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1/1)
作者:纸墨残年
    辽阔的大陆,远古战场,冲锋的号角即将吹响,逝去的峰烟,于无声处渐渐盘旋,幻化成岁月的斑驳。

    呜~号角声嘹亮。

    古老的战场上,仇恨满天,这是人与兽,神与魔,宿命的纠葛,一世,两世,三世以致万世。

    流血漂橹,淋漓的鲜血带来是荣耀,是悲痛,更是宿敌间的命运的结束。

    野兽哀鸣,人类哀号,天地动摇,天哭了,地恸了,雨冷了,连鲜血都凝固了。

    雷声轰鸣,只见大蛇腾飞,竟舞出道道闪电,应龙扑下,利爪锋芒毕露……

    雨师控制着天气,大雨连绵,只见旱魃节节败退……

    失去头颅,执干戚而舞的刑天,沐浴鲜血,于阵中厮杀,已不知其是人是魔……

    黑色的天穹,一个巨大的头颅涌现,黑雾缭绕,狰狞的面目,欲将一切毁掉。

    唳~凤凰从空中跌落,彩羽尽散。

    吼~神龙身躯断裂,鳞片黯然无光。

    九黎的战矛划破天际,金色的铜剑响彻云霄,万世琴一抚,千万生灵生机尽散。烟月镜一出,万千幻象叠现……

    轰,惊天的巨响后。

    帝君以生命为代价,化作几万条枷锁,将巨大的头颅紧锁在星空。从此,星河滑落,璀璨的九珠散落人间。

    重伤的衔烛之龙掉入深渊,垂死的麒麟阖住双眼,白泽拖动沉重的身躯离开。

    穷奇,混沌,梼杌,饕餮四大凶兽带着不甘,闯进生命禁区,自此不再出现。

    渐渐,雨住,风停,昏黑的天宇,涌现久违的阳光,亮色从天际打开。

    巨大的岩石裂开,变为碎末,风化成一缕沙,在风中飘洒,流过万古的纪元,就此衰落,成为历史的烟尘。

    最后,尘归尘,土归土,微茫如烟……

    几十万年后,一个少年,于一颗蔚蓝星球睁开了紧闭的眼。

    而遥远的星空彼岸,黑色在渐渐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