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石楠深处见海大(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接过手机,看着上面的烫金菊花标志,心情很是激动。

    “这是,华为!”

    “对啊,华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公司之一,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这一款是专门为你们修士打造的三防机!”杜鹏在一旁解释道。

    三防在手,天下我有!

    江小北心情大好,拨通了陈敬轩的号码。

    嘟!

    只响了一下,电话就被接起。

    “师父,我是小北。”

    “小北啊,你终于来电话了,为师都快担心死了,新闻上说,火车遭遇了强对流天气,引发了雷暴,你没事儿吧,你在什么地方?有没有受伤?要不要我过去找你?”

    江小北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师父可以一口气说这么多话,江小北鼻头一酸,眼睛有些闪光,今天的师父都有点不像师父了。

    “师父,我没事儿,那些在背后作祟的家伙已经伏诛了,火车的人都没事儿,你放心好了,我一会儿就去找季师伯。”

    “没事儿就好,没事我就放心了,小北你知道吗,为了等你的消息,为师把直播都停了……”

    陈敬轩的情感刹车踩的太快,江小北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窒息感,那个熟悉的师父又回来了。

    “师父保重,师父再见!”

    “喂,先别挂,不要忘了为师交给你的任务,一定要想法设法找到你师兄,切记,切记。”

    “师父再见!”

    江小北及时切断了通话,省的被师父接下来的话反复鞭打。

    “叔,打完了?参汤我给你盛好了,趁热喝吧!”杜鹏端着热腾腾的参汤,舀了一勺,递到江小北嘴边。

    江小北闻着参汤浓郁的香味,无奈地摇了摇头,杜鹏这家伙倒是挺会嘘寒问暖的,可惜是个男的,可惜了了。

    “杜鹏,这汤你喝吧,你今天受了不少刺激,正好补补,我要去找我师伯,免得他老人家等急了。”

    江小北此话一出,杜鹏倒是先急了,“叔,你真不去我家了?这会儿天色不早了,你这个点去找你师伯,合适吗?”

    此刻的杜鹏对江小北极度崇拜,恨不得使出浑身解数留下他。

    一旁的杜英豪感受到江小北的去意,就算自己开口,也未必留得下来。

    看来想要把他吸纳到九局,绝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必须从长计议,太着急了只会引起他的反感。

    “老弟,师伯家在何处,我送你过去。”

    “石楠街1号。”

    石楠街1号?那不是我们学校吗?杜鹏反应很快,转过头盯着江小北,“叔,你知道这个地址是哪吗?”

    江小北点点头,“海大!”

    杜鹏猛地一拍大腿,“叔,你隐藏的好深啊,没想到你也是海大的学生,我先前还在你面前吹嘘,想想真是脸红……”

    杜鹏说到一半猛地停了下来,“叔,不对啊,我怎么从来没有在学校见过你,莫非你是灵修班的?嗯!这就说的通了,你一定是灵修班的,难怪这么厉害!”

    杜英豪眉头微簇,海大灵修班的招生,每一届他都参与其中,几乎每一个学生他都见过,他可以确定,并没有江小北。

    江小北很想否认,不过,想到今后自己也会成为海大的旁听生,也就懒得解释了。

    “老弟,石楠街1号,离这边有点远,不如我送你过去。”

    江小北点点头,“让杜哥费心了。”

    杜鹏倒是很激动,“五叔,我也去,我今晚不回家住了,我要住学校。”

    杜英豪呵呵一笑,“随便你,你开心就好。”

    很快,医生护士进来,帮江小北处理那套厚厚的像盔甲一样的东西。

    而后,随着一阵引擎的轰鸣声,杜英豪带着二人朝着石楠街1号赶了过去。

15、石楠深处见海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