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四(1/1)
作者:一枚落花
    到了目的地以后,我就紧紧的跟在哥哥的身后,哥,哥躲在他妈妈的时候,我还是第1次见这个哥,这么胆小的,没有想到他来了补习班竟然是这个样子啊。

    “终于来了,上一次的时候怎么没见他来呀?你也没给我请假。”

    一上来就这么说话的,一看他应该就是罗老师了吧,只有罗老师才这么挫挫逼,人在车上是怎么听到的?还好是罗老师如果没有见到罗老师的话,我一直会怀疑那个罗老师就会是李阿姨的女儿,所以说不一定,但是万一真的是蒋阿姨女儿的话,我如果真的来了这个补习班,我该怎么面对她?

    “上一次我生病了,老师我妈妈不在家,所以就没有人给我请假,我们家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我我真的对不起老师,我也没有什么通讯的设备,没有办法联系你,所以才直接没有来的,过后我和妈妈说这件事情,妈妈也因为工作上太忙,所以给忘记了.。”

    只要看到罗老师不是小阿姨家的女儿就好了,只要不要再让我在这个地方遇到以前的人就好了,我转身就走了,他们一直在解释这件事情,我觉得如果我一直将是在这里的话,让哥哥看到,他觉得我看到了他这么狼狈的样子,以后也不好面对我吧,他在我心里的印象可是蛮好的,一个喜欢二次元的少年差不到哪里去,可能只是在学习上遇到了一点点麻烦而已,以后他会慢慢变得越来越好,我不想因为他被老师骂这件事情就毁了他在我心里的印象,所以就小声的悄悄的离开了。

    “去哪呀这位同学,这是初中部的吧?今天来报到的吗?一会儿直接去办公室找罗老师吧,罗老师今天也在。”

    那个老师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哥哥和他的妈妈一块看下果。我一回头三双眼睛一直盯着我,我下次也不知道该做下一步动作是什么啦,我将在了那里,直到李老师把左老师喊过来的时候,我才看清楚鲁老师的真正面貌,原来他不是罗老师呀。

    “李辛白你怎么出现在这里了?你爸爸妈妈呢?这又是谁?这不是我的学生齐晨吗?你们怎么在一块呀?不会又是你爸爸没空那你过来的吧,我不是把你已经送进寄宿学校了吗?你怎么又出现在小镇上?”

    我没有想过罗老师会在这里,别把我认出来,我总觉得以前的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他也不愿意认我吧,因为他已经和我说过,和我们全班人都说过今天要去教育局当老师去了,他要去教育局了,不会再和我们这些学生打交道了,没有想到他竟然出现在了镇上的补习机构,镇上的补习机构和教育局可不是一个级别呀,他不会是中途出了什么意外被刷下来了吧?

    “已经去世了,我没有爸爸爸爸把我借出来以后,我就和爸爸生活了一段时间,他重病去世了,所以我就又跟了一个远方亲戚的哥哥来到了这个小镇上,准备报你们家的补习稿,但是哥哥还没来,我今天只是和我好朋友和我的阿姨来的,只是来了解一下。”这句话还没有说完。罗老师直接拉着我的胳膊就走了。在他的办公室里其他人并没有跟上来,而且哥哥和那个阿姨好像还蛮放心,罗老师把我带走的。

    “你老实就和我交代吧,你到底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不会又是从学校逃出来的吧?你来了这里又考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家,我才不相信你还有什么远方亲戚呢,如果真的有远方亲戚你妈妈公司倒闭的时候,你妈妈走了的时候,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送你妈妈的,别和我说这些话,你说那先晃别人相信我不相信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家里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吗?你已经把我妈妈害成那样了,你还想来这里祸害谁呀?我给你找一个学校让你上,你觉得我亏待你了吗?”

    办公室里还有其他老师,当罗老师问我这些话的时候我就知道,其实我在来之前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我肯定逃不过一顿自责他的确对我蛮好的,还给我找了学校,那只不过是是觉得我和我妈妈抢了他的妈妈所以他不想让我再麻烦他蒋阿姨了,可是蒋阿姨身上的秘密,我到现在没有解开,早知道我那样那一段时间就不敢那么随随便便的就离开了,我觉得那个时候也是受了打击,什么都不清楚,至于他们陪我长大的那群人是什么样的人我都不知道,我就来到这里,结果还遇到了他。所有的办公室老师都在看我,他们像在快看怪物一样,看我那种诧异的眼神,就像从来都没有见过我这样的人。

    “没有老师,我没有谢谢你,以前给我当学生,但是真的是因为我爸爸出了事情,所以我才来到这里的,你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呀?老师我本来以为你会去教育局,咱们两个人以后再也不能见面了,没有想到在这里还能见到你,看来我们的缘分他没有那么抱歉,说明在这一包班的话,咱们两个人还是可以有一段师生缘的,既然你是罗老师,我也听说了,罗老师将要带初中部,而我也才初一,你是不是在这里等着我呢?”

    罗老师无话可说,的确我在报社的这段时间里,包括离开罗老师的这段时间内,我的进步真的很大,包括情商方面包括会说话,刚刚我也没有想到更好得解决方法了,我只能怼回去,而且也不能用那种特别强势的语气,他没有说话叫过深走了,把我一个人留在办公室里,我其实蛮尴尬的,所以他出去的时候我跟在他屁股后面也走出去了,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为什么要留在他的办公室里?为什么要遭他的差遣吧?我到底会不会留在这个不行,结果还是一个未知数来,只要我不高兴,我和哥哥说便是了,不出现在这里便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