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章 做不了钢铁侠(1/2)
作者:斗星南
    “这么多钱!”李晓果拿着手机,点开小胖子转账过来的20万,眼神立刻变直了,这是龙灵琪给他的医疗费。

    李晓果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钱,心中多少有点揣揣不安,不知道怎么处置。但想到龙拾当时差点打断自己的腿,20万算是轻的了。

    他们家的什么开光牙签都10万。

    “微信转账上限就20万。”小胖子在旁边提醒到。

    “见面分一半。”李晓果拿钱在小胖子、张大头兄弟面前晃了晃。

    几人连连摆手:“你就留着吧,老大你这也算是用命换回来的钱。再说我们也不缺这点钱。”

    20万,这点钱?张大头的话算是给他一万点暴击。

    “再说龙大小姐的钱,我们可不敢收,万一要是让她知道了,说不定要派个高手来收拾我们。”

    “看你们这胆子,你们不敢,我敢。”李晓果在手机上点了几下,干脆把19万都转给了妈妈,自己只留了1万零头,这好歹也是老妈几年的工资。

    “滴”,老妈回了一个惊恐万分的表情。“臭小子,哪来的这么多钱!”

    “龙家给的。”

    “你又去找龙家要钱了?(#生气)”

    “才不是了,人家主动给的。”

    “我不信”

    “不信你去问龙大小姐去。”

    “是龙大小姐给的?她不会是对你有什么好感吧?别说那小姑娘还长的还真不错,话说男方收女方的钱这样可不太好,大老爷们以后可没尊严啊!”

    …….

    南方?女方?老妈这是想太多了!这可是你儿子差点被打断腿的赔偿。

    “那你看着处理吧。”李晓果发完这段话,转身对几人说:“走,先去吃顿好的。”

    张大头道:“老大,哪用你请客啊,我们来。”

    他一把拍在李晓果肩上,李晓果身体都被拍歪了:“你不让我们请,就是瞧不起我们兄弟。”

    “好,好,你先松开。”

    “去吃什么。”小胖子对这个最感兴趣。

    “我们这块头,当然是自助餐了。”

    “我再叫上几个朋友,大家一起拜见拜见老大,热闹热闹。”张大头嘴巴笑的裂到耳朵根。

    坐在海港最贵的东尔顿酒店自助餐厅,李晓果一帮穿着校服的半大小子一边往嘴里塞着海鲜和肉食,一边看着拿着满满几碟食物的小胖子笑话道:“你小子,上辈子是饿死鬼投胎啊,总吃不饱吗?”

    小胖子闻言哈哈一笑,还有点炫耀的说道:“果哥,吃自助餐就是要图个饱啊,我介绍这个地方不错吧。”

    海鲜自助大餐,李晓果都第一次来这个级别的餐厅。大伙嘴里一边大嚼,齐齐对胖子赞许的点了点头。

    “再说我这点算什么,你看那边。”小胖子向着后面撇了撇嘴。

    顺着小胖子示意的方向看去,只见张大头熊抱一大堆食物过来,那架势感觉把半个海鲜区的螃蟹鱿鱼都抱在怀里。

    众人扫了一下四周,餐厅经理和服务员脸上的职业微笑早就不见了,看着张大头的眼睛都快喷出火来了。

    大伙的往后挪动了位置,让出一大块地方,张大头把海鲜哗啦全铺在桌子上。

    他没有半点不好意思,对着李晓果呵呵笑了一下后,把几盘子螃蟹都倒进了火锅,又把生蚝鱿鱼倒在烤炉上,直到拿着筷子在火锅里面夹出几片肉放到嘴里,才哈着嘴巴坐下。

    在这种风卷残云的吃喝方式下,身体比较瘦弱李晓果很快就感觉到食道阻塞了,他停下手中的动作,往松软的沙发半“瘫”下去。

    “果哥。你有超能力啊?”张大头鼓着腮帮子,含糊不清的突然问道,把李晓果吓了一跳。

    脑袋懵了一会后他才缓过神来后,随即腾的坐直了身子。

    “谁告诉你们的?”他虽然是在问张大头,眼神却一直狠狠盯着胖子,那胖货不敢和他的目光对视,别过头假装吃着东西。

    小胖子的头都快埋到桌子底下了,他使劲的扒拉这盘子里的食物,等感觉到周围都寂静无声,空气凝固一般,这才无奈的抬起头来,哭丧着脸求饶:“果,果哥,我看都是自己几个朋友。就告诉大家了…”

42章 做不了钢铁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