抛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