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七(1/1)
作者:一枚落花
    我又调整了一下情绪,假装什么都没有做,假装只是在她卧室里停留了一下,然后高高兴兴的走出去,一把揽在了他的怀里,就像那种小妹妹和哥哥撒娇一样,如果外人看到这一幕的话,肯定会觉得这一家子虽然只有兄妹两个人,但是也其乐融融,在背后里其实还有更不可怕的事情,每个人都有秘密,他们从来都不会和我说,就像我不会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他们看一样。这个没有神奇,今天看上去心情还蛮不错的,不过我知道暴风雨前总是引进的,只要他知道那个匣子被动过,那个抽屉被拉出来过,知道那个本子已经坏掉的话,他肯定会来找我的,麻烦我也准备好了意见,我也没有准备再反抗这件事情。

    “今晚要不出去吃吧,其实一直在想着要带你出去转转,在镇上认识一下镇上的人,这个镇上又不大,就像以前你在你自己的小区一样,大概和你们那种高级技校区别的话,真的和校区一样大,所以和镇上的人熟了以后,以后哥哥不在家他们也能帮帮你对了,你进去帮我把我的那个小抽屉里面的本子拿出来吧,那个本子上面写了点东西写的也不多,但是本子蛮好看的,我送给你就当你来了,哥哥欢迎你吧,咱们家里也没什么钱买礼物的事情哥哥也本来想来着,后来我想着还不如省着点钱让你好好上学呢,如果平时在学校用点什么东西,哥哥拿不出钱来的话,那不是挺难的一件事情吗?所以也不要怪哥哥没有给你准备什么好的礼物来迎接你,那个本子就送给你好了。”

    我期待期待十几件事情好久了,只要把那个本子给我拿,我偷偷拿到本子的事情,翻到本子的事情其实一切都无所谓,看来凤梨的预判又错误了。

    我其实心里蛮高兴的,可是在他面前我也不敢表现出来,如果表现出来的话那露了下来怎么办?我可不能被他看出来。不过也许人家早就知道这个世界里的人我可不能低估了他们,特别是像哥哥这样的人,他估计早就已经猜到我看了他的那个本子了,又怕我们两个人尴尬,所以直接把那个本子上给我了,本子上的东西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重要,应该是这个样子的,除了这个理由我再想不到其他的啦。

    自己匆匆忙忙的跑到哥哥的卧室里把那个本子又拿了出来,我的数字太惊人了,的确是我是有点慌张了,生怕他会进来。我刚把本子默到手里的时候,哥哥就走进来了,他又那时候特别惊他的眼神,说,是你是不是看上这个本子多久了呀?还是说你一直很缺一个好看的本子,我以为他要质问我,我以为他什么都知道了,结果他最后又来了一句送给你了,以后你想要什么和哥哥说,能买的咱们能买得起的咱们都要有,虽然咱们是一家人,虽然有点穷,但是该有的咱们都会有的。

    哥哥是真的,贵人多忘事啊,自从回来一直都没有提过补习班的时间,而我自从在那个补习班里遇到罗老师以后,我就觉得如果我不去的话,万一哥哥真给我安排到这里,或者是再带我去看一次,我可不想再见到那个罗老师了。本来在这个小镇上他都不见低头见的,我可以不出门,这就是可以避免他切断一切和他的联系了,可是如果哥哥不知道怎么办?我总得先下手为强了,如果再不提起来的话,哥哥他永远都不知道这件事情,永远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想听那个补习班,还是不要有这种误会好了,我还是尽快的解决这件事情吧。

    “你是谁礼物不知道你满不满意,但是如果不满意的话,以后想要什么再和哥哥说也行,这段时间家里的确是遇到一些难事而且你琳琳姐姐也出事了,所以一时半会儿还是顾及不到你,的这也是哥哥的失职,你不要抱怨了,这补习班我其实跟你联系好了,钱都交了定金,你再去看看如果不合适的话再说,再做调整。”

    我没有说话扔在原地,其实我已经想到了他很有可能找的就是罗老师的那个补习班,我虽然不想学,也知道今天下午去了的时候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但是我没有办法和他开口说,我不想向他透露,今天下午我出去过的这些事情,不管怎么样。只要他不问有些事情我是不会告诉他的,还有一些事情我也不可能主动和他谈我的心事我心里想什么他永远都不也想知道,只要他有一天站在琳琳姐姐的那边,我和他就是敌人,实在没有办法,我和他是一家人,所以不能明摆着那样,而且我的好多事情都要靠他来,我也不能明目张胆的和他对着干,但是他是我哥哥,这件事情是没有办法我只能遵循分离的意见,这样能帮他完成任务,希望凤梨能够像他说的那样,完成任务以后就不要再干预我的生活了,我也永远都知道,很清楚的知道我已经当上阔太太这个梦想越来越远了,如果不可以的话。我这一辈子不就白活了吗?刚真出来的时候,看到我爸爸在那一眼包括看到那个家的时候,我一直认为我真的是很幸运,没有想到被分离害成这个样子了,要是真的喜欢得话,在这个世界上我没有喜欢的人,甚至还非常讨厌我身边这些人都是他们在害得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想什么呢?是不是因为补习班的事情给你压力太大了,我觉得不应该呀,以前你应该也报的好多班吧,对了,你是不是有什么特长?如果还想学的话,你哥哥哥哥说,哥哥要不去社区里面申请一个贫困补助,你给咱们家里多点钱,你也过去学一个产业,总不能让你来到这里就委屈了自己,你以前是不是学什么情之类的乐器或者舞蹈什么的,你都可以和哥哥说,啊,给哥哥添负担,咱们一家人,哥哥就要为你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