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你是强盗吗?(1/2)
作者:河大宝
    杜鹏端坐在蒲团上,看着江小北不停地吸收灵气因子,脸上写满了羡慕。

    当然,杜鹏此刻最羡慕的人,不是江小北,而是先前驱车离去的杰西卡。

    整个西域大厦都是她家的,那修炼起来,还不是想去什么修炼室就去什么修炼室,想用什么套餐,就用什么套餐!

    那用跟自己这般苦逼,想修行却始终不得入门,苦恼啊!

    此刻,江小北倒是很高兴,不仅脸上带着笑容,心里也乐开了花。

    经造化符淬炼过的“洞玄纳灵术”,简直就像一个无底洞,疯狂吸收灵气因子。

    短短五分钟的功夫,就把这间青铜修炼室中的灵气因子吸收得所剩无几。

    感受到空气中灵气即将耗尽,江小北睁开了眼睛,眉头皱成一团,这就没了,一天的修行才刚刚开始,不要开玩笑啊。

    更重要的是,造化符此刻安安静静地躺在江小北的脑海之中,一点动静都没有!这个苗头不太对!

    “难道是修炼室的问题?”

    杜鹏听到江小北的嘀咕声,有些疑惑,“叔,咋了?修炼室出了什么问题?”

    杜鹏望着江小北不停揉搓的双手,深吸一口气,“叔,你该不会是把这里的灵气吸光了吧?”

    江小北无奈地点了点头!

    杜鹏有些无语,才这么一会儿功夫,这花钱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叔,别人是花钱如流水,您这是花钱如决堤啊!”

    江小北的脸上露出尴尬之色,“其实,主要是刚才我有所顿悟,一时用力过猛,所以......”

    “那咱们怎么办,灵气耗尽了,这钱不白花了吗?”杜鹏一脸幽怨地望着江小北。

    “你先不要着急,让我研究一下,这西悦大厦的灵修室,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灵气因子总不可能凭空产生!”

    杜鹏点点头,觉得江小北说的有道理。

    “叔,我觉得灵气这种东西,说白了就是一种能量,是能量就应该遵循热力学第一定律,兴许这修炼室中布置了某种能量转化装置,制造了灵气因子。”

    江小北被杜鹏广阔的脑洞震惊了,这西悦大厦若是能够制造灵气因子,那真的是要逆天了。

    要知道,在这灵气复苏的时代,掌握了灵气的命脉,那就是相当于扼住了修士们命运的咽喉。

    西悦大厦应该没有这个本事!

    “动手找找看,看能不能发现这灵气因子的来源。”

    江小北再一次运转“洞玄纳灵术”,依靠超强的感知能力,仔细感应修炼室中灵气因子的流动。

    找着找着,天花板上的射灯吸引了江小北的注意!

    他感应到一小股极其微弱的灵气因子顺着灯珠缓缓落下,而后在空调风口的吹拂下,扩散到整个空间。

    在这间青铜修炼室中,像这样的射灯,一共有五个。

    也就只是江小北这种人才,配合升级后的“洞玄纳灵术”,才能发现这不为人知的秘密。

    倘若换成别人,不修行到玄境、甚至地境之上,是万万不可能具备这样敏锐的感知能力。

    江小北起身来到射灯下面,望着灯泡出神,这是什么原理?

    杜鹏看着江小北煞有介事地对着射灯看个不停,也凑了过来。

    “叔,你发现了什么?”

    江小北一直盯着灯泡,光线刺的眼睛有些睁不开,“杜鹏,我好像发现了“新大陆”,这修炼室中的灵气因子是这射灯上流出来的。”

    “?”杜鹏一脸的问号。
26、你是强盗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