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是什么限制了我的想象力(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直接愣在原地,整整五秒钟没有呼吸。

    造化符给到的冲击太大,小北需要消化一下。

    江小北完全没有料到,造化符还有这种能力!

    这要是到大街上拉几百号人过来,直接来一波现场教学,岂不是可以分分钟打造一支战斗军团。

    造化符觉察到江小北的念头,微微一动,再次传出一道波动。

    “黄境之内,无师自通可对友人使用两次,是否对马进使用无师自通?”

    江小北微微蹙眉,果然有限制!

    黄境之内只能使用两次,要不要用呢?江小北转头望向马菠萝和马进。

    此刻,父子两人的心情相当复杂,紧张、激动、忐忑、不安,四种情绪交织在一起。

    马菠萝站在马进身旁,默默给他加油打气。

    马进也回过神来,回忆着江小北的动作比划起来。

    江小北从马菠萝的眼中,看到了厚重如山的父爱,亦从马进的眼中看到了对修道的强烈追求和坚定意志。

    这样的人,江小北似乎没有太多理由拒绝。

    “使用!”

    江小北心意一动,造化符对着马进传出一道无形的波动。

    “使用成功,对友人使用无师自通的机会,仅剩一次。”

    此刻,正在比葫芦画瓢的马进,感觉到一股微风吹过自己的脸庞,凉凉的,很舒服。

    然而,下一瞬,马进就惊呆了,他感应到自己的脑海之中似乎多了点什么东西。

    他闭上双眼,细细感应起来,朦胧之中,看到一个两寸左右的小人,在他的脑海中不停演练“狂狼掌法”,一记又一记掌印,深深刻在他的脑海之中,再也无法磨灭。

    一分钟之后,马进睁开了眼睛,脑海中小人也消失不见。

    马进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就像是灵光乍现,醍醐灌顶,自己突然就领悟了“狂浪掌法”的奥义精髓。

    马进转过头望向马菠萝,“老,老爹,有件事不知道咋说,您给我参谋参谋。”

    马菠萝闻言眉头一皱,心中有些纳闷,“小子,如果不太重要的话,那就晚点再说,你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抓住机遇,好好领悟‘狂浪掌法’!”

    马进对着老爹微微一笑,“老爹,我觉得很重要,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马菠萝听到这,感觉似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右手了,“说,赶紧的!”

    马进深吸一口气,“老爹,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狂浪掌法’我已经学会了!”

    马菠萝听到这里,老脸猛地僵硬了一下,这才多长时间,你说你学会了,你这是要逆天啊。

    不管别人信不信,马菠萝是不信的,因为这套灵技,就连他自己都没有看太明白。

    更何况,学习灵技不光需要掌握招式,更重要的是研习心法口诀,没有心法的引导,灵气就不知道沿着哪条经脉流动,自然也就发挥不出什么威力。

    马菠萝望着马进,“小子,不是老爹不相信你,老爹是不相信自己,也许是过低的修为,限制了老爹的想象力。”

    马菠萝抬起头望向江小北和季漠,似乎想从他们两人脸上得到一些参考。

    毕竟,自己没有练过这“狂浪掌法”,不清楚这道灵技的深浅。

    季漠微微蹙眉,若是这小子真的学会了这套掌法,二话不说,明天就办手续,直接把马进特招进来。

    江小北当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他走上前,拍了拍马进的肩膀,“马进,机遇只为有准备的人而来,好好抓住机遇,我看好你。”

    江小北这一句朴素的激励,似乎一下子点燃了马进的斗志,他对着季漠行了一礼,“老先生,我已经学会了‘狂浪掌法’,请您考核。”
23、是什么限制了我的想象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