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快出来吃饭吧,你妹妹刚来以后你还可以和她玩的,不要一天都憋在你的那个卧室里,把你的那些小玩意儿小心思全都介绍光了,以后你和你妹妹聊什么呀?快出来吃饭吧,先吃饭,要不饭以后就凉了。”

    从这个小哥哥的卧室里出来,还要经过客厅,我走在他的身后,他带着我当走到客厅茶几旁边的时候,还是那两个果盘果盘还放在那里,他经过的时候随手拿起来一个桃子,握在了,我的手里我瑶瑶时候说不要了,马上就要吃饭了,不吃水果了。哥在这里笑了笑,而且阳光正好长在他的脸上,真的是好看极了,我以前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男人,我爸爸都比不上他的。

    “你拿着嘛,一会回来自己家里吃,也不知道你们家有没有桃子,你那哥哥肯定照顾不好你吧,每天看着他闷声闷气的也不知道对你好不好,如果有什么事情你不好意思开口和他说,你就来告诉我,我能告诉他,小时候我们两个人在一块玩的时候,你别看他比如大几岁,但是他惹不起我的,所以他什么都得听我的,我以前可是黑帮老大,你别看我现在文文软软的喜欢那些漫画的那些东西,但是真拿起家来,你哥哥他还真不如我呢,是我没有去市里面去上学,要是真的去了,估计你哥哥还得靠我保护他呢!”

    他妈妈坐在餐桌上等着我们过去吃饭,看着他儿子这么和我吹牛笑嘻嘻的一句话都没说,但是我看到他妈妈的时候,特别是他妈妈那么温柔,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儿子,我真的挺佩服他们一家的,而且我也挺喜欢的,不像我以前坐在那里的时候遇到的那几个邻居,没有一个是好相处的,好不容易有个邻居奶,奶后来还生病了,到最后我走的时候都没有搞清楚邻居奶奶到底去哪了,到底有没有在这个世界上生的病,重不重啊?他的那个儿子到底有没有管他,这些我都没有搞明白,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走了。

    “这个鸡肉你多吃点,我妈妈好不容易才做一次呢,她说每一户人家一个星期大概吃两次肉食就够了,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要这么说,反正我是没有这个概念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你能提出来,能说服我妈妈的话,那更好,你快告诉他,其实每天都应该是摄入肉食的呀!”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人家妈,妈估计是什么营养师什么的,这个我真的没有说过,而且以前蒋阿姨她好像学过这方面的,的确我们家也不怎么吃肉,偶尔吃一次也是正常的,好像真的是那样,我没有办法说服,而且我不能把我自己的那套歪门邪道或者是胡编乱造的那些东西告诉人家家吧,而且这个阿姨真的看上去温温柔柔的,估计学历很高呢,在这方面他懂的肯定比我多,我不能瞎说,瞎说了,这不是让这个阿姨对我的印象就会慢慢变坏嘛,还是算了吧。

    “阿姨说的是对的,我以前在养父母家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说的,而且那个时候养父母,家里有一个阿姨专门做饭的,他对我们的要肉食摄入也特别要求严格,说明一个星期好像也是两次吧那没办法,我没有帮到你,我没有办法帮你。”

    看到这个小哥哥失忆的那种表情,我还是挺高兴的,第1次看他这个样子呢,他的表情变化真的是太丰富了,感情也特别丰富,每次说起话来特别有感情,绘声绘色的那种,我也特别喜欢他。

    “那你多吃鸡肉啊,既然说服不了,那我以后就再受点苦吧,等读大学的时候我就可以远离这个家了,到时候我每天三顿都是肉!”

    哥哥刚说完这句话就被他妈妈踢了一脚,这一件事情我还真没有想到,我一直以为他妈妈是温文尔雅的人,没有想到他在餐桌底下还做这种龌龊的事,情看到哥,哥受到痛苦以后叫了一声我才笑出声来,我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世界,在别人家里,我也不应该这么奔放,但是我真的没有忍住,没有想到那么温柔的女人,便会还会对她儿子下这么狠毒手,不过就当是玩笑而已啦。

    吃完饭以后我才和哥哥们起来说关于明明解决的事情,只不过我一说这是琳琳姐姐的时候,她也没怎么说话,只是说她对那个女人那个女孩我怎么了解,虽然说是两个人挨的比较近,但是平时从来都不说话也不玩,因为林志玲姐姐比她大一岁,所以她从来不招惹玲玲姐姐,她觉得玲玲姐姐因为长得好看。和你姐姐说过话,不过听到哥哥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那他肯定不知道琳琳姐姐的声音有多难听吧,又不用哪天我挑个时间把这件事情告诉他呀,还有林佳他姐姐他讲他就不配他那种性格,在我的第1面连个招呼都不打,反而开始抱怨我质疑我质疑我的身份,质疑我和我哥哥不是一个。挺会的,他说那么难听的话,他明明知道我第1天来。一点好脸色都不给我,他想是不是想给我施加一点生活压力呀?

    “你怎么啦?你今天已经认识过他了吗?我觉得那个人还蛮不错的,看上去温温柔柔的,真的,我妈妈还经常在我们家夸他呢,你不信问我妈妈,我妈妈对他印象特别好!”我不想再听类似的话了,刚开始他妈妈对我好一点,我还觉得他妈妈可能是认可我,可能唉呀我都想歪了呢,我都想着他妈妈是想把我拉拢着做他的儿媳妇呢,没有想到他现在又和我说这么一句话,也就是说他妈妈喜欢这栋楼的所有女孩了呗,那我一点都不特殊了呗,不过这个男孩喜欢我就好了,现在我们也算是认识了,没有想到啊,我刚出来这个男孩就直接迎接我来,而且两个人还聊到了日漫,不会那个姐姐也喜欢日漫吧,我可不喜欢那个玲玲姐姐也喜欢什么,她这样的话不就把我这个小男孩给抢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