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玲八章 好声音明日之子(1/2)
作者:麟酱er
    真不是孔有为不在乎这届女团,主要是这一次综艺排版已经乱套了,孔有为马上要负责综艺改版的《好声音》,而这个女团节目还必须要重视起来,那么就必须要有和孔有为同级别的来做这次的见证人。

    之前因为要避开那个抄袭综艺,现在谭宋韵也恰好做完了月子,所以理所应当也是老板娘替夫出征。

    两人一边一个综艺节目,互不耽误,今年孔有为下半年才能拍他想拍摄的电影,其余时间都要忙一下综艺,毕竟这是上面下来的死命令:推广原创。

    原创如何推广,孔有为也在思考……最终还是定格在了明日之子这个节目上,但这节目后续的关注度越来越低,孔有为肯定不能因为这一个一届大火的综艺放弃好声音这个老牌口碑。

    所以,也是直接选择改版好声音,原本的《华国好声音第七季》现在的备案也变成了《好声音??明日之子》。

    这就是所谓的原创季,除了普通赛道外,增多了所谓的原创赛道,但其实最终的几强要求都是要原创歌手。

    女团的初评级孔有为没怎么太关注,反正超越大姐是在f班,但这姐们最后绝对会高票数出道,成为众多女团节目里的一个“清流”。

    而那一个摇滚节目,和前世相比,也就多了几个老牌乐队,比如黑豹乐队、二手玫瑰之类的,其他的知名乐队也都有参加进来。

    大乐迷则是王峰、马冬、张大伟、周讯、高小松、卜树、谭微微、张亚东以及决定休团的苏打绿主唱吴清风。

    而这节目不设置主持人,也是要大乐迷们负责主持流程以及其他环节。

    和猜评团嘉宾差不多,前面四人:王峰、马冬、高小松以及张亚东。也是四位音乐制作人,负责整个环节的流程。

    后面以周讯为c位,其他的歌手坐在两边。

    这个综艺孔有为其实不断特别的关注,所以全权交给马冬和王峰了,只是批了很多的资金,这二人也没客气,舞台包装的非常完美,就连嘉宾阵容也是极度大牌,周迅都给整过来了。

    不过,孔有为还是对好声音更上新一些,这综艺可是今年龙江台的大制作之一,不说超过第一季好声音的人气,最起码也要超过后面几季吧。

    今年孔有为还能忙碌忙碌,过了这段时间,孔有为就要提前进入“退休”年龄了,带着孩子四处走走,陪陪老婆孩子,也算是给儿子一个完整的童年。

    小事现在有老人照顾,自然不用两人担心,事实上,两人照顾孩子才是四位老人最担心的,他们生怕两人看不住孩子,他们亲自照顾也会多一份心理安慰。

    ———————————————————

    明日之子的录制当天,四位导师都比较紧张,这一季是改版,还是大改,名字都变了,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普通赛道和原创赛道不是一起录制的,普通赛道和之前一样,就是盲选转身。但原创赛道则是四位好声音的师哥师姐坐在沙发椅上,在房间里以非盲选的方式选择他们心怡的曲目,成功后才能从小房间进入到主舞台的录制。

    一共六季的好声音,选择的人选也都是有原创曲目的,第一季冠军花辰雨、第二季亚军:苏莹莹、季军:金智文,第六季冠军阿肆以及华国好歌曲第一季的冠军陈丽。

    一共5人,只有票数过三票,才能晋级到下一轮,当然,每人有一张直通卡的权利,可以直接给到他们心怡的学员,让他们直接进入到身后的房间。

    当然,四位导师战队里要保证两个赛道都有人在。
第六百玲八章 好声音明日之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