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这可能是一只酷爱学习的魔(1/2)
作者:河大宝
    异人们集结完毕,眼中的血色光芒,越来越明显,似乎要喷薄而出。

    更诡异的是,他们身上的糜烂气息越来越重。

    江小北眼睛微微眯起,抬起手臂,再一次运转起狂狼掌法。

    凉凉的空气在江小北的掌心流转、压缩、凝聚,而后朝着一百多号异人冲击过去。

    嘭!

    狂浪掌法再一次奏效!

    只是,这一次,异人的反应与之前大相径庭,他们并没有像先前那样被逼停、被冲散、被击溃。

    异人们的身体猛烈摇晃起来,虽然动作幅度很大,却并没有被击倒,方阵也没有垮掉,反而在不停摇晃之中,化解掉“狂浪掌法”的威力。

    此时,冲在最前面的几名异人,发出狂妄的笑声,“小子,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江小北看着这一幕,眉头拧成一团,这些家伙竟然进步这么快,适应能力这么强,眨眼的功夫,“狂浪掌法”竟然都快免疫了,这是什么操作?

    难道这就是魔气的威力,江小北喃喃自语,还是一只酷爱学习的魔!

    可是,你他喵的,学的也太快了吧!

    江小北甚至觉得,这魔气简直比自己的造化符还要好使!这还有天理吗?

    江小北的眉头皱起,似乎为了验证心中的猜想,江小北再一次挥出“狂狼掌法”三连击。

    嘭!

    掌风呼啸而过,而这一击,给异人造成的冲击更小,就连他们摇晃的幅度都变小了不少。

    江小北暗道一声,“卧槽!这究竟是何种魔气!”

    就冲他这个学习能力,不喊他一声魔中学霸,都对不起他。

    不过,好在江小北这些年也没有虚度,手中积累了不少黄阶灵技。

    于是,江小北趁着异人得意的空档,紧张激烈地演练起来,借助造化符来淬炼灵技。

    江小北此刻的动作相当快,只用了不到三个呼吸的时间,就完成了“奔雷掌”、“九象腿”、“飞毛腿”这三道灵技的淬炼与学习。

    在触发了无师自通之后,更是彻底掌握,收发随心。

    而恰在这时,异人组织也展开了攻击。

    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齐刷刷挥动左拳。

    瞬间,一百多道拳劲汇聚在一起,形成一个超级大的拳影,对着江小北轰击过来。

    此刻躲在后方的杜鹏、马进、黄乐乐等人望着沙发一样大的拳影,一个个心脏都提到了嗓子眼。

    “这些异人疯子,竟然懂得利用合击之术,聚力于一处,果然不容小觑。”黄乐乐心中艳羡不已,因为这种合击术,他们都没有。

    “叔,小心,快躲开。”

    杜鹏扯着嗓子呼喊,因为他知道,一旦江小北落败,他们所有人,都必死无疑。

    然而,让他们惊讶的是,江宁非但没有躲开,反而催动灵力,挥出一道“奔雷掌”!

    轰隆隆!

    “奔雷掌”带着滚滚惊雷之声轰了过去,澎湃的掌力直接撕碎了硕大的拳影,甚至连后面的异人方阵,都给一并撕开了。

    余波冲进方阵之中,一群倒霉蛋当场就被震晕过去。

    江小北心中大喜,果然有效!

    更神奇的是,在拳影袭来的那一瞬间,造化符还吸收了异人的合击术。

19、这可能是一只酷爱学习的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