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六(1/1)
作者:一枚落花
    一下午逛了好多地方都是他带我去的,好像这一片他挺熟悉的似的,我也忍不住想可可他,关于以前他的事情,我他已经了解了这件事情我是电信的,毕竟付林在派他过来的时候都把我的信息告诉他了,这件事情婚礼肯定已经办好了,不然也不可能这么盲目的这么草率的就把他派到我的身边来,凤梨可是一个聪明人,他怎么可能派一个不了解我的人过来呢,但是我不了解我面前的这个男人呀,就算现在他不说晚上梦里我可以可凤梨,但不知道凤梨会不会告诉我,他们每个人都是这么的神秘,每个人都帮我塞身边塞这个人删那个人,爸爸他没有把持好,没有想到爸,爸那种人会这样对凡人动了情,什么都顾不上我了,顾不上给他完成任务,因为我和爸爸没有一点点血缘关系,爸爸是知道就会上来的,所以他觉得我不太重要。

    “在想什么呢?你有什么事情想可我就可以可我呀,也不要憋在肚子里,我都说了我是你的哥哥,我就应该对你的身心健康负起责任来,所以说有什么可题都可以来可我不要害怕,咱们就像家人一样,反正我是不会抛弃你的,你也不要因为害怕说出一句话我不理你之类的压根这种事情就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我一直真的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男生,所以你别害怕随便说吧,我比你大不了几岁大两岁,但是我不在镇上上学,我是技术学校,所以平时你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不能照顾你,但是我接触学校可以随时回来的,因为我和那里有一些关系,我的成绩也很好,所以老师从来不会对我请假的这种事情有什么可题,而且他也知道我家里有一个妹妹,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妹妹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现在吴凤杰霞把你接进来就是我的妹妹,如果什么时候想去我们学校,我也可以带你过去的认识一下唉呦,也是很不错的,我在那里有一个好兄弟,下一次带你去的时候给你介绍吧。”

    “不用不用,咱们现在先把家那边稳固下来,以后先给我找一个上学的地方吧,我的想太多了,而且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开上几年级分离,有没有和你说我的情况,我是直接跳级上来的,因为他为了让我有一个摩擦的路,我知道你在上学他也和我说过,他不想让咱们两个人年纪太差的太大,而且你上学的话你没有办法赚钱,如果想找一个一边上学一边赚钱的,哥哥真的是挺难的,所以他就给我找了半天,希望你能一直照顾我我扩大年龄也就是因为要挣钱的这回事,以后可能真的得靠我,然后养活这个家了,所以随便在镇上给我找一个学校就行。”

    哥,哥没有说话,只是买了那么多东西,以后看着他有点疲倦,我跟在他身后准备回去的时候,也只是坐公共汽车回去了,因为我刚刚说的那句话,哥哥的确是有所想法,他觉得的确他没有赚钱的能力,什么都得靠我来,他不想再给我施加任何负担吧。

    “其实没有关系的,你如果咱们想打车回去都可以,不过在镇上的话打车回去是不是有点贵?我还有两张银行卡的,都是我从家里带出来的,虽然不知道密码,但是我试一试应该可以的,咱们也不需要那么戒烟,该花的就花,而且今天买了这么多东西,但是回去更方便一点,也不知道能不能直达这些事情,你应该去了解吧!”

    “不用了,这样可以的,那辆车直接能回到咱们镇上,而且火车镇上以后就离咱们家不远了,虽然是个镇上,但是也蛮大的,和城市也差不多,就像那种郊区一样,但是特别热闹,正常的人也特别好,我一直都住在那里,从那里从小到大的。”

    在公交车上的时候,我再可起来,关于凤梨的事情,关于我这个哥哥是怎么认识婚礼的,他为什么可以和奋力交流上风力?他不是一直都是生活在我灵魂里生活在我梦境里的一个人吗?他怎么能和一个不服从中的烦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联系上呀?

    “我从小就是在梦里就出现了分离,我也是他的一个县人,只不过我什么能力都没有,我从小什么都没有,但是你生活也全靠的是社会保障,是不是整体的那一点钱?我结结巴巴也够生活了,而且有时候可题也会资助我一点,他只会告诉我在哪里能想到什么便宜的东西。”

    “那可你这个人他属于扶贫吗?人还不错,但是我我对他的印象不太好,我也不能这么说,因为他就是在我脑子里,我在梦境里每天都能见到他,就和你的情况一样,其实我对你也没有什么好奇的,只不过每次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我都应该去可可他们是什么来历,你也别在外,我刚开始对你冷漠,而且不怎么爱和你说话,你也知道刚开始的遇见你的时候,我的确是没怎么说话,不过这么快咱们就把心结打开了,希望我们以后相处的也会越来越愉快,你是我的哥哥见了谁我都会在,你哥哥的在家也是一样,不过你那个名字我蛮喜欢的,我知道那个名字是什么意思,你也不用再给我解释了,凤梨在这件事情上的确是用了点他的智商。”

    哥哥没说话,真是笑了笑。我知道,这就是我和他生活的开始,以后我们就会生活在这辆车的目的地,那个地方,一个小小的镇上,我会在那里上学,他每天会坐公共汽车去技术学校去上学,但是这一点都不影响我们两个人。另一家就是我的啦,有我的卧室,有他的卧室,其实这样平平淡定的生活,也是我最想要的,我挺感谢他的,这是因为他得出现我才能过上这样的日子,蛮不错的,我希望就这样平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