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全都是泡沫(1/2)
作者:河大宝
    在西悦大厦中,杰西梦露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威。

    很快,一百名试验者就到位了。

    但是,开始之前,杰西梦露还需要解决一个重要问题,是如何进行适度的火疗?

    杰西梦露找来手下好几位经理,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与争执之后,终于制定出一个相对安全可靠的方案,经理们一口气找来了20位经验老道的烤串师父。

    “杰西董事长,这些人每一个都有十五年以上的烤串经历,他们对于火候的掌控,已经到了一种炉火纯青的地步,真正可以做到外焦里嫩,肥而不腻,鲜嫩可口......”

    杰西梦露听到这里,都快流口水了,这它喵的怕不是连盐巴、孜然粉都带来了吧。

    老子不是让你们来烤串的啊,能不能不要这么发散,能不能抓重点!

    “既然如此,那就抓紧时间,你们之中谁能够成功激发出试验者的潜能,奖金一个亿!”

    五位经理听到这里,一个个都激动到不行,感觉身上充满了无穷无尽的能量。

    “董事长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

    于是,这场乍一看就很离谱,细看之下还带着几分弱智的逆向研究方案,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开始了。

    而且从这一刻起,催发试验者潜能的任务,变成了整个西悦大厦优先级最高的工作,所有的事情都要为此让步。

    人力资源,物力资源,更是优先供应。

    所以,杰西梦露直接从西悦大厦上上下下万名员工中,抽调出500位精英,组成了专项数据分析团队。

    公司楼上楼下,也腾出20间青铜修炼室,统一调整好温度、湿度、甚至包括初始的二氧化碳浓度,摆上可以精准控火的氢气炉。

    最后,100名试验者被分成5个批次,逐轮进行潜能激发试验。

    虽然金坷垃和杰西梦露没指望一轮实验就得到结论,可是,当试验正式开始的时候,两人的心脏还是激动地嘭嘭狂跳。

    只不过,当试验进行到拆灯阶段的时候,金坷垃的脸上漏出一抹难色。

    毕竟,当时江小北他们,只拆了5枚灯,这一次性可是要拆100枚,这种程度的破坏,对于金坷垃来说,无异于一场暴力的外科小手术,虽然伤不到筋骨,可是疼啊!

    金坷垃很想关闭自己的痛觉感应控制单元,可是又怕这样的举动会影响试验的进行,所以只能咬着牙坚持。

    此刻,在西悦大厦地下数十米深的地方,金坷垃巨大的本体盘踞在这里,二十枚警报灯闪个不停。

    金坷垃嘴角抽了抽,忍住想要骂人冲动。

    在金坷垃默默忍受了半个小时之后,第一轮试验宣告结束。

    杰西梦露等人第一时间冲了进去,修炼室中到是没有出现像杜鹏那样猛烈刺激的味道。

    反而充斥着一股烧焦蛋白质气味,隐隐还带着一抹烤肉香。

    那些试验者,无一例外,全部受了重,有轻有重,更有甚者,在试验结束之前竟被烤休克了。

    第一轮二十人,全部宣告失败。

    杰西梦露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失望,这种事情,不可能一次成功。

    “失败是成功之母,再来!”

    五位经理没有丝毫的气馁,因为他们坚信,一个亿的奖金就在前面等着他们,只要他们大胆尝试,努力钻研,成功可期!

    然而,试验的进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很快,第二轮试验也结束了,依旧没能成功激发一人。

    又半个钟头过去,第三轮试验也宣告失败!
31、全都是泡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