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呢,面前这个女孩眼睛里就好像还是,累的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不过她的确是挺委屈的,她一个在班里不争不抢的人,突然就当上班长,而且还被以前的那个女孩给针对了,那个女孩是有影响力的,所以这也就是班主任为什么不让他当班长的原因吧,因为他觉得一个有影响力的女孩在班里是班干部的话,可能会影响他管教生,怕这个女孩对着其他同学说他坏话似的,立马就把人家的给撤掉,但是这个班主任是不是有点傻,他舍得的话,这样不是更说他的坏话吗?一个什么都不懂的班主任,尽做一些慌的事儿。

    “你别哭了,这件事情你又没错,而且这不是都是班主任安排的吗?你快回去吧,别一会儿搬出来了,还以为你连他们都管不住,而且上课之前在这里一直下载有,但是肯定。又不喜欢你啦。”

    那个小女孩点点头只好做吧,他也没有办法再和我说下去了,我也和他以前的关系并不好,他在我们班就和个透明人一样,如果真的是那个以前的那个班干部愿望,他说是他去和老师告的黑状的话,要是没有听他刚刚说的那些解释,我估计已经醒了,因为他就是那种默默无闻的人,能什么事都能做出来,我也真是不敢相信他刚刚说的那些话是真的,其实好人是坏人,我现在也没有办法变亲,毕竟人家的年龄都比我大几岁,所以我用我现在的年龄去猜他们的话,肯定是猜不准的。谁知道这个时代的小孩心里在想什么呢?

    等到那个女孩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的时候,我看到她白天了估计又是哭了吧,后来这种事情她还真是没有经历过,所以第1次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也很委屈,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是这样,我觉得我成绩很好,所以那个老师还让我到国办干部,在那个时候因为有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女孩,他是那种脾气特别暴躁,所以他在班里需要找到一个发泄工具,而我很不幸就成为那个发泄工具了,所以他经常找我的麻烦,我当上班干部以后也是惹不起他的。想想那个时候还真是惨,也不知道站起来反抗,不过就算反抗的话,所有人都在在那个长得好看的女孩旁边没有人在想我,有时候老师虽然说我是班干部,虽然说我学习成绩好,但是所有同学都站在那个女孩旁边的时候,老师也没有办法向着我,那个时候真的是我最黑暗最阴影的一段时间。我边想这些事情边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我想着我也不能再那样了呀,再那样下去就算这一次欺负我的是老师,我也不能再忍气吞声下去了,就算我没有家人没有人给我一个坚强的后盾,那我就自己给自己盖,以前也没有啊,以前就是不敢再起来,现在想起来后悔死了为什么惹不起他呀?大不了出了学校的时候把那个老师摁在地上打一顿。

    都打预备铃了,还有15分钟就上课了,这是我来教室之前就知道的,但是过了好长时间晚上都没有进来,我以为是去教务处处理我的事情去了吧,他难道不知道我今天已经来教室了吗?还是说数学老师碰到他的时候压根就没有和他说几件事情,不过不说也好,数学老师和班主任的关系也不怎么好,毕竟数学老师也看不惯他这种客观性走进来而且还那么厌恶杨威的人,数学老师不知道该怎么说他,但是他在我面前不说我也知道他心里是想怎么想的,只要是个人都看不惯这种人为。也不知道班主任到底是干什么去了,我猜的是那样,所以前半节课一直没老师的时候,我就趴在桌子上睡午觉去了,反正也够累的了,昨天晚上就是走回去的,而且昨天晚上也没有休息好,还被那个爸爸带回来的那个姐姐给气了一顿。

    “你知道咱们班主任去哪了吧?今天不是班主任的课吗?他怎么今天还会迟到啊?他以前不是巴不得早点来教室里教训咱们吗?什么都会说的,为什么不干净他就骂,纪律不好他还骂,有时候没人说话,他之前没有背书的声音,他一个教科学的背书的声音多了又能怎么样,能考得好又能怎么样,就是他教学质量不好,好多事情他都讲不到,考试考出来他又怎么没有背,我也真是第1次遇到这种老师。”我听着说话声音他都看了一眼,是我平时不怎么说话的同桌,自从那天我和他笑了笑以后,他开始就和,我话变的多了,他也没有说我们班的冷暴力呀,他是怎么不喜欢和别人交流的,我就和他笑了笑,他就怎么放得开了,以前的人对他是有多么的苛刻呀。

    “我也不知道,说来也奇怪了,今天上午就没有来学校,他今天不是应该着急忙慌的来班里找我的麻烦吗?怎么到现在还没来呀?不会是把我这件事情忘了,或者说是他以为我今天下午都没到吧?我也害怕他给我家里人打电话,如果爸爸知道这些事情的话,可能会怪我了。”

    那个女儿好像好奇声音挺重的,她还趴到我的桌子上来,细细的问道说是因为什么原因上午没来上课问了一大堆问题,还说我以前成绩成绩那么好,为什么英语会考得那么差?原来他其实内心挺闷骚的呀,为了这么多问题,只不过是没有一个合适的时间讲出来,其实他也挺话唠的,早知道我就不该对他那么一笑了,本来还是安安静静的一个人被我那一笑给打动成这样,不知道他对别人是如何,反正对我我觉得他太麻烦,太唠叨了,话也太多了吧,以前没有发现,现在我真的是亲身感受到了。

    “我不知道今天是家里有点事情,但是我爸爸不知道我没来上学的事情,所以也不能让他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