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五(1/1)
作者:一枚落花
    越想越气,这真的是太气人了。以前妈妈在的时候,我从来不用受这种委屈,而且所有的衣食住行都是由蒋阿姨照顾的,这才一年不还不到一年,为什么我就沦落到了这种地步,不过我也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微博引起的,因为这件事情曝光了以后,我的整个家庭就已经开始毁了,特别是爸,爸我觉得这件事情如果说我有责任的话,那我也是50%的责任,如果不是爸爸做的事情太冲动了,应该也不会发生后续的,这么多事吧,就算公司会了妈,妈最多也是很压抑,妈,妈那么爱爸,爸就算爸爸每天能陪在他身边,这段压抑的时候也就很快过去的,真不知道妈,妈当初他那么成功的一个女性是怎么选男朋友的,怎么选老公的,这么恶心的一个男人,他是怎么嫁给这个男人的?怪不得我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他也不配做我的亲生父亲,不过以前。妈,妈的确是看不出来,也是因为最近爸爸动了情,所以才变得这么恶心,所有的心思都已经堕落了吧。

    兜兜里还装了几块钱,那是邻居奶奶给我的,是让我如果饿了的话,回来的路上可以在路上买糖吃,结果没有想到是这个时候用到了一共12块钱,我拿着那12块钱去了小区门口,大门也没锁,我觉得凭什么我给他们锁呀,就家里有什么东西让,别人拿去就是了,反正爸爸和那个阿姨又不管这些事情。

    刚出的社区门口,有看到邻居奶奶家那只白猫。他朝着我在叫,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因为我以前我对猫真的还一点都不了解,我说唉我听他的叫声都听不出来的,心情是好是坏不过这么大,一大段时间现在也不在,他应该也饿着了吧,或者是他已经有新的主人了,好久没有回来过,今天突然回来是因为看邻居奶奶的吗?就算他是饿了,我一共就12块钱,我连我自己的肚肚子都填不饱,我还怎么管一只猫咪呀?

    我盯着猫咪看了一会儿。早知道你走了为什么一直跟着我,我其实挺不喜欢老姐这只猫的,因为我对他有阴影的,可是我也知道你经常不在的话他怎么跟着我,我能不照顾着点嘛,所以去了便利店买了面包的时候,我还分给了他一碗,省着点花,一个面包才花了4块钱我想,这样就不买喝的了吧,回去喝点水算了。

    那只猫吃到面包以后还挺开心的,这我就能看出来了,其实这个事情还挺难办的,我现在是能给他吃点东西,但是下午的时候我还是要去上学的,我去上学的时候这只猫放在哪里,这件事情的确挺难办的,我总不能在邻居奶奶没回来之前。把人家的猫随便扔在哪吧,人家猫来找我也只是觉得他和我最熟,他为什么不跟别人呀,等等我出来小区的时候,路上遇到那么多人这只猫就只跟着我,实在是因为那个珠子不在他的眼睛里了,不然我还真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只猫,我也不知道该什么时候下手,虽然我不喜欢猫,但是也不能做那种事情呀。

    “李幸白,你怎么在这里呀?你爸爸还让我回来给你送点吃的呢,害怕你已经去学校了,我带着吃的去学校的时候,发现人家你们班主任把我叫住,说你今天上午就没来,我还被思想教育了一顿,说我是你的姐姐,快点吃点东西吧,不要在这里乱逛了,这只猫不是你们家的吧,你们家不是有一只小白狗现在在我那养着吗?怎么又来一只猫呀?”

    我就知道那只狗肯定是被这个阿姨带走了,不然爸爸那么喜欢狗,他为什么不留在自己的家里呀?肯定是因为这个阿姨喜欢把我爸爸给要走了他这种女人。刚才怎么说的,我长大了以后。是不是会对爸爸有点印象,就让他觉得就是因为他把中间找了这个女人以后才把我弄成这个样子的,就让我觉得这样破坏别人的家庭也是正确的。

    “这只猫是邻居奶奶给我的他刚回来已经订好几天了,临近的那几天不在,我帮他照顾个猫,我爸爸应该是同意的,我爸爸都没有说话,你还是闭嘴吧。”

    那个姐姐看到我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该下一句说什么了,今天我爸爸不在跟前,没有人把他送回去,也没有人把他原我说的这句话,所以只能靠他自己来了,真想看看他是一个什么样的模样,结果他把饭一下塞到我手里就跑走了,原来就是个这样的人呀,我还以为他有多么强势的,他脸皮就这么薄他还,怎么和我相处呀,以后我针对他的日子还多着呢。

    我突然脑海里有个念头,他还没有跑几步远的时候,我就觉得小区这么多人,要不在想邻居奶奶那天做的那件事情一样吧,突然我就大喊你们快看呀,这不就是我爸爸给我找的后妈吗?像我爸爸17岁他都出来给别人当后妈了,他爸妈知道了该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呀好那个姐姐听到我这句话的时候,再多看了我一眼好像哭了,这是我猜的,因为他脸色特别难看,五官好像都紧凑在一起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加快的步伐,匆匆的跑出到小区外面,我才三个8块9,但是好多个老奶奶,老爷爷听到这句话以后就走到我身旁安慰我说没事的,如果家里面出什么事情了就来找我们,我们肯定会帮你的,我们儿女也不在身边,我们也不介意多养一个小孩子。

    我一个一个一个把他们拒绝了以后还和他们道了歉,真的很谢谢他们,要不是因为他们的话,我那句话也说不出口,要不是因为他们在这里的话我也报不了不了那个姐姐他太恶毒了,他凭什么来破坏我的家庭呀?他是觉得我妈妈走了以后他就能住进来吗?到女主人了吗?他是不是忘记了还想离开我呀?所有人都说我爸爸是动情了,那我就帮我爸爸把这个女人赶走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