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东土九局(1/2)
作者:河大宝
    “啊!疯子,你敢伤我。”

    江小北身后响起一个中年女人痛苦而又暴躁的声音。

    “哼!”风中留下一声冷酷的男中音。

    江小北都快被他们搞糊涂了,一个女人想杀我,另一个酷酷的男中音差点打爆了她,难道还有人在暗中保护自己?

    莫非是师父的安排?

    那道杀机犹豫了三秒,最终选择灰溜溜退去。

    风过云散,雨过天晴,男中音高手也悄然退走了。

    自始至终,这两人都没有现身。

    转瞬之间,山坡上又剩下江小北一个人,清新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芬芳,扑面而来。

    天空干净的就像冲洗过一样,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哒哒哒哒~

    山丘后面突然响起螺旋桨的声音,一架旋翼直升机,越过山丘,朝着江小北飞了过来。

    左侧舱门处,杜鹏的大脑袋伸在外面,正拿着望远镜,仔细搜寻。

    突然,杜鹏激动了起来,“五叔,找到了,那就是江小北,快拉低,飞过去!”

    杜鹏的五叔杜英豪,顺着杜鹏的视线看过去,眉头微微一皱,“看着面生,应该没有入库,只是,看起来年纪不大?你确定没有看错?”

    “五叔,你就放心吧,我怎么可能看错,虽然他现在黑的跟焦炭一样,不过,我从他的轮廓也能看的出来,一定没错。五叔,忘了告诉你,我可是另修了一门设计学......”

    “不错,多修点的功课是好事。”

    杜英豪点点头,大侄子今天虽然违规使用灵器,却阴差阳错地干了一件大事,即便是回去领罚,脸上也有光。不然,等吴氏四恶阴谋得逞,东土九局不知道会被动到什么地步!

    直升机缓缓降落下来,强劲的风力,吹的江小北有些站不稳。

    杜鹏猫着腰跃下舱门,朝着江小北冲了过去。

    “小北哥,我们来接你了。”

    江小北扫了杜鹏一眼,满脑子疑惑,这小子不应该在火车上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有这直升机又是怎么回事?

    但是很快,江小北的目光就被杜鹏身后那位中年男人吸引住了。

    这人天庭饱满,龙行虎步,身上带着一股硬汉的气势,他明明是一个人站在那里,却如同千军万马、横刀而立、威风凛凛。

    高手,这绝对是高手!

    江小北猜测此人的修为比起刚才那个女杀手只高不低!至少也在玄境六段之上。

    此人是谁?杜鹏从哪里找来这样一位高手?连直升飞机都搞来了。

    江小北注意到飞机尾翼上喷涂的东土九局字样,眉头微微一皱,是九局的人!

    飞机上陆续又下来八个人,他们拎着各种仪器,立刻行动起来,测算、测绘,出图。

    很快,其中几人就锁定了山丘后面的密林,五名队员扛着仪器就冲了过去。

    江小北望着这一幕,眉头越皱越紧,九局掺和进来,不知是福是祸!

    在江小北印象中,东土九局的思想有些激进,不管是对洞玄门这样的古老宗门,还是对年轻的异人组织,东土九局都有严格的管理制度。

    因为九局建立的初衷,就是制衡各方,维护平衡。

    而且,它是在灵气复苏伊始就筹建的一个组织,两百多年来,也积累了不少东西,所以在处理各方问题的时候,手腕相当硬,为的就是敲山震虎,树立权威。

    正因如此,多年来与各方发生了不少摩擦,导致江小北对东土九局并没有太多的好感。

    尽管江小北满肚子的疑问,现在也因为东土九局的参与,变得谨慎起来。
8、东土九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