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一次非正式考核(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和季漠一直往前走,不知不觉就来到海大深处。

    远处路灯下的谈话声,吸引了两人注意力!

    “老爹,你今天真厉害,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偶像了,我要向你学习。”

    “小子,你有这份心就好。”马菠萝很欣慰,哪个当爹的不希望得到自己儿子崇拜。

    “老爹,等我考进灵修班,每天修炼十六个小时,争取一年之内超越你!”

    马菠萝一巴掌拍在马进的脑门上,“臭小子,别吹牛,这还没有考进去,尾巴都快翘上天了。”

    “不要拍我的头,把我脑子拍坏了,吃亏的可是你!”

    “小兔崽子,你老爹我花了两年时间才迈进黄境,又花了五年时间突破到玄境,你小子一年时间就想超越老爹,你是不是没有吃芹菜!”

    “老爹,拜托你不要再用这种老梗了好不好,诶?有人来了。”

    马进和马菠萝站起身来,望向江小北和季漠。

    “是你们!”

    江小北定睛一看,自然也认出了这对父子。

    “原来是你们!”

    马菠萝对着江小北和季漠行了一礼,“我叫马菠萝,这是我儿子马进,多谢两位出手相救,感激不尽。”

    “举手之劳,太客气了,我还要感谢你们舍身护校。”

    季漠一开口,父子两人反倒有些紧张了。

    主要是因为,之前季漠出场的时候太过拉风,一只飞鞋砸翻玄境异人的画面,深深烙印在两人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马菠萝,我看你底子不错,上过一线?”季漠开口问道。

    “嗯,后来受了点儿伤,退下来了。”

    马菠萝没有想到,这老先生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老底儿,果真不是一般人。

    随后,季漠的视线落到马进身上,眼中闪过一抹喜色,这小子资质不错,加以培养,是一个可塑之才。

    “你对灵修班感兴趣?”季漠再次开口。

    马进点点头,眼中闪过一道精芒。

    “那好,我考考你,你要是过关了,我就给你一个特招的机会!”

    马进听到这里,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他虽然认不得季漠,也不知道老先生在海大有什么样的身份,但是他隐约觉得,老先生不像是开玩笑。

    马进盯着季漠的眼睛,“老先生,当真!”

    “自然当真!”

    马菠萝的视线在两人身上流转,难不成逛个校园,还逛出一个机缘不成?

    “一会儿我让我的师侄,展示一套狂浪掌法,这套掌法共有九掌,一掌更比一掌强。

    你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学习,有什么不懂得,随时都可以问,一个小时之后,我考核你。”

    马进并没有学过灵技,根本就不知道学习一项灵技要花费多少时间,只是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好,老先生一言为定!”

    季漠、马进在江小北和马菠萝的见证下达成了协议。

    然而,江小北此刻的脸色却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师伯,那“狂浪掌法”已经被造化符改造升级了,原来的九掌浓缩成了三掌,现在就是让他打九掌,也打不出来了。

    “那个,师伯,有件事我不知当讲不当讲?”江小北把师伯拉到一旁,小声嘀咕着。

    “小北,怎么了,有话你就直说,咱们之间有什么话不能说?”季漠有些奇怪,不知道江小北在打什么主意。

    “这‘狂浪掌法’有些难度,这位马进应该没有接触过灵技,又不是修士,一下让他学习九记掌法,恐怕有些困难,不如让他先学三掌,好歹有个适应的过程,一下子搞太难,再把孩子心态搞崩了!”

22、一次非正式考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