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1/1)
作者:一枚落花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在家了,如果真的要问起来的话,我还得问问哥哥啦,明明那不是门吧,不然我是怎么睡着的呢??

    “我想要离开你了,是你的新安排,我不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你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正常人,还是说你也和凤梨的事情有所关联。”

    哥哥听到我这句话好像还挺诧异的,他没有想到我会这么说吧,不过也是分离交代的事情,因为他自己也都准备都妥妥满满的结果,不能再和我说那些的事情之前,他压根就没有和哥哥打过招呼。我已经真的是太伤心了,对于这件事情我知道没有回旋的余地了,我肯定是会被分离带走的。我说这一句话也只不过是和哥哥提前道个歉,在这里也谢谢他的深情款待吧,虽然说他每次都站在玲玲姐姐的那一边,但是他愿意让一个陌生人来到自己的家里,看到妹妹一样的照顾他已经很不错了,而且还说把所有的钱都拿出来,供我们两个人花两个人上学,他真的还不错,只不过我没有这个福气在这里继续享受了。

    “听谁说的呀,别听他们瞎说分离也不一定能做得了主,这件事情也不是凤梨一个人的事情。”

    “我不相信芬妮他以前从事来都是梦里在告诉我的,而且昨天我做的那个梦那么真实,所以哥哥我想和你道个别吧,我也没有这么着急的留在这里,你和玲玲姐姐好好生活,你们的故事我也听说了,所以昨天给你添麻烦了,至于昨天发生什么事情,刚开始我还挺纳闷的,但是现在我不想知道了,马上就要离开你们啦,我希望我离开你们对你们也是一种解脱,不想再给你们添麻烦了,毕竟我年纪小,好多事情我自己照顾不了自己,而且我还要在读书,如果去了另外一个家庭或者是去了另外一个地方,只要不给别人添麻烦就行,我的家庭已经毁了,我不能再来耽搁你们”。

    哥哥一直都在原地,什么都没有说,特别是当我说到我家庭回来的时候,不想来麻烦他的时候,他真的也是尽力都没有事儿,也没有准备看我,我知道他只是有个空壳子的家,连家人都没有,我和他如果真的比起来的话,惨的也不想吵架,但是我有这个先见之明我也要到家呀,我为什么不能回我自己的那套别墅里去生活呢,而且就算没有钱,我把别墅里面的另外几个房子租出去不就好了吗?我想的还是挺美好的,如果真的没有长生之祖的话,那就去那个房子里好好生活倒是也行。

    “说什么呢?既然你已经来了,那我就应该尽到哥哥做哥哥的责任,如果你如果实在想走不想留在这里的话,我的确是拦不住你,但是只要你想留下来一个就是是的,欢迎你,这也是算是你一个家了。”哥,哥说完这句话就吩咐我,然后收拾好东西咱们去看补习班,如果哪一天真的分离让我走了,我再走也不迟,哥这话我倒是爱听,可是他真实内心的想法,我也知道昨天晚上的那件事情我已经证实过了,根本就不是梦,因为我知道在客厅的桌子上又放着哥哥送给我的那个本子,那说明他已经拿出来给过我了,只不过我忘记我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了,没准这个哥哥也和封礼一样会点什么药法,我是惹不起他们的,趁早脱离了也好,希望另外一个地方能让我过得舒心一点,而不是像这里还有一个时时刻刻想着对付我的琳琳姐姐。

    是在我准备收拾东西的时候,凤梨对我说的那句话,不可能这辈子都忘不掉吧,他说你最好收拾的齐全了,因为这一走可能就过不来了。

    我还挺纳闷的说你的安排现在都变得这么着急了吗?而且为什么偏偏哥,哥也就今天有空,我好像又猜到了是不是更重要。提高村庄,所以才让我好好收拾收拾东西,平常带我出门,就包括昨天晚上到我出门的时候,他都没怎么说,今天为什么偏偏要让我好好收拾东西呢?看来这话中有话呀哥哥也是不简单的,果然他和凤梨一派,我以前的猜想一直都没有错。

    在每一个不属于我的地方都停留不了多长时间就被别人送走了,果然在这里也是这才,几天一周不到来这里,昨天晚上也算是和这里来了个告别,也见识了一下。

    “哥哥,你是不是想要把我送走?”

    哥哥听到我这句话的时候挺纳闷的,而我不想再瞒着了他们,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清楚,他们就是要把我赶走,我知道我自己不属于这个地方,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快吧,师傅你把我安排到这里来,他要把我接走的时候,竟然是被这里的人嫌弃了才让我走的,我看到哥哥说不出话来,他肯定是没有理由,他没有编好谎言,一下被我拆穿了,他也不知所措吧,我早就知道是这样了,我早就已经猜到了他每个人都那么装,真的以为我是个傻子一样,我可没有那么笨,他每个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都知道。

    我替自己的行李箱我也不需要哥,哥再给我答案了,就这一个星期天就出去了,我不知道自己去哪里,我也不知道凤梨给我安排的下一个地方在哪里,我只知道我坐车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连路标都不知道,更别说是回去的路了,反正只要不在那个家里,只要我能走出来。我只要能摆脱分离,这一切都好说,可是说你是不是在我心里的事在我脑海里的,不是我说摆脱就摆脱得了的,我这辈子算是毁了,更别说时间阔太太的梦想了,在这个地方在这个鬼地方遇了这么一个鬼人。一切都不能受我的指挥,还是早早的结束,好了就算下一辈子重新开始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