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迷雾重重(1/2)
作者:河大宝
    杜英豪望着手中被封印的血色雾气,心中很是震撼。

    他虽然也是玄境修士,身怀数道玄灵技,却完全不具备封印血雾的能力。

    此刻,血色雾气在透明的封印中缓缓流动,就像是夹在盖玻片与载玻片中间的样本,任你百转千回,终究无路可逃。

    “老先生,这玩意儿是?”

    “魔引,也就是世人所说的魔气!它可以蛊惑人心,侵人心智,心志不坚的人,分分钟就会被它拿下,任它驱使。”

    季漠此言一出,众人心头剧震,杜鹏更是瞪大了双眼,差点叫出声来。

    杜英豪的表现也没有强到哪里去,心中泛起滔天巨浪。

    黄乐乐等人更是有些发颤,他们做梦也不会想到,对手已经强大到这般匪夷所思的地步。

    他们一直以为,魔这种东西,离自己很遥远,哪曾想,魔不仅离的很近,还险些要了他们的小命。

    人群中,唯有江小北表现的还算平静,这东西他炼化的多了,也就慢慢习惯了。

    杜英豪眉头紧皱,“魔”这种东西,他几乎是从小听到大,尤其是他加入了九局之后,更是经常听到这个字眼。

    可是,杜英豪从来都没有见过魔,更不知道,“魔”究竟长什么样子。

    “老先生,我曾经看过资料,这世间妖魔在上古时期就被消灭殆尽,如今世人口口相传的魔,更多指的是行妖魔之事的人,似乎跟上古时期的魔,不是一回事儿。”

    季漠先是点头,接着又摇摇头。

    “你说对了一半,灵气复苏三百年,很多人一飞冲天,也成全你我这样的修士,可不要忘了,魔气也在异动……”

    这句话听得杜英豪头皮发麻!

    若是魔气也在复苏,那岂不是意味着,未来有一天,将魔物横行,天下大乱。

    “所以,想要找到幕后的真凶,不但要动作快,还要格外小心,”

    杜英豪对着季漠行了一礼,“多谢老先生提醒,我这就去准备,就算是挖地三尺,也要把他揪出来!”

    “魔气侵体之后,会潜藏在脑海之中,在彻底爆发之前,极难发现,杜组长,千万不要大意,这一次我们的对手是魔,藏在暗处的魔!”

    杜英豪点点头,再次致谢。

    时间紧,任务重,杜英豪必须马上出击,他带着九局大半人马,乘坐直升机,离开了海大。

    杜鹏望着五叔临走时的眼神,他隐隐猜到,今夜海城的异人组织,恐怕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然,在经历了今晚的事情之后,杜鹏的心态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杜鹏心中对于修行的向往愈发狂热,因为今晚发生的种种,都在印证一个道理:没有战斗力,就跟个废物一样。

    当发狂的异人驾驶越野车撞向马进、马菠萝的时候,自己只能傻傻地站在那里,什么也做不了。

    当异人组织排成方阵,进攻海大的时候,只能呆呆地躲在后面,眼睁睁看着江小北一个人对敌,自己却一点忙都帮不上。

    这种被人保护的感觉固然很好,可是,谁不希望自己也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更何况,杜鹏已经十八岁了,正是青春岁月中最热血的年华。

    可是,修行这种东西,很玄妙的,就跟缘分一样,越是强求,越是不得。

    五叔每年都会特意探查杜鹏的变化,看看他们老杜家的独苗,究竟有没有打开修行的窍穴。

    可惜,多年来杜鹏的经脉一点变化都没有。

    有些时候,杜鹏甚至都想偷偷吞下一株灵草,舍命搏一把。

21、迷雾重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