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没事啊,这件事情上不用给他加班费,反正以后相处的机会还多着呢,他只要在我们家想到我妈的话,他就得好多事情都来管我,这刚开始我爸爸就把我的所有那事情都甩给他,估计也就是想让我还和他珍惜一下感情吧,不过我爸爸还是太小看我了,觉得我没有什么技能去针对这个老妈妈骂她,是不是觉得我妈妈商量我也就这么好骗了走吧,老师我一点都不害怕,遇到这个小阿姨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春天会来的,现在他是活了我爸爸的心那没事啊,他把我爸爸迷倒就迷倒吧,我才不会从我爸爸那种从男人身上下手的,我就直接我自己再出去怼他,没有什么女人是我惹不起的,是魏伟不是还是被我给击退了吗?他还不是现在来不了就从学校上学了吗?小学都毕不了业的人他以后也战胜不了我。”

    班主任听到我一句话说了这么一大堆,他惊讶的笑了下,他没有想过我这么有斗志,既然是因为了这件事情,不过他看我这样他自己也说他就放心了,不要被陌生人欺负就行,在这个世界上既然没有爱你的人,那就自己站起来保护自己好了。

    是我一个人走出去的,班主任临时脱逃的,其实在他把那一书对书抱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没有打算去和我家那个小妈妈她也是刚来的这个学校,所以连我们班里面同学的几个家长也没有见钱吧,估计就建了一个,那就是舒佩佩的家长,还是因为他非要把舒佩佩开除,所以才把人家家长叫过来的,也可以说是人家家长不想让设备配走,所以来学校闹事,不过上一次听说好像是教导主任保的他这些我都是听说,因为至于收费培训哪里,我一点都不清楚,我那个时候就算知道人家真的出事儿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再出面了呀,本来那件事情我就有错。

    和班主任分别以后我还是胆战心惊的,毕竟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刚和他起了别扭,这一次他还敢来,说明这个人脸皮还是蛮厚的,一个脸皮厚的人,什么事情做不出来,反正他来这个学校做的所有事情都是我爸爸交代他做的,所以万一他伤害到我怎么办呀,我这个爸爸也真是太相信他了吧,也不知道两个人认识多久了,还是说机器人李幸白在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勾搭上了。

    “李信白,阿姨在这里,手没事儿吧,你爸爸非要让我过来看看你,给你带来点吃的,如果不需要去医院的话,在学校能不能好?如果好不了咱们再去好不好?”

    我没有听他说话,直接看下他手里带的吃的都是一些水果,估计也是刚买的吧。这个小阿姨见我不说话又连忙又继续问道说。

    “阿姨在和你说话呢,你有没有听到手到底碍不碍事儿呀?你爸爸说务必今天必须把你的手治好了,所以阿姨有点担心,如果不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就去医院检查检查吧,这到底是被什么腐蚀了?”

    “你烦不烦呀?别动我的手,你都不看我是纱布了吗?这是班主任刚给我报账号的,你再给我弄乱了,你给我报账吧,你会吗?你才多大呀,你就让我叫你阿姨,你配吗?真不知道我爸爸喜欢你什么,年纪轻轻的,你有什么呀?就几套房,有几辆车是干什么工作的?月柱有我爸爸高吗?就什么也想往我爸爸这里走,你会不会就是觉得我爸爸太帅了,所以才跟我爸爸的,我跟你说我不请你建议套,无论你再怎么对我好,我还是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并没有说爱我就要娶到你妈妈的位置,我只是想陪着你爸爸,然后照顾你,我们做一家人不好吗?而且我年纪小我好多人情世故我也没有那么懂,所以我有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有时候真的是得罪下你了,而且现在在学校我也不知道该和你说些什么,再来这里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没有想,你有没有想着来到这里会和你吵架,我只是想着你的手伤严不严重,需不需要去医院,我认识的一个朋友正好在医院,我在路上的时候还在联系他,所以我没有你想象中那样恶毒,我们并没有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取代你妈妈在你心里的位置。”

    哎哟,我的天,那就是这一处,那这女人是不是特别喜欢演这一出呀,说的莲花寺宇的像个白莲花一样,还不知道在我爸爸面前是怎么说我的呢。

    “你还是别说了这一套还是跟着我爸爸去说吧,我觉得咱们两个人说这么多都没有什么用,而且我也不会相信你的,你是这么说的,如果你真的是这么想的的话,你就不可能和我爸爸走到一起,你明明知道他是一个人民警察,平时也忙东忙西的,你还来打扰他,对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你家里有几套房,有几辆车能比得上我妈妈吗,也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爸爸不会就是趁你年轻吧,不过我现在跟你说好了,你要是因为趁年轻吸引了我爸爸的话,那你还是知道别想着进我们家家门了,就是你的结婚证又能怎么样,我不让你进,我才是这个家庭的女主人还有就是如果真的是按照你比我妈妈年轻,我爸爸才找着你的话,那你放心吧,我爸爸新鲜不了几天的,这会儿是找的是你,你就没有老的时候吗?”

    那个小阿姨还准备再说什么?我咋生气走没走了,我的手真的不需要他管,其实他来,我爸爸是让他来的时候,我在电话里不能拒绝我爸爸,因为怕爸爸以为我和这个小阿姨的关系是不好的,所以我就先答应了,而且还表现的特别开心这件事情,我觉得也可能是因为当时候班主任在我跟前有一点点原因吧。

    “阿信,你等等,你的手到底要不要紧呀?要不我带你去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