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李幸白把钥匙一会给门卫还回去吧,他们好像只有咱们教室的一把钥匙了,咱们先别拿了,等什么时候有备用钥匙的时候再交给你吧,还有就是你和班长今天结交一下就说如果大学老师有问你去哪的话,就说你请假了。”

    这件事情的确是挺麻烦的,我以为他有什么能力的想法,还是要用我请假的名额来让我走这条路呀,能让我当他的助教呀,这也太不值了吧,帮助他的事情为什么要让我请假,呢他一口气都不肯送嘛,我也没怎么说了,提交就请假吧,反正今天上午的课我也不想上,是英语老师的为什么说的也对,我应该和英语老师道个歉,但是现在不合适。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我再出来道歉的话,因为老师还在系统上肯定要给我扫下一番,所以说还是算了吧,等过几天英语老师的绩效差不多,或者说是经历了下一次考试,就是第3次月考,我考一个好成绩,能让一个老师高兴高兴的时候再把上一次对不起他的事情说出来,到时候他应该就不会再这么计较了吧。

    我没有听班主任的话,我想着本来留着这个的钥匙,另外一把在林迈一那里,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说服班主任这边让林迈一把钥匙还过去,就是林迈一也不还,那也就相当于说我有一把,林迈一也有一把,凑成一对儿吧。

    班主任说的那句话我去假装自己没有听到,匆匆就跑到了教室里去,到底叫什么我就看到林迈一,也许是因为你们以前的他自己带的教室门的钥匙,所以每天起得都挺早的,除非是特殊情况,而且最近他们家搬家了,我越来越相信这句话。我走进去的时候里面一大堆,看到我一样,他难道不知道我们家最近发生这么多事情吗?我觉得不一定跟你爸爸和蒋阿姨还有联系,我爸爸怎么能看到他妈妈的脸醒了记得有一次爸爸来迟,我回来以后说有什么重要的任务,结果他妈妈也去了,所以我就知道就算了解他的矛盾再大我和他妈妈的,我爸爸和他妈妈的感情也不可能散。

    林迈一也没有和我说话,我也不可能走过去主动和他聊天。就算我指挥他说让他把钥匙还给门卫,他也不可能听我的的。我突然有个想法就是趁半之前我就偷了礼拜一让礼拜100,要是还回去,其实我说不说这件事情都一样的,我是害怕班主任来了的时候又和我说让我还钥匙,这件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拒绝,因为我真的不想玩了,在家里家门的钥匙我都没有来学校上学,连个叫什么的要是我都不能掌握吗?而且礼拜一他什么班干部都不是,他为什么可以拿我就不可以。

    “礼拜一能不能把那把钥匙交给门卫?今天门卫是他们那里的钥匙丢了,咱们班如果以后谁第1个来了,谁都去门卫那里拿钥匙去开门。”

    我说完这句话最害怕的就是李白,一什么话都不说那样我独自站在那里,说完这句话一直等着他回答,多尴尬呀。“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当时还没有来和我说这件事情的,不会是昨天晚上去班主任家住了一晚上当了一个什么班干部吧?现在就可以来面对我了吗?亲自和我说吧,这件事情我还真做不了主,当时给我这把钥匙的时候,不是班主任给的,而是门卫大爷给的,所以如果门卫大爷来和我说要我把这把钥匙交回去,我还勉强相信一点。”

    其实我在说那句话问那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因为他肯定会拒绝我的,我又不是舒佩佩,我在他这里是没有一点点偏爱的,所以他不可能听我的话,以前好不容易关系好的那么一点点,他也是因为是为了才接近我的,现在我没有利用价值了,他刚才对我的态度以及像一个普通学生一样的。

    “那随便你吧,这件事情本来就是班主任我交给你了,我的确是当时班长了,但是现在还不准备把这件事情告诉同学们,毕竟那个班主任干了没几天,让他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三把火烧完了以后再和其他同学们说啊,的确这句话你说的对啊?我就是用了一些手段去班主任人家做了一晚上,我就可以是班长,但是你不行,你没有这个能力,这一点你比不了我就像舒佩佩和我争了那么久,他还是不是被学校开除了所以说妹就想告诉你,没有几个人争得过我,我只要玩点小手段,我想做到什么事都能做到,所以说你现在和我道个歉还来得及,我可以原谅你以前对我做过的那些事情。”

    我说了这句话就有些后悔了,虽然是刷尽威风,但是被班主任听到的话的确是不好,不过现在应该很早,班主任不可能这么早就来到学校,来到教室。

    “那你也是挺厉害的,你是不是觉得你在我面前说了这句话以后,我就会觉得你特别厉害特别牛逼,我就会真的站到你面前和你道歉我觉得你错了,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说别人吗?就是因为他不争不抢的,做什么事情都什么人都打起,不像你,事情还没有做你就要说出来。”

    现在我说话是说不过李白一的李白一和,舒贝贝待了那么久,说话的语气都和舒佩佩很像呢。我不想和你们一直利用这些,要紧的不是这些事情,就算他吵赢我又能怎么样吵,不赢我又能怎么样,我希望的是他能回心转意,而不是他学着舒佩佩那一套来教训我,不过我也知道现在这个时间还有我刚刚和他说的那些话,那他立马就和我说回心转意的话是不可能的,只能等班主任进来,如果再问要钥匙的话,刚刚李万一不是也说了吗,他的那把钥匙是梅梅带给他的,应该也就是说现在这个新班主任压根就不知道他那叫什么的钥匙,所以一会儿我就直接说你把钥匙我给了礼拜一,班主任应该会相信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