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没事儿的,现在我让他干什么,他就得给我干什么,因为他最近在追求我很多事情,就是让我凌晨两点的时候想吃蛋糕,他都会给我送,但是我不想和他在一起,我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的,他们家太穷了,30是我学长,从大学就开始追我了,可是他们家的家庭条件真的是一言难尽呀,我不可能嫁给他们的,而且我一毕业出来我们家可是书香门第一,虽然说有点穷,所以我才不能再嫁给比我们家还穷的人了,我现在只能吊着他,因为他对我真的太好了,我没有,我狠不下心来去拒绝,他,只能接受他对我的好。”

    又是一个宅女,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已经遇到过这样的女人,不过最后人家两个号的确是有一个好下场,不知道这个小暖和这个男人最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如果当相对来说他不和这个男生结婚的话,这个男生会不会做一些极端的事情?真是觉得那个男生有点可怜,这个时候被埋着做了这么多事情,结果到最后连个稀饭都吃不上,而且像这个女孩她长得虽然说是温文尔雅的,但是真的是属于那种也不是很惊讶的人啊,不会现在的男生都是喜欢这种朴实型的吧。

    “噢,原来是这样啊,你们大学的时候就认识,而且他对计算机这方面还有手机这方面都特别的了解,对不对那还挺好的,其实你如果以后和他在一起的话,他还能把你很多的,就包括现在计算机这方面的人才那么稀缺,而且it男啊,那别的忠诚的。”

    “他又没钱,我要是忠诚干什么呀?我图的是钱,如果有一天他对我变心了或者喜欢上别的人的话,他钱都没有那么图他什么人长得也是一般般吧,不是那种我喜欢的类型,如果有一天他变心了,那我图他什么呢?我不就什么都没有了吗?我得给自己想点后路啊!”原来现在的人都是这个思想啊,我的确是太low了,我没有想到这里,我想这两个人如果在一起的话,现在就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只有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没有什么事,度不过的坎。这个女孩说的也没错,他就是比较现实一点,认清的就是社会上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社会,所以他才会说出这种话,我没有理由去指责他,我现在没有这么高的境界,但是她的却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你怎么不说话呀?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么多做也是不对的?其实以前有人说过,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我们两个人以前的东西其实蛮好的,他就是突如其来,就是突然间跟我说他喜欢我,我一直接受不了,但是如果真的因为这件事情和他闹掰的话,我又挺不想失去这个朋友的,所以我们两个人的关系我也说不清楚,我也不敢和他说清楚,因为我爸说清楚,以后我说了我不喜欢他,以后他万一不想再和我做朋友了怎么办?我可不想失去这么好的一个朋友,以前我们两个人真的是蛮好的,只不过他现在对我付出的,我觉得自己还不起,有时候我也会说他,所以你不用给我这么多东西的,也不能对我这么好,他不听,他就说他要表达他自己的心意,反正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就算好久了,你要是有什么好主意的话,你可以告诉我只要能让我留自己的朋友就行了。”

    对于这件事情,我真的是第一次见,也没有什么经验,要是林黛玉对我也能像这样的话,我估计也不会做出那么多,啥事来了,我估计也会尽快的,为何?奋力商量着让我自己完成任务,如果礼拜一知道我的身世,知道我在我身上发生的这一切,他愿意帮我的话,我想我们两个人会很快的走到一起吧,现在我还是会很想跟他一样,我想着如果我们两个人能真正的在一起就好了,正好这个十七八岁的年龄是最好的,可是现在应该不会在一起了吧,我比他已经到很多岁了,我也就不想再找他了,找一个比自己还小的人,我还是挺担心我们两个人的共同话题会不会变少。

    “我不知道。”

    我们两个人边聊边上着,第几种坏了?还好没有提那两个大形象,不然我们两个人今天晚上是想不起来,宿舍楼在16层,我以前从来都没有做过这么高的楼层。妈妈的东西也没有去过,我就是我突然想起来这个世界就感觉没有去过妈妈的公司,是我最遗憾的事情了,我好不容易。能当一次千金大小姐,能去妈妈的公司得瑟一番,就和所有的人。叫嚣说我多么的厉害,但是后来那个公司,自从。完了以后就换一个地方,那个。把地方听说蛮好的,但是就是那种器官,以前那个公司我都不限于去了,因为每次去了都能和他一起发生争执和香肠一起结婚以后,去公司的次数也比较少了,好像锦邦房家里挺有钱的,常雨琦她嫁过去以后,好像也不再需要工作了。我真的有时候还挺羡慕唱一起的,他嫁给了我最想嫁给的人,而且也过上了我最喜欢的生活,他这一辈子都不用再怎么担心了,和自己自己最心爱的男孩生一个孩子就够了,而且请办法我现在都不敢想,你看一下他们两个人真的走到一起了,真的连婚都结了。以前紧办房和小雨骑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想着总有一天他们会分手的那个时候我就挣很大一笔砖去韩国整容,只承人喜欢他最喜欢的样子,然后知道最近办法到时候请办法肯定会是我的,可是现在再也没有后悔的机会了,我没有机会再插进人家两个人,中间了,以前我真的提供他们的感情有多么的深厚了,早知道我也就不做那些痴心妄想的白日梦了。

    “好啦到了,这就是咱们的宿舍楼,你看这间16层就是你说的要和男生们住在一层的这一层,我也在这一层,你要去哪个屋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