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随便都可以,你在哪个屋子呀?我和你是一个吧,你的那个卧室里不是也有空空床位吗?我去了正好咱们两个人还能天天相跟着点。”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想着我的这个想法已经是万千字册了吧,他不是喜欢在我这里找点什么经验嘛,正好我就说我要和他住在一起,这样他什么想什么时候问我那些经验都可以问我了,他应该不会拒绝我的,而且他在他们寝室里应该后面也不怎么样,不怎么招人喜欢吧,看上就是文静冰冰的,但是他其实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应该所有人都能看出来的。

    “其实我们宿舍有一个特别难相处的人,既然你已经这么说出来了,那那咱们就去我宿舍吧嗯!”这个女孩说完这句话,以后他就带着我去他们宿舍门口了,他正准备开门,我一下子拦住了,他说他们宿舍也有一个特别不好相处的人,我倒是不怕那个人,他肯定是说这句话的意思,也就是说让我在这个宿舍里小心让我不要太相信这个宿舍里的任何人说的话,其实我来这里就是一晚上,他完全是想多的,他是不是以为我没有签这个合同,只是因为我都不知道那个合同里面到底有什么霸王条款,所以不敢签,认为我是一个小白,毕竟我告诉他我是一个高中生的时候,他就好像真的有点瞧不起我了,虽然问我那些惊讶,都不怎么问了,他可能不太相信我吧,他觉得我今天写的这篇热点文只是我的运气好大了。

    “怎么啦?有事吗?你是不是不想来这个宿舍了?现在后悔了吗?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因为你还没有收拾东西,第二是本来打算的,就是让你从那个宿舍的,所以那些东西送回来以后都安排在那个宿舍了,要不我给你开那个宿舍的门吧。”

    我看着他的脸,他脸上写满了童,真也不知道心里在打什么小算盘呢,他为什么不想让我坐在他们宿舍呀?真的是有一个很讨厌的人吗?他不可能呀,如果真的有什么讨厌的人的话,他应该立马把我拉拢过去,我是进来的,如果直接我过去的话,我就会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应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者说,其他事情吧,我现在还猜不出来,我又不是神仙,如果实在想知道的话,那也得在梦里把这件事情问一问凤梨,凤梨可能会知道,但是其他人还是算了吧。

    “好吧,我就住在这个宿舍吧,你既然说里面有一个特别能欺负人的大姐,我还是算了吧,我一个高中还没有毕业就出来的人,我去肯定是被人家欺负的那个人,所以还是算了吧,我就平平安安的来,这个急事住一段时间就好了,谢谢你啊,谢谢你提醒我,那你不和我说,我估计就真的去那个宿舍了,真的被欺负了的话,到时候你也帮不了我,而且到时候如果再说话宿舍的话可能就比较难了吧!”

    “对对对,可难了,我现在就想换一个宿舍了,但是没有人愿意和我换,如果我凭空搬到那个宿舍的话,人家里面的人也不会喜欢我的,所以说你先去吧,让你脱离了快就行,毕竟你年纪还小,而我我家就在这边,如果在这个宿舍里做的不舒服的话,我还可以直接回家去。”

    “你说的对,我家离的远,我就不能像你一样,受了委屈还能回家,所以我还是来这个宿舍做吧,你能帮我安排一下吗?既然说东西已经都送过来了,那是不是我的基本那些行李箱里那些衣服拿过来就可以了,其他的东西,咱们这个貌似都可以提供的,对不对?”

    “对对对,你进来你看我给你打开灯啊!”

    黄色光一样的那一刻,我看见了,这个客厅的确是挺大的,而且不知道哪个是有买回来的一台跑步机,我觉得一个女孩竟然有这么多钱,买一个跑步机在这里,那也是挺有钱的。而且在租的房子里买什么跑步机呀?回去再去跑步跑步就对了吧,我还挺纳闷,这件事情的,以前在我们家我都没有看到过跑步机,我爸爸那么喜欢锻炼身体的人,他都舍不得买一个跑步机回来,总觉得跑步机又占地方又麻烦的,以前妈妈就不让她往家里带那么多健身器材,她是想健身的话,咱们不能办一个卡出去健身房健身吗?这里在家里拿这么多东西,而且摆出来也挺爱演的,我妈妈不知道,所以爸爸她从来不买这些东西,都在这里,刷新了我的购物观。

    “你们这棵树下住的都是点有钱人,你看着跑步机,你等等不过那个女孩没回来,你还是别和她住在一个卧室了,还有另外一个床位,你坐到那个卧室去吧,那个女孩还温柔一点,你要和那个就跑步机的那个女孩住一起,你真的受不了她,所以我给你安排到这个卧室里,到过后以后再和那个女孩说一声就行了。”

    这些我倒是无所谓,随便他乱做鸭子吧,如果一晚上我都做不下来的话,那的确是我的问题,这个女孩他随便安排,反正明天我就走了,我也不可能待在他的手里。

    卧室的天使大,小暖忙前忙后往后的一直给我搬东西,再给我安排事儿,而且我不知道我的心是有是个什么样的人,但是刚进去的时候他有两张床,两双双人床,这个还是蛮不错的。

    “这边给你收拾好了,你直接就可以睡觉了,而且咱们这里买的那些床的味道,都是今天下午的时候,你来了的时候,其实主管就丰富,我们去买了,当然我没有去,因为到时候我真的好再改一个自己的文件,这是别人给你选的,我觉得还挺符合少女心的you  it'syeah!”我听到小鸟说这句话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的确是挺符合伤心的,那粉红色的hello  kitty,我自从三岁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没想到在这个地方还能再次把它捡回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