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在海城有熟人(1/2)
作者:河大宝
    过往的记忆就像潮水一样涌来,江小北不禁想起曾经在这座城市留下每一个脚印。

    当年,江小北跟着师父走遍了海城的大街小巷。

    江小北知道海城的每一道“夜市”,六道口夜市、淮南街夜市、长苏街夜市、二道洼子夜市……

    江小北也知道这诸多“夜市”中,六道口老李家的烤排骨最香,淮南街陈四家的椰子鸡最鲜,长苏街麻子烧饼最脆,二道洼子书贩子范西施最美……

    那一条条夜市,如今都不在了,不知道那些熟悉的味道,还能不能找到。

    时隔多年,我江小北又回来了。

    江小北望着下方蔚蓝的大海,美丽的海滩,心情还是有些激动,

    “变化真大!”

    一旁的杜鹏悄悄凑上来,碰了碰他的胳膊。

    “小北哥~”杜鹏刚一开口,立刻感受到旁边传来一道凌厉的目光,吓得他赶紧改口。

    “江,江叔,你在海城有熟人吗?如果没有的话,以后可以到我家去住。”

    “不去。”

    “我们家可大了,房间也多,一点都不麻烦,特别方便~”杜鹏说到这里,才意识江小北说的是不去,不由得有点失落,“为啥不去?”

    “我在海城有熟人!”

    杜鹏有些不太相信,“江叔,你应该有些年头没来海城了吧?”

    “嗯,好多年没来了。”自从江小北跟着师父去了浮邱山之后,除了师父偶尔回来一趟,江小北一次也没有回过海城,算下来也有好几个年头了。

    杜鹏听到这里,脸上的失落一扫而空,一脸贱笑地凑上来,“叔,我觉得你还是去我家比较合适!你想啊,你都好几年没来过海城了,这么久不走动,就算是亲兄弟也会有些生分,你一来就去麻烦人家,真的合适吗?”

    旁边的杜英豪一直竖着耳朵,生怕错过一条重要的信息,听到这里的时候,默默给杜鹏点赞,这小子总算是长大了,知道体谅人了。

    “江叔,我家的房子真的特别大,而且只有我一个人住,你去麻烦熟人,麻烦一次感情就会淡一次,不如全都包给我。”

    然后,杜鹏看着江小北越皱越紧的眉头,心里有些打鼓,“我不是在炫富,我家是真的大……”

    杜英豪轻轻摇了摇头,虽然杜鹏和江小北年龄相仿,可是两人在心智和处世上,还是有很大差距。

    “坐稳,飞机要降落了。”

    片刻之后,飞机稳稳降落到停机坪上,机场外面已经有一队穿黑衣制服的人员在等候,吴氏四恶被他们带走了。

    杜英豪望着完成交接之后,带着两人朝着九局中央区域走去。

    “老弟,你放心,这个功劳是你的,谁也抢不走,等他们验明身份,奖励很快就会下来。”

    此刻的江小北已经差不多恢复了三成力气,不过,他并不想要这个功劳。因为,自己一旦接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等于是上了东土九局的大船。

    若是因此被师父误会,被季师伯误会,亦或是被素未谋面的吕师兄误会,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乱子。

    所以,这种出风头的事儿,江小北是万万不会接受的。

    低调才能活的更久,这是打小师父教过的。

    “杜哥,功劳就算了,是他们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其实跟我没有什么关系,真的!”

    杜英豪算是听出来了,这江小北屡屡推脱,是真不想跟九局产生一点瓜葛。

10、我在海城有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