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二章 续约(1/2)
作者:麟酱er
    后续......

    四位晋级的歌手出人意料。

    第一轮的成绩,排在第一的除了阿莲,孔有为真的想不到别人;第二名的是谭静,不意外,毕竟中规中矩。

    第三名是迪马西,真不意外,现场能找出来不错的,也只有他了。

    第四是雨神......等等,雨神?

    鬼知道怎么进的第四啊,苑雅唯呢?张毕晨呢?杜蕾莎呢?三大娘子军团遭遇史上最大滑铁卢?

    孔有为有些蒙蔽,孔氏传媒的艺人一个没晋级?闹呢?红桃还想续约吗?

    红桃似乎是知道孔有为怎么想,直接给了孔有为这次的歌手年龄层次......由于之前几次年轻观众过多,导致新生代歌手的排名实在过高,这一次总决赛采用年龄较大的来做大众评审。

    这也意味着很多人不接受苑雅唯和张毕晨的演唱。

    但要说找年纪大的,有些上了岁数的还不愿意来,压根就没有60岁的老人想过来,最大的也是50岁出头的,他们对粤语也没有太大的接受能力。

    毕竟不是人人都会粤语,而杜蕾莎也自然就被淘汰了。

    好嘛,这个说法孔有为还真得满意满意了。

    气的孔有为直接在会议室等着几人,连饭都没吃,后续节目一点都没看。

    但咱得看微博......

    热搜第一条【四大歌王同台献唱】

    这值得,孔有为点开听了一下,还不错,的确是4位歌王级别的歌手,黄妈、韩雷、韩虹、李雯。

    都是个顶个的实力派。

    这一季依旧是女歌手歌王......阿莲。

    谭静没拿到歌王,孔有为没有意外,谭静是开局四个二带俩王就出去了,阿莲憋到最后才放大,这俩人直接本末倒置。

    红桃姗姗来迟,进入到会议室,还有些尴尬。

    “有为啊,老哥真不是故意的,主要你看......也挺为难不是?”

    这面容表情,孔有为真想抽他丫的,没个好东西。

    “一口价,一季度2个亿,20%的广告分成!”孔有为狮子大开口。

    作为主角,就要勇敢的开口,甚至......

    给对方一个还价的机会。

    “这老哥真没法拿下来,我给你说个实话,台里给的标准就是2个亿加10%的广告费,每季度再额外增加一点费用。”

    孔有为点头“2个亿,15%!”

    红桃一咬牙一跺脚“1.5个亿,15%!”

    孔有为一甩头“1.5个亿,15%!外加每做一季度,收视率超过上一季增加1%的广告分成!再还价就白白!”

    红桃点头“现在签合同!”

    孔有为不想墨迹,是真的不愿意再墨迹了,我是歌手他自己也知道,气数也快到了,没什么大年限了,从明年开始也就要下坡路了。

    不过......红桃没打算放过孔有为。

    “但我要附加一条!明年,让花辰雨来参加这季比赛!这一次张毕晨和苑雅唯来参加,收视率直接涨了几个小层,花辰雨人气够了!实力......反正不能亏了他!”

    孔有为无所谓道“随你,反正人家刚出道7年,你要想的话,我无所谓。但有一点,只能做首发补位!”

    得到了同意后,红桃又恳求着“能不能再和你要一下欧美那边好声音的人,我想问问那边有没有参加的,我看这几年欧美好声音出来的都是大咖啊!”

    这回孔有为是真没给面子,甩头就走......

六百零二章 续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