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无冤无仇杰西卡(1/2)
作者:河大宝
    疼昏过去的杜鹏,是被热心的同学抬进医务室的。

    校医务室主任顾芳芳,今年四十岁了,玄境六段的修为,半辈子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海大师生。

    她的一双回春之手,缝合过各种各样的伤口,刀伤、剑伤、枪伤、爆破伤,甚至还有修行者的筋脉之伤,可以说是一个人扛起了数万学子医疗后勤的大旗。

    不过,当校医生顾芳芳看到杜鹏脑袋上鸡蛋一样的大包时,心里咯噔一声,竟然是他,这孩子是遭人暗算了吗?

    难道异人组织又过来作死了?

    昨夜异人组织来袭的时候,她就在海大,若不是当时正在做手术,依照她的暴脾气,早就冲出去大战一场了。

    此刻,顾芳芳望着受伤的杜鹏,有些心疼,这小子是那人的侄儿,那人最是疼爱杜鹏,若是被他知道,不知道又会闹出什么风暴。

    即便不是异人组织所为,出手之人也不是普通人,普通人根本拿捏不好这个力度,尤其是这种钝器伤。

    倘若再加上半分劲儿,杜鹏的脑瓜子可能会当场炸开!

    顾芳芳仔细检查一遍杜鹏的身体,发现除了这道钝器伤外,再无别的伤势,这才悄悄安心了一些。

    所幸,钝器没有击中杜鹏的小脑,不然即便是治好了怕也会留下后遗症!

    不过此刻最让顾芳芳惊讶的是,她竟然从杜鹏的身上感受到微弱的灵气波动。

    顾芳芳满头疑问,这小子不是不能修行吗?身上怎么会有灵气波动?

    “你们可看清是何人所为,使用的何种钝器,打斗之时有没有放什么狠话?”顾芳芳询问送杜鹏过来的那三位男生。

    三先似乎有些犹豫,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过到最后缓缓摇了摇头。

    但是,在顾芳芳目光的审视下,露出一抹慌神,似乎心中有所顾忌。

    当然,最主要是,他们担心自己言行会对那位怒打渣男的金发妹子造成不良影响。

    毕竟遇上渣男就够惨的了,若再因为痛打渣男而受处分,那就真的真的太残忍了。

    “你们大胆地说,我又不是审问你们,问这些只是为了更好地救治伤者,我了解的越详细,治疗起来才能更好地对症下药。

    至于这背后的恩怨情仇,有人会处理,也不归我管,你们不必太担心。”

    三位男生听到这里,放心了不少。

    “顾医生,我在阳台上晾衣服的时候看到了,是一个金发美女打的,可惜,没有看清她的脸。”

    “对,没错,我虽然也没有看清她的脸,但是她的身材超正,嘴里还念叨着渣男去死什么的...”

    “我还看到了她暴打渣男的武器,好像是一根钛合金棒球棍,那动作一气呵成,一看就是练家子,稳准狠,超酷的!”

    顾芳芳听的满头黑线,这些直男关注的点儿,果然与众不同,你们难道没有看到,这小子都快被打开瓢了吗?

    “本来我们对于渣男都是很不齿的,不过,念在这小子已经遭受了应有的惩罚,才决定送他过来。”

    顾芳芳无奈地点点头,这三个大男孩,仅凭金发妹子的一面之词,就给杜鹏坐实了渣男的身份,你们草菅人命起来,可真是不留一点儿后路。

    所谓的人言可畏,大概就是这样吧!

    “嗯,事情我了解了,你们先回去吧,接下来的治疗就交给我吧。”

    顾芳芳送走了三位热心肠的男生,转过头对杜鹏开口,“臭小子,既然醒了,就不要再装了!”

    杜鹏缓缓睁开眼睛,嘴巴刚刚张开,立刻感受到一阵爆头般的剧痛。

32、无冤无仇杰西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