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九(1/1)
作者:一枚落花
    当我在自己那个时候,我已经在自己的卧室里了。其实我还挺清欢的,是不是昨天陪哥哥出去,他和我说的那些话都是梦话呀,他怎么可能突然把我赶走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是不是压根就没有回来?我把那玲玲姐姐扔掉的那个数字拿回来以后,我就做了那个噩梦,我现在的念头只有这么一个,因为我总觉得那个哥哥不可能明不明白的把我赶走,而且他怎么可能会知道那么一天呢,可能是因为我因为我平时太太想了,太想的太多了,所以把自己的猜测做进了梦里。

    我匆匆忙忙的起来想要去证实这个梦,就是真的一切就是我想的那样,这一切不可能是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我希望我走出去的那一刻,哥已经备好早餐,在等我起床,然后带我一块去看那个补习班了,这是他之前答应我的,而且这已经拖了好几天了,玲玲姐姐已经从医院回来了,应该不可能有什么事情了吧?他应该现在应该把重心都放在我的身上了,芸芸姐姐的身世的确是挺惨的,不过也不可能呀,我怎么可能会梦梦到琳琳姐姐的身世呢,还是说这一切都是婚礼搞得快,当我开开门走出去的时候,客厅里安安静静的,但是大门是正打开的,而且。冷风吹进来,我穿的睡衣还有点凉。哥哥不在家,我从他的卧室转了一圈书房转了一圈,没有一个地方有人这么一大早就出去了,太阳还没有升起来呢,我看了一下客厅的表,才6:30不到外面还闷闷黑呢,他怎么这么早就出去了。不会又是上楼上琳琳姐姐家又是琳琳姐姐,害怕吧?然后把他叫了过去。

    我整理了一下也不想再提这件事情了,既然是天还蒙蒙黑,那说明以前都是做的梦了呗,哥哥在不在已经无所谓啦,他经常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我刚来就是这样更别说是以后了我必须得做好心理准备,如果在这里长期呆下去的话,我就得有一个很好的脾气,有一个足够大度的脾气,能够不断的原谅他们,这样才行。

    我又重新的回答了自己,的卧室里这一次是真的睡着了,而上一次我连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什么时候入睡的,我都不知道,但这一次我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就和平时入睡是一样的,我还期待着能在梦里见到凤梨。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特别是做的那个梦,包括感恩姐姐的生日,我既然梦到了,我就一定要和冯丽求证一下这件事情是不是她给我通通告诉我的,但是我觉得不至于啊,现在都有珠子了,他直接通过珠子传一点给我传到脑海里,那可比这从梦里告诉我靠谱多了。

    “你不能在这里继续留下去了,你已经进了他们的圈套里跟我离开吧你去另外一个地方生活一段时间再回来继续当你的阔太太,林迈一已经过去了,在那里你会遇到另外一个礼拜一他可能不认识你,但你得想办法了。”

    我不想这样奔波下去,我也和他说的明明白白的,这做姐姐的好不好?我如果在原生家庭里该多好呀,那个时候我爸爸有妈妈他妈妈管着,我家里也有活花不完的钱,不像现在什么都得我自己来,我真的受够了这样的生活再换一个环境,我没有心思再去折腾了就算再换来换去,我也没有办法再生活下去了,我没有那种对生活的热情了一点不想在这里继续留下去了。“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但是完成任务以后你才能回去,不然就是下一辈子,这辈子你是一个好的家庭,你下一辈子或者比这更惨,应该是要想好了,想好了再做选择吧,我是没有办法,有好多事情我帮不了你,也没有办法替你做决定,预知未来的事情不能再做了,做的话对你也不好。”

    “我不想去,你不要再给我做这些指挥了,这边的任务不需要我完成了吗?要是这么随随便便就不用我完成,把我踢走的话,那以前把我叫回来干什么,回来我的家庭才让我走到这一步,你现在想让我去哪我就去哪我就去哪吗,那不就成你的傀儡了吗?就算真的是来买电梯完成任务的,那我也不想过成这个样子呀,你忘记你对我说过什么了吗?如果我去了那边这边也回不来了,我还有家吗?那边是个什么样子还是未知数,就算你告诉我那又能怎么样那边的人就一定能容得下我吗?”

    不能沉默了,每一次遇到我们的问题,他要么是不出现,要么是不说话,我早就去关注你这个样子了,只要让我留下,不其实留不留得下,那不是我说了算的,我也不想在这里长期停留,要是能回到原先的家庭里那自然是更好,可是我知道妈妈已经不在了,根本就回不去了。

    “你的身份已经暴露了,你知道吗?你的哥哥又不会向着你,他向着的是玲玲姐姐,玲玲姐姐的力量是和你对着干的,如果你继续在这里待下去的话,你哪有前途啊,你会一直被琳琳姐姐压着的我去算了一卦你在这里没有发展的前途,而且在这里完成不了任务,不如就让你哥哥替你完成任务,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你去实现你自己的阔太太梦想不好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也许我说的话你不会再相信了但是林万一在那个地方,你去找他面试吧,过太太的梦想你还会回来的,不要发愁自己会实现不了,我也不可能害你,你唯一的一个梦想我肯定会让你在人世间完成的。”

    跟你刚说完这句话,我就感觉到有人叫我叫我的名字,我想到了梦境之外的哥哥呗,只有他会这么叫我,其他人应该不会出现在这个房子里了吧?

    “怎么又睡着了呀?睡到现在啊,是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