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篇 鹣鲽一梦(4)炙焰灼身(下)(1/2)
作者:纸墨残年
    “炙焰,既然你想要坐收渔利,那么我们就好好玩玩吧。”忙旸眼神微动,自语道。

    “妤……”忙旸示意,“你还是装作没有清醒,而我则依旧会是节节败退,甚至还要再受些伤……”

    “旸哥……”祝妤想要开口却被忙旸制住了。

    忙旸眼中露出一丝精光来,“从方才来看这炙焰性格定然多疑,所以,演戏就得演得真实一点……”

    “好,旸哥,我明白了。”祝妤微微点头。

    接着,祝妤将青抽出,鲜血便从忙旸的腹部涌出,似泉水涌出一般,哗哗般地流出,不多时,便染红了忙旸的衣裳。

    忙旸顾不得伤势,趁祝妤抽出青的一刹那,便身形一动,逃出了很远,那腹部的鲜血淌下,一滴滴地落在万里赤地上,瞬息被蒸发成了一缕气。

    见状,祝妤心头一痛,眼眶微红,但,不得不说,祝妤是个好演员,很快她便进入了状态,她亦是身形一动,提着青朝着忙旸追去。

    炙焰躲在赤焰火海中,如同看戏一般看着这夫妻二人的自相残杀。

    “呵呵呵……”炙焰嘴角露出一丝戏谑的笑容来,“杀吧,杀吧,你最好能杀了他,你把他逼进绝路,我倒要看看,他是否会反击,呵呵呵,真是一个痴情的人啊……”

    “妤……”忙旸仍旧是一边逃跑,一边呼唤着祝妤,似乎想要将祝妤唤醒。

    可是祝妤依旧提着青向忙旸砍去,只是,祝妤收了灵力,所以,那青砍出的剑芒并不似方才那样锋锐了,也不会伤及忙旸的要害。

    不过,为了使演戏逼真,忙旸的身上依旧出现了不少的伤口,伤口无不例外地淌着鲜红的血液,这让祝妤的心头一颤,看着忙旸的伤口,她的心中似在滴血一般。

    “旸哥……”祝妤黛眉微蹙,“我会让炙焰付出代价的。”

    祝妤身子再次逼近,手中的青狠狠砍下,忙旸连连用开元弓挡住。

    砰……

    只听得一声沉闷的声音,忙旸再度被祝妤击飞出去,他的气息有些乱,最后,重重地倒在地上,浑身鲜血淋漓,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祝妤身子一动,转瞬而来,玉足轻踩在忙旸的胸口,忙旸的面容呈现出极度痛苦的表情,似这一脚十分地用力,这令得祝妤差些笑出声来。

    “旸哥……”祝妤美目微动,似乎在问道,“我们现在该如何做?”

    忙旸用眼睛告诉祝妤,“做戏得做全套,这炙焰生性多疑,只有在你真正要杀死我的时候,它才会现身……”

    “不。”祝妤眼眶有些微红,“我做不到,旸哥,你要我眼睁睁看着你受伤,我做不到……”

    “妤……”忙旸眼神微动,“妤,你冷静些,如若不然,我们方才的努力便是白费了。”

    “旸哥……”祝妤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忙旸却打断了她,“不击杀炙焰,我们都会死在这片赤焰火海中……”

    祝妤终于点了点头,于是,她周身灵力波动,将灵力注入那青中,青身上青光闪烁,凌厉的剑气形成,似乎一剑就能将忙旸击杀。

    “妤……”忙旸声音微弱,那样子像是倾尽全力,声嘶力竭地呼喊着,看上去是欲将那祝妤唤醒。

    可祝妤没有理会,那青上的剑气越来越凌厉,渐渐地,连这空气都被这凌厉的剑气割破了。

    “你就只有如此实力么?”炙焰藏匿于赤焰火海中,看着万里赤地上奄奄一息的忙旸,眼神微动,“我错估了你的实力,还是说,你是在隐藏实力?”

    “不过……”炙焰的眼神中露出一丝疑惑来,“已经死到临头,你当真不肯还手么?倒真是情深义重呵。”

    祝妤手中的剑缓缓而下,忙旸的周身又出现一条条伤痕,那是被凌厉剑气割过留下的伤害,不过,忙旸却是面无表情,任由那剑气割破身体,留下道道血痕。

    再次看了看,那炙焰确信忙旸的实力其实不过如此,方才不过是自己高估了他。

    “呵呵呵呵呵,这两人的灵力都将是我的了。”炙焰很是兴奋,嘴角的笑意越来越盛,“若是吸收了他们二人的灵力,我的实力,定会再次突破吧。”

    “好了,刺下去,刺下去吧。”炙焰兴奋地看着祝妤的手中的青朝着忙旸刺下。

    “嗯?”炙焰眼神微动,因为那祝妤手中的青快要刺进忙旸身子时,却停住了,这让炙焰很是疑惑,“难道她摆脱了控制?”

    “不。”炙焰摇了摇头,“她的眼神依旧空洞,所以,应该不会是。但她迟迟不动,说明她有些恢复神识了,清醒过来也是迟早的事,所以,我还是先下手为妙。”

    说着,几团火焰在这万里赤地燃了起来,接着,那炙焰便是重新凝聚了起来。

    炙焰身上的火燃烧着,它速度很快,朝着两者而去,它想要一举将二者击杀。

特别篇 鹣鲽一梦(4)炙焰灼身(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