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奇怪的线索(1/2)
作者:河大宝
    江小北停下脚步,伸着脖子望去,看到了一脸兴奋的马进、马菠萝,正朝着他挥手。

    马进比江小北小半岁,喊一声小北哥,也十分贴切。

    只是,杜鹏听到这个称呼,心里有些不高兴,这小子是不是想占我便宜?

    “他们两个怎么来了?”杜鹏不解地问道。

    “他们俩今天过来办手续,忘了告诉你了,我师伯昨晚特招了马进,今天办好手续之后,就可以到灵修班上课了。”

    杜鹏听的一愣一愣的,“还可以这样,特招?我怎么没有碰上这样的好事儿?”

    杜鹏之前是没有资质,现如今也迈进了修士行列,岂不是意味着也可以到灵修班学习了。

    “叔,你看我有特招的潜质吗?”

    江小北认真审视了杜鹏一番,进入灵修班倒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有了灵修班这个大靠山,再加上师伯的威名,应该可以免去不少麻烦,杜鹏的安全或许会更有保障一些,等一会儿见了师伯,可以好好商议一下。

    此时,马进、马菠萝穿过人群来到江小北的身边。

    江小北望着马进眼睛里的红血丝,忍不住开口,“马进,你的眼睛红成这样,该不会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吧。”

    马进小脸一红,“可不是吗!我太激动了,回家之后翻来覆去也睡不着觉,后来实在没有办法了,我就跑到院子里去练习你教我的‘狂浪掌法’,现在我对这套掌法的理解更深刻了。”

    马菠萝也对着江小北拱手抱拳,他回去想了一夜,后来总算是想明白了,马进之所以能够看一遍就学会那么深奥掌法,百分之九十跟江小北有关系。

    “多谢江先生关照,马菠萝感激不尽。”

    江小北咧嘴一笑,“马先生客气了,是马进底子好,等进了灵修班之后,学习了更加系统的东西,以后的路一定会越走越顺的。”

    杜鹏听着几人对话,脑子转的飞快,甚至已经脑补出来江小北教导马进的画面了。

    杜鹏眼珠子一转,脑海中便有了主意:既然你我都受了江叔的帮助,这俗话说的好啊,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马进接受了江叔的教诲,这师承的关系算是结下了。

    马进看着杜鹏,感受着他身上发出的奇异味道,鼻子忍不住抽了抽,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脸色一片潮红,眼睛里红血丝似乎变得更多了。

    不仅是马进,马菠萝也有些顶不住,更别说海大门口进进出出的学子了。

    众人感受着那一闻就上头的气味,纷纷侧目,一刻也不敢停留,一溜小跑冲了出去。

    江小北催促杜鹏赶紧回去洗澡,可是杜鹏却坚定地要跟着他们一块儿去见季漠师伯。

    江小北拗不过他,只好带他一同前往,几人边说边往海大里面走,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来到了灵修班的办公楼前。

    江小北打通了季漠的电话,询问他办公室的位置,不曾想师伯此刻并不在海大,而是一早就去了城外,现在还没有赶回来。

    江小北听出师伯声音里的疲惫,眉头猛地一皱,“师伯,是不是有线索了?”

    电话那头的季漠,沉默了几秒才开口,“线索是有了,只是杜组长和我都觉得这件事情有些奇怪,等我回去跟你细说。”

    “师伯,你在哪里,我去找您!”

    “不用了,这里已经基本勘察完毕,我也要回去了,你们在办公楼前的小湖边等着我吧。”

    “师伯万事小心!”
30、奇怪的线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