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二(1/1)
作者:一枚落花
    当天晚上我就梦见凤梨又出现了,这一次他是一个一个老太太的。蒋阿姨的关系还蛮好的,我一直以为我来到这里以后,蒋阿姨就不会再出现在我生命中了,而且我知道我的所有梦境都是由奋力掌控的,所以这一切也是他专门让我知道的,也就是说我接下来的任务和蒋阿姨有关了呗。

    “不用猜啦,这一次的任务我亲口告诉你一定要注意玲玲姐姐她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而且内部力量他很有可能会对你下手,如果你不出手在他前面的话,那你就要被他伤害到了,你好好的考虑一下吧,不要被你的哥哥最亲的人被别人抢走了,如果想走可真的就回不来了。”

    听到回不来这句话的时候,我心还满地跳了一下,就是感觉最想要得到的那个东西突然就被抢走了,我绝对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而且可能凤梨交代给我这个任务的时候,他以为这句话就绝对能把握住我,的确我现在已经进了这份礼仪的圈堂,来到这边生活什么都依靠这个哥哥了,如果哥哥在北京你姐姐操作,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那和一个孤儿有什么区别?

    “那我需要做什么,你用意念给我传过来吧,直接说,我怕自己流露出脸上的马脚被别人发现了。”

    凤梨消失了,一条意念全进来,的确是让我对这个玲玲姐姐下手,可是什么话都没有给,只是告诉我目的让我尽量远离他,不光是我还有我的哥哥,但是没有多。这么远离他的方法,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分离,怎么开始变得这么不靠谱了。

    梦还是没有醒,继续在梦里那个坐姿又站不起来,就特别的贴近实际,就感觉是在下午发生过一样,那个肚子又凉了起来发射蓝色的光,里面的那个木盒子还在旋转,看着有些圣人,如果再配上一个背景音乐的话,那无疑就是一部恐怖剧了,但是现在我也没有心思再去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我就怕这个独自在说什么话再告诉我些什么事情,是不是这个珠子以后就能帮得了我了,再对付琳琳姐姐,这件事情上我自己心里还真是没谱,刚接触她的第1天她就给我脸色看,我觉得她不是一个普通的脸,就像凤梨说的,林允姐姐的背后估计也有一股力量在支撑着他,万一内骨力量比凤鸣的力量还大,那我不就惨了吗?而且我不善于和别人打交道,我来这里我为什么能答应凤梨来这边生活,就是想逃过以前的那一些不想让其他认识我的人我来但是我。万一要不是为了赌一把,我才不会出现在这里呢,我就是想要那种踏实安稳的生活,结果来了还没有一天凤梨就安排任务下来了。

    “我是建林,其实一直在这个柱子林放着一把荧光色的箭,一般人触之不得,只能看见今天我出来也是凤梨吩咐我的,他来让我助你一臂之力,我是里面的建立,如果你能用你的方式打开里面的那个木盒子的话,你就能使用这把剑了,其他的分离也不让我多告诉你,现在只需要知道这些,你就有能力去对抗玲玲姐啦,而且所谓的那个玲玲姐,她身后的那股力量,我不是他的对手,我只是来自你一臂之力,剩下的还得靠你自己。”

    我没有说话,突然又冒出来一个人,就好像他们都是来帮我的,却每一个人都说不上正点的话,也帮不了我最实际的嘛,他们要是真的帮我一个,不要给我造成这么大的麻烦。说起来这一切导致我现在落到这么一个下场,不就是为了给他们完成任务吗?我到底犯了什么错误,被这么一群人指挥来指挥去的。

    一晚上我一直都在梦境里,我能很真切的感受到我自己是活着的,但是也知道眼前的这一切都是假象。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终于醒了一晚,真的特别难熬,就感觉我是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但是一切都不是我的指挥,我就想去做什么,我也能深刻的知道,就算我现在做了,醒来也是一事无成,最近好像鬼压床的那种感觉,什么都不听我的实话,但是我又想做什么就可以做什么,这个时间和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没有关系,我越来越觉得这有些害怕了。特别是以前我灵魂能不在我自己的身体里能被一个机器人代替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或许我这一辈子都是一个梦,就是我省的植物人在医院里一直躺着,活的,这一辈子他过于玄幻就会是我在医院里躺在病床上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一直醒不来,所以就会一直沉浸在梦里。

    “学校那边我已经打过电话了,一会直接过去看学校就行,如果满意的话就能给留下来,这个暑假我还给你报了一个补习班去看看吧!”

    我一点都没有说话,其实这样也蛮好的,只要哥哥不乱发脾气,不要老把联系姐,姐的事情往自己的身上压,不要因为玲玲姐姐来找我的麻烦,我觉得这个家庭还是可以过得下去的。

    “好,我知道啦,那个补习班是补什么的,我觉得我自己的还行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花那钱了,咱们家虽然说只有咱们两个人,但是没有经济来源,还是相对比较困难的,不用给我换那些了,没必要的花销省下一点来,还够咱们平时吃点好的。”

    “没事,一会我要出去一下,下午的时候再带你去看吧,你玲玲姐姐还没有出院呢!”

    琳琳姐姐又是琳琳姐姐,看来范玲说的一点错都没有,我的确就算是玲玲姐姐和我没有关系,我也该对她下手了,我又不是那种吃软的的人,这玲玲姐姐一直威胁着我,他如果真的把我哥哥抢走了怎么办?他们两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关系?如果真的是邻居的话,那为什么频繁的名嘛?烦我哥哥他没有爸妈吗?而且他爸妈和你姐姐还一模一样,都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