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为点灵气差点操碎了心(1/2)
作者:河大宝
    天微微亮的时候,江小北就起床了,因为到了修炼的时间。

    江小北洗漱完毕,来到楼下的凉亭中,盘膝坐下,运转洞玄门祖传的吐纳之术——洞玄纳灵术,吸纳潜藏在空气中的灵气因子。

    然而,与平日不同的是,江小北忙活了半天之后,收获却寥寥无几。

    江小北微微皱眉,郁闷地发现,海大的灵气因子实在过于稀薄,跟浮邱山根本就没法比,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的。

    “难不成是这附近的修士太多,把周围的灵气因子都吸光了不成?”江小北果断起身,决定换一个地方试试。

    纳灵,对于一位修士的重要程度,比钞票对普通人还要重要,那可是修行者的命。

    倘若吸纳不到足够的灵气,江小北的修炼都会成问题,破境更是痴心妄想。

    然而,对于江小北来说,不突破到玄境,那些厉害的玄灵技,根本就不敢再用。

    可是,没有强大的实力,就没法在这里立足,这海城之中不仅有虎视眈眈的异人组织,还有隐匿在暗处的“魔”,哪一个是好惹的!

    更何况,肩上还背负着师父的重托,天知道吕智慧师兄现在是什么境界了!

    江小北越想越感觉头大,若不能解决吸纳灵气的麻烦,这些问题根本无解,这就是一个死循环!

    江小北一脸惆怅地朝着海大外面走去!

    当江小北路过操场的时候,看到正在跑道上狂奔的杜鹏。

    杜鹏应该是跑了好一阵子了,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了,紧紧地粘在在身上。

    杜鹏也看到了江小北,加速冲了过来。

    “叔,出来散步呢。”

    江小北咧嘴一笑,散什么步,你看我哪里像散步?

    “杜鹏,你大早上就这么挥汗如雨,减肥吗?”

    杜鹏拍拍自己的胸膛,露出优美的人鱼线,“叔,这叫锻炼!等我的体质更上一层楼,说不定就能打开窍穴,变成修士。”

    江小北摇了摇头,“你想多了!”

    杜鹏备受打击,感觉身上的汗水突然就不香了,粘在身上黏黏的,很不舒服。

    江小北看着杜鹏眼睛里密布的红血丝,再次开口,“我不是要打击你,我说的是事实!”

    “……”杜鹏一脸的郁闷,很想打人。

    “叔,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江小北不忍杜鹏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开口打断了杜鹏,“你腹中空空,缺水少粮,却挥汗如雨,透支体能,只会空乏其身,却不会增益其所不能!”

    杜鹏听得一愣一愣的,脸上挂满了问号,“照你这么说,我这几年都白练了?”

    “倒也不能说白练,可能会长点肌肉,就当是减脂增肌了。”

    杜鹏苦笑一声,我都跑了这么多年了,你现在给说没用,你是魔鬼吗?

    杜鹏一把拉住江小北的胳膊,“叔啊,你可一定要给我指条明路啊!”

    江小北运转目力,仔细打量起杜鹏。

    可看得时间越久,江小北的眉头就皱的越紧。

    如果做一个普通人,杜鹏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甚至比大多数人还要结实健康。

    可是,这身体拿来修行的话,缺点就太明显了。

    杜鹏体内的窍穴,淤塞的一塌糊涂,十二大主经脉上的三十六处关键窍穴,仅有八处是半淤塞,其他的窍穴全都封闭地死死的。

    指望这样的身体去修行,还不如让杜鹏的老爹再要一个二胎,那样说不定还靠谱一些。

24、为点灵气差点操碎了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